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烈血苍穹 206 一个苦主,两个贼

206 一个苦主,两个贼


推荐阅读: 四合院中的老六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宫一丁说。
星舟号不在,他根本没法开启虫洞,否则早就带着星舟号离开,顺便把外星舰队引走。
可是现在,就只能用这种毫无意义的声明诳一诳外星人。
万一对方都是铁憨憨呢?
显然外星人没那么好骗,燕.京按宫一丁的意思发表声明之后,两支舰队根本不为所动,依旧向地球施压,声称不交出星舟基地,就要彻底抹除地球文明。
怀着最后一丝希望,宫一丁代表燕.京联系米纱,拿双方的同盟协议说事。
然而米纱不愧是个成熟的政客,虽然承认同盟协议确实存在,却又一再强调双方的结盟并未正式达成,所以严格地说,同盟只是意向,而不是法理上的事实。
总之就是一句话:别耍花样,越早交出来吃的苦头越少。
他们以为只管向地球施压,传奇战舰必定轻松到手,却没想到宫一丁在这个时候奋起发难,星舟基地突然开主舱门,一艘造型特别奇怪的战舰脱离基地,径直扑向前方的飞碟舰队。
这是刚刚建成的新战舰,取代星槎号的新星号!
两大舰队只当是人类的制式战舰,以为是人类最后的反扑,一群飞碟立刻迎上去,打算来个杀鸡儆猴。
可舰队刚有一点动静,星舟基地抢先开火,一炮打穿三只飞碟,另有两只飞碟受创。
都知道星舟基地火力超强,可是一炮五响,这也未免太夸张了吧?
一时间,不论人类还是外星人,所有人都被这一炮惊呆。
第三文明不过大几十只飞碟,星舟基地几轮炮击,就是一个全军覆没。
米纱忽然有点庆幸,这一炮不是瞄准自家舰队。
然而这只是个开始,原以为一切都是手到擒来,这会儿却损失了这么多飞碟,第三文明顿时恼羞成怒,一半飞碟迎击星舟号,另一半突然一转,径直飞向地球。
这下,小伙伴们彻底风中凌乱,合着外星人也搞连坐?
宫一丁临危不乱,一连下达数道指令,地球舰队、火星舰队和木星舰队同时行动起来,在地于方向组成了一道稀疏的防线。
很单薄,但义无反顾。
受三大舰队的激励,联合舰队剩余的战舰也都行动起来,加入抵抗入侵的行列之中。
行星防御系统同步启动,突然向不可一世的敌舰发起进攻。
刹那间,数以百计的光束和粒子束铺满地球外空,毫无准备的飞碟舰队瞬间损失四分之一。
这个结果大大出乎第三文明的意料,也同样震惊了米纱和第一文明的舰队。
米纱差点当场疯掉,原来地球的防御这么强,可黑角人打过来的时候,地球人为什么那么狼狈?
意识到情况不妙,飞碟舰队马上向浅云舰队求救。
事关星舟基地的归属,不等米纱做出决定,舰队已经发起进攻,向地球附近的防御节点发起进攻。
只一轮齐射,就破坏了四十多处防御节点,地球防御体系的火力瞬间削弱两个档次。
这要是再来几轮齐射,防御体系起码瘫痪一半儿!
人类面临的局面原本就十分恶劣,这下更是雪上加霜。
宫一丁不得不分出部分火力对付浅云舰队,一时间到处都是纷飞的炮火,到处都是破碎的战舰,开战不过几分钟,隶属人类的战舰已经沉没过半。
若不是有星舟基地这个强力支撑点,只怕所有的人类战舰都在饮恨当场。
宫一丁早就进入了最有利于作战的“冷酷模式”,不论发生什么样的意外,都不不能干扰他的判断。
其他大佬就不行了,面对激烈的对抗,个个提心吊胆,忧心忡忡。
再这么打下去,人类的防线最多只能再坚持几分钟,接下来,外星舰队的火力就要直接落在地球上!
老米更是肠子都悔青了,原本打算利用第三文明,在外星科技上分一杯羹,如今倒好,瓷没碰着,反倒惹来一身骚。
就算地球没被外星人摧毁,老米也要被全球的小伙伴口诛笔伐。
这一刻,米宫破罐子破摔,居然下令鱼死网破,要求舰队协助外星舰队打破防线。
接到命令的舰队差点疯掉,这


相关章节: 201202 进击的战舰203 除敌务尽204 墙倒众人推205 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207 全面改制208 全面展开209 坏消息210 饮鸠止渴211 恒星计划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