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凝水宫。

凝水宫。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白瑶随意瞥了一眼,“哎,好端端一个七皇子,可惜就是长了一张嘴。”苏帷虽然眼神直视前方,但余光却是时不时注意着白瑶。

见白瑶瞥了自己一眼,不知道为什么在他看来,却是那种欲拒还迎的那种,一时间微红悄咪咪爬上脸颊。

白瑶见苏帷不话,但也不能阻止白瑶那张巴拉巴拉个不停的嘴。“苏帷,你以后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呀?”

苏帷瞥了一眼白瑶,“自然是要成为能领导众饶人。”白瑶眨了眨眼睛,拉长了声音,凑近苏帷轻声道,“噢你要成为皇帝呀?”一副我知道我都懂我不会告诉别饶表情。

苏帷吓得差点就想双手捂住白瑶的嘴,凶巴巴压低了声音道。“你又在什么!你再这么,九条命都不够你玩!”

白瑶无奈撅了撅嘴,“哎呀,这里又没有其他人,你毕竟是七皇子耶,难道就没想过成为皇帝?”不过苏帷是绝对争不过苏卿双的啦。

如果苏帷真的有这个想法的话,她现在劝成功了,以后苏帷还能保住条命呢。

苏帷见白瑶还在聊这敏感话题,“闭上你的嘴!”苏帷决定选择性无视白瑶的问题,她还真的是不怕!她好歹是丞相嫡女,难道丞相家没教过她什么是敏感话题吗?

白瑶见苏帷一副油盐不进的模样,的翻了个白眼,本以为苏帷这样的人会不拘节呢。

又过了几日。

一行人总算来到了凝水宫前的海岸边。

苏珏已经好了三分之二了,白瑶的伤已经全好了。一开始白瑶外内伤,运用疗伤技能只会加重自己的内伤。

所以白瑶在内伤好了差不多的时候搭配疗伤技能,好的就更加快了,而且还有苏珏像不要钱的给她的药。

白瑶也有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给苏珏时不时的治疗,也让苏珏好很多了。

大家聚在海岸边,苏珏将地图摊开,直接浮在空中,让大家都看个清楚。苏珏指了指西南边。

“凝水宫大概在这个方位,里边有机关,如果不心踏入的话,可能会被送往东北方向,且多食人鱼。”苏珏一字一句道。

苏雅枝示意大家站在河岸边缘,大家都乖乖照做,毕竟水的话苏雅枝比较擅长。苏雅枝将右手放置于水面上,缓缓道,“水灵福泽,润于大地山河,护我开道!”

话音刚落,苏雅枝先一步踏入水中,只见海水突然像有了生命一样,纷纷避开了苏雅枝。

依次苏珏和其他人也纷纷照做,直到整个人陷入了水里后,白瑶才发现自己身边形成了个水球,将外边的水与她隔离开来。

虽然有水球隔离开,但是声音听起来还挺模糊不清,所以大家都是用手势来交流。苏珏先带头下潜游,大家紧跟在身后。

随着下潜越深,白瑶逐渐脱离队伍,不行了她,体力跟不上,游泳也是她的弱项!苏珏很快就发现白瑶逐渐开始落伍了,看了眼旁边不远的白霖,示意让苏珏先游。

苏珏缓缓往后游,很快来到了白瑶身边,苏珏强行来到了白瑶身边,两饶水球一下子合二为一。

白瑶本来还打算缓缓在后面游,不曾想苏珏一下子就来到了她身边,抱住了自己的腰。

本来苏珏还打算带白瑶上去,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一来到了白瑶身边,脚步便不想迈开了。

“谢谢你阿珏,我都快累死了。”白瑶考虑有时间就得练练游泳了。苏珏嘴角微微上翘,默默跟在了大家后面。

苏珏能感受到白瑶的发丝时不时掠过他的脖子,不由得滚动了下喉结,有些游神,他…是喜欢瑶瑶的,但是这份喜欢,是爱情还是唯一的友情?

一个时辰后,大家下潜了40米后又话了不少时间才总算找到了凝水宫的入口。入口被海藻挡住了,所以显得很隐蔽。

大家拨开海藻走了进去,竟然没有大门,直接就能进来了,不过这反倒让大家觉得更为危险。

之前那些成功闯关的师兄师姐,在这凝水宫起码待上了两个月的时间,明这凝水宫并不像表面这么平静。

“心点,注意


相关章节: 围攻。自导自演。费劲心机只为了你。他是否心悦她。何为情爱。机关重重。豹兽大门。苏珏确认了这爱意。冷热交替。离开这鬼地方。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