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30.无处不在的罗网

30.无处不在的罗网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很‘谦虚’的说道:
“这是臣该做的,公孙政的天赋本就很强,有没有臣都一样。”
这话秦孝文王完全是在谦让,轻轻点头,说道:“还要麻烦先生将政儿接回来了。”
“臣,领命。”
殿外依然按照左文右武,左侧丞相蔡泽,右侧大将军蒙骜,白弈一出来便受到了瞩目的关注。
“白弈先生,好久不见。”蒙骜率先抱拳,缓缓开口说道。
这次还是蒙家承了白弈的情,有了这次战绩朝堂上对蒙武不满的声音会少很多。
“蒙大将军老当益壮,精神容光焕发啊。”
白弈随口奉承了两句,不愿意和这个一直不站队还老奸巨猾的多说。
和这种人聊天很无趣,白弈还是喜欢和王齮聊聊。
“少将军。”刚想到王齮,他的声音便传了过来。
白弈朝着王龁点点头后,扫视了一圈,目光落在蔡泽身上,这人便是罗网的上司之一,惊鲵脱离罗网或许还要通过这人。
察觉到白弈看着自己,蔡泽看了过去,示好般的微笑点了点头,随后便收回了目光,又开始了闭目养神。
这人还不错。
白弈心中暗道,抬起手作揖向周围的人说:
“诸位大人,在下先走一步,你们慢慢聊。”
话毕,白弈便走下了楼梯,王齮在身后紧紧跟随。
“王将军,王上那边……”出宫的路上,白弈察觉到王齮的心情似乎不太好,忽然开口问道。
“调回,统领武遂十万大军。”
王齮沉声回答,武遂属于秦韩边境,全是精兵,加上韩国可不敢乱来,自己的爵位也提到了右右庶长,所以这属于提拔。
“怎么不高兴?难道嫌王上给你的爵位太低了?”白弈笑着调侃道。
“岂敢,王上能记得末将已经感激不尽,只不过……”
王齮停下了脚步看着白弈,说道:“末将恐怕以后不能保护少将军了。”
“还望少将军多多保重,军令难违,末将……”
瞧见王齮越说越来劲,白弈连忙伸出手打断了他,语气有些低沉的说道:
“王将军,放心去吧,我……会的。”
“少将军保重。”王齮最后说了一句,步伐加快,快步向前走去。
这次走的很决然,连头都没回,就怕再看一眼就不想走了。
望着那饱经战争的背影,白弈缓缓吐出一口气,低声喃喃道:
“重情重义的人可不多见了。”
王齮,白弈对他观感还不错,除了某些发亮的和脑子偶尔不太灵光的的时候,其他地方简直完美。
关怀备至,照顾人也很细心,放在前世应该会很多女生喜欢这款,暖心大叔,有才有颜还有财。
白起被杀王齮知道的版本也是农家六长老动的手,到后面却又知道了是秦昭襄王赐死的。
中间一定有蹊跷。
“所以说是谁告诉他的。”继续向前走去,白弈发出了疑问。
其实也不用想,最有可能的就是罗网,刺杀嬴政联合王齮是最好最有效的办法,可惜罗网似乎高估了王齮的战斗力和忍耐力。
“罗网~”白弈嘀咕了一句,怎么感觉处处都有这个组织,和影子一样。
真就无处不在?
白弈这么想着,停下了脚步,抬头看去,面前不远处站着一道人影。
打量了一会,这人长的和嬴政有点像,应该说嬴政和来人长的有点像,公子楚。
嬴子楚脸上挂着一丝笑容,作揖说道:
“见过白先生。”
“你是?”白弈装出疑惑的样子,眉头微皱问道。
“在下嬴子楚。”
嬴子楚轻声回答道,走到白弈身旁,见对方还有些疑惑,继续说:
“政儿的父亲。”
果然是你个渣男。
白弈恍然大悟的点点头,回以笑容,作揖说道:
“哦~,白弈见过公子。”
“先生不必如此,先生为秦国解决了一大麻烦,子楚佩服,这些凡夫俗礼就不用了。”
嬴子楚一手扶起白弈,语气诚恳,带着些许敬仰的说道。
“公子还真是宅心仁厚啊。”白弈面带笑容,将后面几个字咬的非常重。


相关章节: 25.天下如棋,一步三算26.真·舔狗王齮27.寡人将带领秦国走上巅峰28.这个我在行29.架出去31.要用爱32.入坑,北上郡33.夫人这话……34.保护好我35.探讨哲学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