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85.娘亲很想你哦~

85.娘亲很想你哦~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秦王宫,身着黑色龙袍的嬴政打量着下方的女子。
女子身着白色的长裙,长相柔美,俏脸上画着澹妆,但眼神有些飘忽不定,似乎是在害怕,不敢和嬴政对视。
嬴政收回了目光,这是他在众公主中选出,自己有点的感觉的女人。
长相虽然不是倾国倾城,但有着贵族血统,自然差不到哪去,而且柔弱的样子总能升起浓浓的保护欲。
嬴政很喜欢这种感觉,这种我就是天的感觉。
但……
嬴政不知道怎么开口,说起来这还是他第一次和女生独处一室,这女人还是未来自己的王妃。
要是师父在就好了,都三天了,还不回来。
嬴政心中暗道,沉默了一会嬴政才缓缓开口:
“你叫什么名字。”
“芈华。”女子口中发出了软软的声音,很轻,很微弱,嬴政也才勉强听见。
“好名字,很好听。”
夸人的话脱口而出,但刚夸完,嬴政皱了一下眉头:
“芈华?你是熊启的……”
嬴政并不知道这些人是哪国的公主,白弈吩咐的,嬴政也没去多问。
“妹妹,我是楚国的公主。”
芈华抬起头看着嬴政,语气变得有些坚定,“你想做什么?”
嬴政眯了眯眼睛,熊启的妹妹?我的姑姑?
这什么关系网?
熊启刺杀师父,这个女人……不,师父既然把她加入到预选中说明并不在意。
师父心胸宽广啊。
嬴政伸出手打了个哈切,问道:“是就是呗,乱叫什么,有什么好骄傲的吗?我还是秦国的王呢。”
本以为是会因为自己哥哥的那些事情受到质疑,嫌弃,怨恨等等什么的,但嬴政的反应出乎了芈华的意料。
“你不恨我吗?”
芈华不禁问道,她虽然是长辈,但实际上年龄也就比嬴政大两岁,也是情窦初开,懵懵懂懂的年纪,说话直来直往的。
“我哥哥他都刺杀了白弈……”
师父又没事,他出事了你还能站在这和我说话?
嬴政一只手撑着脑袋,目光平静的注视起芈华,越看越好看。
要是不是楚国的该多好。
可惜了。
嬴政摇摇头,纠正了芈华一个错误:
“你可以称师父为大人或者帝师,但不能叫他的名字。”
“为什么?”芈华的话几乎是脱口而出,想都没有想。
因为我都没叫过老师名字。
心中回答了芈华的问题,嬴政看着芈华眼神像看傻子一样,你问一个王上为什么?傻乎乎的。
怎么和宣太后,还有祖母不大一样,还以为能见到什么大事情发生呢。
芈华久居王宫,完全是按照和亲方向培养的,所以没有争权夺利,自身也是个小白,但不是傻子,明白自己说错话,继续问道:
“那我叫你什么。”
侄子?不好,夫君?好肉麻,政儿?你不配。
嬴政接连摇摇头,叹息一声,说道:“就叫王上吧。”
“哦。”芈华点点头。
有了孩子我该叫什么?她该叫什么?
嬴政闭上眼睛思考起未解之谜,侄子和姑姑,有了孩子,兄弟?还是儿子?
好乱的关系。
嬴政摇摇头,不再去想这些,想多了也没用。
接下来该干嘛。
嬴政不知道,他还没有想干嘛的想法,无奈的挥了挥手,语气颇显霸气:
“忘了之前的身份吧,就此以后,你就是我秦王政的女人,秦国的王妃。”
芈华轻轻松了口气,她也没有准备好打破禁忌,施礼道:
“妾身明白。”
芈华退下后,嬴政一个人坐在王位上不知道想着什么,许久过后才起身离去。
……
道家。
赤松子擦了擦眼角不存在的泪水,看着白弈开口问道:
“师弟,这就走了?师兄等你了五年,你只见一面就要走?伤透了师兄的心啊~”
一面?我待了三天啊~戏精。
白弈白了一眼赤松子,拍掉了放在肩膀上的手,看向晓梦说道:
“要不要和我下山?”
晓梦摇了摇头,虽然她很想和白弈下山待在白弈身边,但她


相关章节: 80.师兄,她是谁?81.月神82.玲珑和张良的初遇83.惊鲵是谁?84.天天向上焰灵姬86.定情信物87.焰灵姬真的柔情似水88.美人配好玉89.郑国入秦,秦国攻韩90.日上三竿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