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198章 关系到五个人的性命

198章 关系到五个人的性命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这是一辆快要散架子的破车,凝香都怀疑还能不能驾驶,会不会临阵掉链子。
但是,一切道具都提前准备好了。看来,这不是一朝之功。林姝姝有备而来,她可不是偶然跑了出来,恰巧约到自己,应该是筹谋很久,只等着机会来到。
这是非常精密的布局,凝香在想,姝姝姐虽然傲慢,但不像如此智慧的人呢,为什么有复杂的思想和巨大的发散思维。
凝香甚少开车,虽然有驾照,对于车辆的驾驶技术还停留在起步阶段。
她揉了揉僵硬的手指,打开了驾驶舱的门,触碰到冰凉的金属,某种曾经让她安心的触感再度苏醒。
那时她在热火之中,瑾墨就像是一个冰棒,她就像吃冰淇淋一样,接触到他的身体,从而感受到极度渴求的凉爽。
她想他了,他怎么还不来解救她?!
手握方向盘,凝香没有颤抖,很快,她冷静下来,狼狗是可以杀人的。它们是兽类,虽说也有感情,但只是对于它们的驯兽师或是养育的主人,对于母亲它们完全不认识也不会善待。
所以,她不能犹豫。
这些人是罪人,他们确实在某种程度上已经不具备人最基本的条件,但是……罪人就不配重活一次的机会吗?
犯罪的人,永远不可以被赦免吗?一次犯罪,就永远是罪人,永远不配好好悔改,重新做人吗?!
这些问题,把她难倒了,她觉察内心的纠结,是在启动车子之后,她可以轻而易举地用钢板的冲击力杀人于四轮之下,可为了救一个人杀了四个人,即使这四个人是罪人,她这样做应该吗?
人果然还是有偏心和私欲的。
再多么光明正大的人,说为了什么信仰或使命,只要做出伤害生命的事,就不能说具备正义。
想来想去,没有答案,她只能随着心,一阵酥麻过电的战栗袭上心来,自己刚刚做的事,刚才的镇定和平静,才是人生最大幸运,她得感恩,那一刻可以安稳地怀着信念!
这一刻的慌乱就是最好的对比啊,“嬴”是概率事件,自己能侥幸得胜是上天的垂帘,她对于生命的敬畏油然而生。人,真的不能随意杀人,不能胡来,可现在她面临的选择,所要做的事情和决定,关系到五个人的性命,还有一个是她最爱的母亲。
凝香踩下油门,没再多想。
只要向前走,一切自然有答案。
三条狼狗已经被放到仓库中,她立刻听到了母亲的尖叫,没时间婆婆妈妈,她猛踩油门,向着那几个人冲去!
当她决定解救母亲才发现,其实撞死一个人并不是那么容易的,可见生命存在的本身——呼吸和心跳,就值得敬畏。她几次三番的错失角度,越是着急,越是对不准方向。左拐右扭,有时候人家声东击西,弄得她焦头烂额。
她驾驶技术太菜,平时在公路上跟车尚可,可要追着目标急打方向盘,调头、刹车,打好这些配合,就捉襟见肘,很快败下阵来。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母亲所受的伤害也在急剧加增,她的声音听起来不太好……凝香怎会不急躁,已经猛乱胡踩一通。
别说,随着时间的推移,她的优势就出现了。
不是她技术短时间上升了,是敌人变弱了,那些人跑不动了。
这时,一个男子跑着跑着忽然就被地上的石子绊了一跤,摔倒在地。
凝香几乎都没有犹豫,猛烈踩下油门,向着他冲去……
wap.


相关章节: 193章 不配194章 她毅然咬紧牙关195章 倒计时已经到了第100秒196章 我们赌一把197章 他们同一天见到你199章 你变重了呢200章 有哥哥在处理201章 几道闪烁的红光202章 他们被聚集到一起203章 长得和凝香很像的女人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