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89.郑国入秦,秦国攻韩

89.郑国入秦,秦国攻韩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马车上,看了看眼前的驼背的秃子,白弈取出了和氏璧递了过去,语气冷漠的说道:
“公输仇,和上次一样,这次要玉佩。”
又是这玩意?
公输仇接过和氏璧心中暗道。
想他堂堂公输家掌门人,霸道机关术第一人的公输仇居然开始打磨玉佩了?
心中不满,但公输仇都不敢多说什么,谁叫白弈位高权重呢?
“下官定会完成相邦之令。”公输仇捧着和氏璧,说道。
“留下一部分,取能用到的就行。”白弈继续说道。
镯子一个就够,和氏璧还是给秦国留点,太贪心也不好。
公输仇点点头,一块玉罢了,他都不用亲自动手,交给公输家水平中等的都可以做的比世面上那些高出几个档次。
但白弈加的一句话却让他愣住了:
“此物名叫和氏璧,仅此一块,本相如果不满意你知道是什么结果,另外,剩下的凋刻为玉玺。”
“和……和氏璧!?”
公输仇的语气中充斥着惊讶和疑惑,看了看手中这块不起眼的白玉,又看了看白弈,他都怀疑是自己听错了。
要不是这话是白弈亲自告诉他的,公输仇都要怀疑对方是不是把自己当傻子了。
和氏璧这东西可是价值连城啊,现在在我手里?长的还这么难看?
“相邦大人……”
“不必怀疑,做好了,你公输家想要研发的那些东西不日便能提上日程。”
抬手拢了拢衣袖,白弈看着公输仇说道。
公输仇眼神瞬间变得贪婪,公输家入秦为的不就是做一些能超越墨家的东西吗?
秦国地广物博,完全有能够支持公输家。
但入秦后除了一些小事,公输家没有什么任务,没有能够面世的东西自然得不到秦王的支持。
现在……
公输仇深吸一口气,本就驼背现在弯的更深了:
“下官多谢相邦大人,此事下官一定亲自出手,为大人打造一件世间最美的玉佩。”
《仙木奇缘》
“嗯。”白弈放下了帘子,马车缓缓行驶。
公输仇看了看这块白玉,缓缓将它收了起来。
马车上,李斯的神情明显比去赵国时好了很多,有点眉飞色舞的感觉。
给自己倒了一杯冒着热气的茶,白弈随口说道:
“等会随我进宫。”
是不是有点太早了。
李斯内心滴咕着,他可没有准备好。
人生不是彩排,每一场都是现场直播。
白弈并没有理会李斯的不适应,自顾自的说道:
“等会有你表现的机会,现在就好好想想,秦王等会要驱逐外臣,你要怎么做。”
“?”
李斯有点懵,秦国不是不介意外臣吗?不是广纳六国贤才吗?
白弈没有解释,嬴政还真驱逐过外臣,特殊时期特殊对待,敢欺骗君王还被发现,只是驱逐已经很大度了。
但那人入秦的时间似乎早了一些吧。
见白弈没有理会自己,李斯也静下心来,仔细思考。
怎么应对……
……
秦王宫,一中年男子站在殿内,向王位上的嬴政作揖道:
“外臣郑国,见过秦王。”
嬴政看了一眼赵姬,见她没说话,便开口道:
“派你来,不知韩王有何指教?”
郑国心理素质很强,他语气平静的开始骗嬴政:
“外臣仅代表自己,对秦国也一小小的建议。”
“建议?呵。”
嬴政笑了笑,韩国人,来给秦国提建议?自己国家烂成什么样了心里没点数吗?
看出了嬴政的不屑,但郑国依然不急不缓的说道:
“外臣的建议并非关于政治,国治,只想造福于平民,强大于秦。”
“你一外臣想着强大于秦?”赵姬略显严肃的声音传了过来,她都有些忍不住想笑了。
“秦太后,韩国并没有秦国地理的优势。”郑国说道。
地理优势?
嬴政有些相信了,韩国现在小的可不是一点半点,整个国土,还没秦国一个郡大。
“哦?那你且说说看。”轻轻挥了挥手,嬴政语气平澹的说道。
“外臣建


相关章节: 84.天天向上焰灵姬85.娘亲很想你哦~86.定情信物87.焰灵姬真的柔情似水88.美人配好玉90.日上三竿91.爹爹最好了92.明珠夫人93.相邦大人试试不就知道了~94.夫人要不要一起睡?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