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他乃厄运缠身之人。

他乃厄运缠身之人。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过了一会儿,那奴才回来了,“白大小姐,我家主儿说了要有什么礼物交于奴才,奴才走一遭便是了,不必如此麻烦。”

白瑶微微挑眉,看来温清诗不是特别待见原主,不过这点白瑶也想到了,“如此也行。”婢女立马就将白瑶的礼物交到了那奴才手里,“你替我带句话。”

“白大小姐请讲。”那奴才洗耳恭听。“我这有一份极佳的诗句,只可惜缺了一二字,想与温大小姐一起探讨。”

“自然,那诗句是比我现在手中的诗画更绝的诗。”白瑶以防万一补了一句。“奴才必将话带到。”奴才告退后,白瑶勾了勾唇。

才女对诗画自然是极其珍惜的,她查过了,这时代并没有她那边的诗句,所以她这里有大把诗句可以拉拢这位才女。当然她没那么傻随便就把这些诗句拿出来说是她的,不然到时候被识破可就打脸了。

白瑶抿了一口茶,余光却看到那个苏珏被两个小孩子带走了,白瑶看着苏珏眼神闪过一丝害怕,心中顿时就怒火中烧。这孩子都这么惨了还欺负他。

白瑶好歹是丞相之女,在场的孩子估计都没她身份尊贵,不就是仗势欺人吗,她也会!白瑶立马就放下茶杯,站起身来悄悄的跟在那几个孩子后边。

很快,白瑶跟到了一个安静的小树园林,便躲在一旁看着,伺机而动。“小黑,我不是说了今天要给我带10两白银吗?”一位富家子弟开口,满是命令道。

“我…我没有这么多……”苏珏躲在一个角落里,轻声道,怕是风大一点都能吹走声音。“哈?我半个月前就跟你说了,你是还想挨打吗?”说着替了一脚苏珏,愤恨道。

白瑶瞪大眼珠子,10两白银,都相当于2000元了吧!

“都怪你上次跟狗打架打输了,害得我输了半月例银!”那人说罢又踢了踢苏珏。另一位富家子弟笑了,“我都说了,就他那小身板,哪里斗得过狗。”顿了顿,“不过,不就是50两白银吗,你还有50两,怎么会那么快花完。”

“哼,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花钱豪迈。”说罢又踢了踢苏珏,“我不信你一个皇子连10两都没有,说!是不是不想给我!还挨不够打是不是?!”

那人还想打苏珏,这时候白瑶看不下去了,“够了!”挺身站了出来,挡在了苏珏前面,“以多欺少算什么好男儿!若不想被世人知道你们的所作所为,以后不可以再如此。”

那几人是认得白瑶的,也听过白瑶那跋扈的性子,到底是小孩,有个人微微退缩,“我们走罢。”但是那个打苏珏的狂妄小儿是不怕的,“怎的?我就打了又怎样?信不信我连你一块打!”

白瑶冷笑一声,“我记得你是京兆尹府的五子赵肃明吧?如果你不怕给你赵家带来无妄之灾的话,就尽管试试,不过我劝你还是想清楚我与我背后的白家,是不是你们赵家能得罪的起的!”

白家宠爱独女的名声早就传遍满京城了,为了白瑶而对赵家出手,也不是不可能。赵肃明一时间被白瑶的气势被吓懵了。毕竟在他的印象中,女孩子都是温和懦弱的。

“快走吧走吧……”几个同伙不愿惹事,再何况苏珏到底是皇子,就算不受宠,但要是被外人知道了还是要被唾液淹死的。

就这样,几个纨绔子弟被白瑶给吓跑了。从头到底苏珏都在愣神,似乎不敢相信会有人来救他。直到白瑶把手在苏珏脸上晃了晃,“你还好吗?”

“你…为何要救我……?”苏珏第一句并不是感谢白瑶的帮忙,而是不敢相信有人会接近他。白瑶听闻心疼,这孩子以前到底经历了什么啊。

白瑶伸出手,想拉苏珏起来,但是苏珏却微微闪避了一下。“你…你不要碰我,他们…都说我身上有诅咒…我身上的黑印便是证据。”他不想这么漂亮的一个人儿因为他被感染了。

“傻瓜!”白瑶心里一酸,明明他身上疼痛难忍,第一时间却还想着别人,这么善解人意的小可爱怎么就老被人欺负呢?白瑶一把抱住了他,安慰道,“你


相关章节: 我穿书成大反派了。太师三女温清诗。三皇子苏珏。她是真心想与他交友。一个人的美不在外在而是内在。她要的奴才要绝对忠诚。突生意外。没想到她竟昏迷了三日。白家兄妹拜访三皇子府。金风双元素。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