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227章 别人不听他的,绝对不行

227章 别人不听他的,绝对不行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慢点咽,别急。我就是随口一说,我瞎说的。”瑾墨赶紧安抚她,扶着她的心口顺气,顺顺下咽的食物,又为她递过来新榨的果汁,“宝贝乖——”
原来是猜测。
这下可放心了。
凝香又回归了用餐活动。
翌日,日上三竿,凝香还没起床,可能是昨天参加小祝活动有点累着了,便睡得久一些。
睁开了眼,伸开手臂,才发现瑾墨不在身边,往常醒来,随便动动手臂,都能摸到瑾墨的身体。
她喜欢睡醒后转过身来,对着他,靠在他的肩膀上,再眯一会。
他不在!不开心!
“他去哪儿了呢?”凝香抚摸着瑾墨的枕头,拍着他曾躺过的床铺,内心忽然有些空唠唠,还有些慌乱。
不知为何,凝香忽然就有点后怕,是不是有什么事儿,想是因为瑾墨很少有没和她打招呼就早走的时候。
她摸了摸身侧,又看了看床边的桌子和柜子上,都没有手机。
瑾墨将他们的手机都放在外面,不让带进卧室,这回早晨起来想立刻打电话给他也是不可能了。
“张姐!张姐!”凝香大声喊人,很快张姐便进屋,看着凝香醒了,就走上前来,递过来衣服,伺候她起床。
“瑾墨呢?”
“哦,早晨还没吃早餐,我就看见墨少和梁总、梁夫人都急匆匆出去了,说是有事儿。小少夫人,早餐已经热好了,我伺候你洗漱,然后吃饭?”张姐麻利的叠好被子。
凝香一听,这几人这么着急出去,肯定有什么事儿啊,会不会是她的父母有什么事儿?!
张姐帮着凝香换上柔软舒适的家居服,又将凝香扶了出去,“小少夫人,您的肚子可长大不少啊。得多活动活动,咱们就移动到正厅去用餐吧,老爷子也说要见您呢。哎,多笑笑,这样孩子也能更健康,马上17周了吧?时间过得真快啊。”
凝香点点头,但从一早上开始就心神不宁。张姐看着凝香眉头微微皱起,便安慰她,“小少夫人,想必是公司有什么急事儿,应该和您没有关系。要不怎么不通知您呢。”
凝香从卧室出来,走的很慢,往正厅的方向缓缓移动。
可能还是怀孕太敏感了,看着身边跟着的几个人,她不明白,为什么李小伟司机白天都在院子里。
她几乎不出门,也鲜少用到司机,无非就是突然想吃个什么外面的小吃,才求着瑾墨让李小伟司机去买。
他这样子呆在宅子里,是不是有点太浪费人力了,她还是得问问。
“哎呀,我忘了!我的手机呢?”凝香这才想到,自己出来没拿手机啊,其实她是很想听到瑾墨的声音。
“少爷吩咐了,您上午不能看手机,下午吃完饭可以玩半个小时。”张姐看着凝香,像是想起来什么,这才又苦口婆心的,“小少夫人,怀孕时期就当歇息了,别总是玩手机啊。您怀了三胞胎,本身就属于高危妊娠,平时更得注意啊。”
“可是。”凝香还想和张姐讨价还价一会儿。
“哎呦,我可做不了主。墨少的脾气,小少夫人您不是知道吗?说一不二。别人不听他的,绝对不行;他不听别人的,倒是常事儿。”
一早,凝香就张姐被说的咯咯笑,瑾墨果然是那样的。
等到中午了,他们也没回来。一上午,凝香就和丢了魂一样,最后她实在是无聊,和李小伟聊了一会儿,才知道他和哥哥李大伟是双胞胎,而瑾墨认不出来,一律叫李伟,哈哈哈,凝香觉得好逗啊。
熬到午餐过后拿到手机,第一时间就打给瑾墨,声音软软却凶凶,“梁瑾墨!哼!”


相关章节: 222章 他们三个是意外223章 我的小娇妻羞不羞224章 这是你们的结婚证225章 我是富婆226章 我妈没来228章 你刚才叫我什么229章 别跟丢了230章 他们亲密地搂着231章 凝香小小的身影晶晶亮232章 安琪儿小姐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