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太师三女温清诗。

太师三女温清诗。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白霄庄微微一惊,眼神唯恐的看了看自己自己侧旁的夫人,李梅芝也是同样的心情,他们的小女,何时变得如此礼貌了?

白瑶见上方还没传出声响,突然暗道糟,她都忘了原主是个跋扈主儿,怎么会这么乖巧的问安?

白瑶垂眸,眼珠子微微一转,心底有了主意。“爹、娘,我明白你们肯定觉得我今日不对头。但我想明白了,以前的我只顾自己开心,不曾想被众人害怕厌恶,好在我及时醒悟,好在我还小,一切还能再来。”

说罢,脸上还微微露出了些许懊恼,似在责备自己以前的不懂事。看着自己的宝贝女儿如此悔恨自己,夫妻俩立马就抛下了方才的事情,李梅芝立马向前抚摸白瑶的小脑袋,半蹲下来道,“乖女儿,你什么时候都是我俩的宝贝,以后莫在厌弃自个。”

白霄庄闻言也点了点头,“不过你如今乖巧懂事点也好,毕竟你好歹是丞相之女,莫被他人抓了把柄。”

“是。”白瑶甜甜一笑,立马甜入了丞相夫妻二人心里,本就是自个的宝贝女儿,如今更是乖巧可爱,谁不喜欢。

虽说一天时间转变有些大,但是夫妻俩想着好歹自家女儿还是小孩子,况且被他俩保护的那么好,哪懂这么多善恶,今天这个样,明天那个样,也是正常的。

见打消了丞相夫妻二人心底的疑虑,白瑶心底暗暗松了口气。这一关总算过去了。但是她明白,她的难关还在后头呢,毕竟她知道,如果跟着剧情发展走向的话,到最后她的结果难逃一死。

被丞相夫妻拉长拉短聊了一个时辰,白瑶总算是听到了这次他们喊她来的目的了。“瑶瑶,如今你也6周岁了,毕竟你是丞相之女,平日里也要常于其他达官贵人的女儿多多聚拢一下……”

“我明白的,娘。”白瑶乖巧的坐在椅子上,等待李梅芝的下文,“过些日子就是太师三女的生辰,娘知道你与她的关系不和,但是她毕竟是……”

“若是你不想去也可以不去,为父替你摆平便是了。”李梅芝的话还未说完,白霄庄就打断了她。虽说太师嫡女生辰,但是他可不想自家女儿去到哪受了委屈。

白瑶嘴角抽了抽,她现在一点印象都没有啊!她确实不想去,但是总这么避免也不是个事。再加上,小孩子的关系,坏的快好的快,她好歹活了28年了,不信连个黄毛丫头都摆平不了。

“没关系,我去便是了。”白瑶没有推辞,何况太师之女的生辰,太子也会去的吧?虽说那位是男主角,她一个反派过去是送死,但是男主角又如何,现在不也还是个几岁的小屁孩吗?

“你若是受了委屈,尽管回来便是。”李梅芝摸了摸白瑶的小脑袋,眼神里满是慈爱。“知道了娘。”白瑶前世的原生家庭并不幸福,如今碰到眼里心里都是自个的家人,内心还是微微有些感动的,尽管她知道这些爱并不是给她的。

从前堂退下,白瑶看着高高升起的太阳,抬起手来微微挡住阳光,看着在阳光照射下粉嫩的幼手,白瑶不禁思考,是老天爷看她上一世无亲人爱、无爱人宠,所以才给她再来一世吗?

毕竟是在一个自己没生活过的古代,白瑶突然有了些迷茫,生活没有了目标。她现在应该干什么好?

接下来的整整三天,白瑶基本上都呆在自己的闺房里思考着。婢女敲了敲门,“小主儿,白墨少爷回来了,正在前堂,老爷唤奴婢来喊您快去迎接呢。”

婢女唤了几声都不见里边传出声响,正准备敲门,却不想房门一下子打开,吓了婢女一跳。白瑶看着这蔚蓝的天空,深深吸一口气。

这几天她想明白了,既来之则安之,她知道接下来她会被男主角以及其他一些人物针对,但是问题是现在他们都还小,而且她被男主角针对无非是围绕女主。这些事她现在还没做过,所以,只要接下来她抱紧未来大佬的大腿,与女主成为好朋友,她相信她接下来的人生一定是一帆风顺的。

“大哥回来了?”白墨吗?这几天她也有了解


相关章节: 我穿书成大反派了。三皇子苏珏。他乃厄运缠身之人。她是真心想与他交友。一个人的美不在外在而是内在。她要的奴才要绝对忠诚。突生意外。没想到她竟昏迷了三日。白家兄妹拜访三皇子府。金风双元素。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