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216.我这是为了百姓!

216.我这是为了百姓!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身影向后退去。
「我大哥又岂是你们六人能相比的?你们就算一起上也不是我大哥对手。」
见白弈和田虎对上了剑,燕丹又重复了一句刚才的话。
以司徒万里为首的不知道白弈和农家什么关系,听见燕丹的话也想试试这人的水准,毫不犹豫的拿着武器冲了上去。
朱家在田光的眼神下也冲了上去,他的内力境界有超一流境,但现在的实力有没有一流境都是问题。
六人联手对付宗师境可以,但白弈又不止是宗师,想要拿下白弈田光不出手根本不现实。
燕丹在一旁观战,心中有种狂笑的冲动,看了一眼田光,嘴角勾起,满是嘲讽的语气响起:
「你们六人果然废物,田光,你自己不出手吗?」
出手?
田光看了一眼白弈,面对六人也不落下风,似乎还没有拿出全部实力。
搞的田光自己都想上去试试了,压制下内心的战意,目光重新挪向燕丹,却发现烟燕丹已经不见了。
这就逃了?
田光并没有着急,轻蔑地笑了笑,转头看向已经逃了百米的燕丹,身影消失在了原地。
一剑逼退了司徒万里四人,白弈注视着田虎,轻声道:
「虎子好久不见。」
「你们果然在演戏。」
田虎收起了剑,冷笑了笑,注视着白弈,他的神情有些复杂。
一个类似大哥的人。
「内力倒是不错,但实力就差了些。」看向朱家,白弈轻声说了一句。
「白前辈谬赞了与前辈相比在下的内力何足挂齿。」朱家抱了抱拳,沉声道。….
他修炼的功法,主修内力,绝技千人千面若是使用都可以和掌门级强者对招,但损失也是极大。
二十年的功力,用一次他这辈子就要重新修炼了,也是他最强的保命、反击技能。
「哼,没有攻击手段,想杀人都不一定能成功。」田虎瞥了一眼朱家,轻蔑一笑。
他认定田猛的死与朱家有关,本想着直接杀了朱家,却没想到自己低估了朱家的实力。
田虎知道自己是不是朱家的对手,都不一定。
现在轮到司徒万里几人懵逼了,刚才还要死要活的,现在怎么就突然认识了?
田仲愣了一下,缓步走到朱家面前:
「义父……」
田仲刚刚开口朱家就抬手打断了他的话,向着白弈继续行礼道:
「前辈,燕丹这人颇有小人之心,前辈务必要小心。」
作为可以和田猛、陈胜挣侠魁的朱家,田光自然也给他透露了一些东西,白弈未来就是农家的大腿,他们要好好把握住。
「是啊,燕丹这人我当初刚一见面就觉得此人面相不怎么样,白前辈可要小心了,免得受此人迫害。」
司徒万里反应了过来,发出一声大笑,缓步走到朱家身旁,继续道:
「我与朱兄当初就觉得此人居心叵测,对农家有非分之想,看来被我猜对了。」
「也幸好侠魁英明神武及时发现了,否则我农家怕是要落到女干人之手。」
「当真是前辈佑我农家啊。」
司徒万里是商人,商人想赚钱就要脸皮厚,他更是其中的佼佼者,这种转变对他来说,算是小儿科。
你别上升啊,怎么感觉我成农家救世主了。
白弈白了一眼司徒万里,有些无语。
他的确喜欢被吹捧,但这种吹捧,显然会让他迷失方向,容易骄傲自大,不可取。
看了一眼田仲和司徒万里,白弈笑了笑,决定现在帮帮田光,解决一下农家没必要的问题。
「对了,虎子,你调查的怎么样了。」
……
秦楚两国皆为大国,他们打起来也是各方势力蠢蠢欲动的时候。
几国灭亡的贵族,除了部分投降了的贵族,在秦国有了口饭吃外。
其他贵族什么好处都没捞到,如今还过着风餐露宿,吃了这顿没下顿的生活,他们自然不爽。
如今能和秦国一争高下的楚国出手,也是他们浑水摸鱼的好机会。
王翦率领着六十万大军与项燕率领的五十万大军,在楚国边境遇到。
两只队伍的主将都很沉


相关章节: 210.阴阳家入秦212.荀子很无语213.大哥,你我联手灭了田光214.伐楚215.你比我还虚伪218.田蜜死219.大哥,为了百姓220.攻打百越221.百越被灭222.女王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