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65.就叫言儿吧

65.就叫言儿吧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营帐内,白弈给跪坐在铜镜前的惊鲵梳着头发,焰灵姬站在角落看着这一副宛若美丽画卷的景象。
这个恶魔还有这副样子?
还有这个姐姐为何会如此顺从?
焰灵姬心中想着,她依然不愿意相信白弈和惊鲵是正常关系,即便她都有些羡慕这两人的日常。
“一切都是假的,这个恶魔抓了他的爹娘,用这个来威胁她,一定是。”
对这一说法,焰灵姬心中又坚定了几分。
别好簪子后,白弈蹲下身子抱住惊鲵,手轻轻放在那有些破坏身材的肚子上,柔声问道:
“快五个月了吧?”
“嗯。”倚靠在白弈怀中,惊鲵轻轻点头,将自己的手覆盖在白弈的大手上,问道:
“该取什么名字呢。”
砸吧了一下嘴,白弈是个取名废,给女孩取名字这种事是不可能了,犹豫了一下,试探着问道:
“要不叫言儿吧?”
随后在惊鲵脸上“吧唧”了一口,他又继续说道:
“言儿,誓言的言,这辈子我都不会忘了你,我会一直爱着你,这是我对你的誓言。”
惊鲵自然没有一丝反对的心思,控制着白弈的手抚摸着肚子里已经成型的孩子,温柔的说道:
“都听你的。”
焰灵姬对自己的想法又有些动摇,惊鲵这副样子也不像是强装的啊。
难不成真是我想错了?
焰灵姬陷入了沉思。
看了看发呆的焰灵姬,白弈犹豫了一下还是问道:
“我前些天说我和焰灵姬成亲,你有什么想法没有。”
他不是渣男,一般情况下不会做出在自己夫人面前撩其他女孩。
这么做自然也是有原因的,他想让惊鲵对这方面重视起来,以后不要被人在这方面压一头。
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白弈就处于这种想法。
惊鲵很不幸运,被罗网从小培养成杀人机器,没有自己的想法,连自己父母都不知道是谁……
现在有了感情,但依然还是不争不抢,只会想着别人,永远不知道为自己着想。
白弈也说了很多次了,但依然没有效果,这才想着稍微刺激一下惊鲵。
怀孕时的女人是最敏感,最容易胡思乱想的,说不定会有点用。
当然,也不用害怕孩子出现什么问题。
惊鲵能在身怀六甲的情况下从罗网的围剿中逃走,还将孩子自己生出。
这两点就证明她也是为母则刚的女人。
若是因为这点事情没了孩子她就不叫惊鲵了。
惊鲵也是女人,动了情的刺客,看见自己男人当着自己面撩骚,加上怀有身孕安全感有时会非常弱,心中难免也会有些难受。
但惊鲵知道白弈心中有她,做这些事都是有原因的,也就将那些许的难受压下心头。
“如果喜欢便成亲吧,不用在乎我,只要你记着我就行。”望着白弈,惊鲵柔声开口。
依然得到了一个意料之中的答桉,白弈耸了耸肩,无奈的叹了口气。
这是出身的问题,惊鲵从小被灌输是刺客,是剑奴的思想,在心爱人面前就觉得低人一等。
或许是性格如此,又或许是因为这个原因。
“别害怕,我会一直在,不会忘了你,永远不会。”
白弈将惊鲵的娇躯抱的更紧。
“疼~”
惊鲵嘴里轻啊了一声,待白弈松开之后,她才偏头望着白弈的眼眸,柔声说道:
“我也相信你,永远相信。”
“我们会一起看着言儿长大。”
看着惊鲵贤妻良母的样子,已经有数月没碰女人的白弈呼吸莫名变的有些急促。
揉了揉惊鲵的手,白弈理性还在,没决定干些什么。
“你要是遇到人渣,我得多心疼啊。”
白弈知道,如果用他这方法去pua,那肯定p一个准一个,有身孕心灵本就脆弱,疑神疑鬼……
如果别有用心之人……不敢相信。
“人渣全死。”白弈有些愤恨的说道。
“人渣是什么?”惊鲵俏脸上多了些好奇。
“一种没有任务,你也有杀了对方的冲动,那就是人渣。”
白弈用着惊鲵能听懂


相关章节: 60.焰灵姬61.柔情似水焰灵姬~62.焰灵姬是个好女孩~63.楚楚可怜胡夫人~64.略显懵逼姬无夜66.焰灵姬出逃计划和快要出生小言儿~67.我是你爹爹68.陷阵之志,有死无生69.来,叫爹爹70.被抛弃的焰灵姬~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