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100.拿这个考验我?

100.拿这个考验我?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本相自会按照太子要求的去做,只希望太子说到做到。”
燕丹脸上露出笑容,说到做到这种事可不是他这种要干大事该做的,做人要黑心。
“放心吧,都是小问题,墨家也很欢迎先生这种人。”燕丹随口保证的。
“这还是要多谢太子了。”白弈有些感动的行礼,燕丹见状轻轻伸出手扶起了白弈。
“以后都是自己人,这些虚礼就免了吧。”燕丹脸上带着和蔼的笑容,看上去很是平易近人。
“我先送先生回府吧。”
燕丹说着坐直了身体,靠在了木墙上,闭上了眼睛,沉声道:
“行车,去相邦府。”
“以后先生多来质子府我们多聊聊具体细节。”
燕丹并没有避讳外面的拉车男子,他也不是傻子,知道是雁春君安排的也就找了借口把坑他那个男子换了。
“有时间自会前去,还希望太子不要吝啬。”
白弈没有拒绝,燕丹这个人不重要,用来坑雁春君和燕国只是顺手只要是要他手中的那个秘密。
“自然会好酒好菜的招呼先生。”
马车停后白弈便告辞了,燕丹也逐渐收回了笑容,耳边也恰巧响起了一道沉稳的声音:
“殿下刚才答应白弈的……”
白弈刚刚坐的地方已经出现了一个人影,燕丹见状,作揖道:
“老师不用担心,都是骗白弈的罢了,他是秦国相邦对燕国来说有大用。”
燕丹并没有骗六指黑侠因为他知道骗不了,骗了用处也就不大。
“答应的事情就要做到。”六指黑侠语气平静的说道。
“白弈他组织了不少战争,手上人命数不胜数,和墨家规矩怕是不合。”
燕丹自然不愿意白弈活着,对方中午在大街上显露的实力可要比他要强太多,想要超越没什么可能。
如果后面发现了什么,他也不会好过。
六指黑侠沉默了一下,他调查过白弈,杀人很少,甚至还没一个墨家统领的多,指挥的战争更没几场,属于相邦界的一股清流。
但说出去也不能服众,没人会相信一个相邦手上人命很少。
“战争是必不可免的,即便是墨家也没有做到阻止任何一场战争,白弈和墨家有些相似,他也救过平民百姓。”
六指黑侠开始教导燕丹。
“这是并不是重点,说到做到,墨家也可以变通。”
燕丹眼神变了变,他没有去思考其他,只知道一件事,白弈会活着。
白弈活着就代表他的危险会增加几分,如果对方睚眦必报,他也活不了。
怎么办。
燕丹看了一眼六指黑侠,笑道:
“不知老师眼中白弈是个怎么样的人。”
六指黑侠没有回答,和燕丹对视着:“其实我很怕你……”
怕我?
燕丹咽了咽口水,怕我什么?难道……
“小心一点吧,白弈不简单……”六指黑侠缓缓说道。
他莫名有种预感,白弈在装,但他又无法证实,一切都是那么顺其自然。
权倾朝野,怕被杀,嬴政恰恰展现出的就是喜怒无常。
都是一个正常人该有的表现。
他只能提醒燕丹小心白弈。
燕丹心中猛的松了口气,“老师放心,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之中。”
“白弈,只能是一个棋子。”最后一句话燕丹在心中恨狠的说着。
六指黑侠看着燕丹轻轻摇头,自信是好事,但自大可就未必了。
不过六指黑侠也没多说什么,点到为止,作为老师他该提醒的已经提醒了,他也不想平白无故的去诋毁一个人。
……
相邦府邸前站着一个人,白弈看了一眼,问道:
“你还没走。”
“城内多了几个人。”黑白玄翦跟着白弈进了府邸在身后提醒道。
“我知道,你可以走了。”白弈轻声说道。
“都是高手。”玄翦见白弈不怎么上心,继续说道。
“嗯,我知道,你可以走了。”白弈抬起手摆了摆。
咸阳城多了哪些人他都知道,农家侠魁田光,阴阳家副掌门东君,护法月神,墨家巨子六指黑侠。
都是大人物


相关章节: 95.燕丹入秦,东君焱妃96.坏女人97.出去逛逛?98.嫪毐99.你对我一个男的……101.我叫甘罗102.适合当老婆103.同床共枕104.焱妃不是恋爱脑……105.一个大胆的想法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