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一品权臣


推荐阅读: 最强制片锦衣密案为退婚,我把冰山总裁祸害哭了被退婚后,我诗仙的身份曝光了给不起彩礼,只好娶了魔门圣女激荡在小说的世界轩辕新明录阴阳先师诡闻录泥落画梁空我在史前部落当酋长仙唐:从传授谪仙月炼开始星际之能源大亨

  “一群没用的东西,这么多人居然对付不了一群穷骨头和少量的宋军,白白浪费了这个可以将他们一网打尽的机会,要不是现在正是用人的时候,我就把你们全都杀了。”

  几百米之外,丹玛雄旺暴跳如雷的指着退回来的那些吐蕃士兵骂道,而且这次就连达旺才高、才旦朗玛也没能够幸免,跟着那些士兵一起被骂。

  “你们马上给我再冲锋,这次不要再抓什么活的了,凡是敢抵抗的就给我杀了,快点。”

  连续进攻失利,损兵折将,让丹玛雄旺恼羞成怒,完全失去了理智,现在只想能够快一点把落日镇拿下来,至于什么活捉宋军士兵的来威胁其他的宋军部队,已经完全不去想了。

  “将军放心,这次我们一定会把宋军干净利落的消灭掉,绝对不会再让您失望的。”达旺才高赶紧说道。

  “对对,这次我们一定会攻破宋军的防线,占领整个镇子。”才旦朗玛也急忙跟着说道。

  丹玛雄旺说道:“我不要你们说这些空话,我要看到实实在在的把镇子拿下来。”

  “我们这就组织士兵再次争锋,一定会把落日镇拿下来的。”才旦朗玛说道

  “好,如果这次你们要是再不拿下来,那就别怪我对你们不客气。”丹玛雄旺语气冰冷的说道。

  达旺才高、才旦朗玛不敢再耽搁,立刻把散开的士兵重新组织起来,准备再一次发起进攻。

  然而,那些士兵已经见识到了毒龙弹的威力,说什么也不敢再这么毫无顾忌的冲过去,因此磨磨蹭蹭的不肯向前。

  “你们在干什么,这么磨磨蹭蹭的,还不快一点,要是再这么磨磨蹭蹭的,我就把你们的腿砍掉。”才旦朗玛威胁道。

  有个士兵壮着胆子说道:“大人,他们那个东西实在太厉害,我们根本抵挡不了,就这样冲过去完全是送死,咱们还是另外想办法吧。”

  “你说什么,再给我说一遍。”才旦朗玛杀气腾腾地指着那个士兵说道。

  那个士兵被他的眼神吓到了,但想道就这么冲过去就是死,于是强忍着心里的害怕说道:“将军,我们已经有不少的兄弟死在宋军那个东西之下,既然我们现在对付不了那个东西,又何必非要过去跟他们硬拼呢,不如还是想想其他的办法吧。”

  “该死的穷骨头,下等的奴隶,居然敢在我的面前说教,我看你是不想活了吧。”

  才旦朗玛阴冷冲着自己身边的亲兵说道:“把这个贱骨头给我抓起来,等把落日镇打下来之后,我再来处置。”

  他身边的亲兵立刻过去把说话的士兵抓了起来,那个士兵知道自己是在劫难逃了,所以也豁出去了,说道:“我们的确都是穷苦的奴隶,但我们也有家人,我们也想活着回去跟他们团聚,你们只顾了自己的功劳,不顾我们的死活,强逼着我们去送死,难道你们就不怕遭到报应吗?”

  才旦朗玛见这个士兵居然还敢顶撞他,气得脸色铁青,指着他怒道:“你……”

  “跟这种带有反骨的穷骨头还有什么好说的。”

  才旦朗玛后面的话还没有说出来,丹玛雄旺已经抢先命令道:“把这个穷骨头给我砍了。”

  “是。”

  才旦朗玛的几个亲兵把那个士兵按倒在地,举刀就准备把他的头砍下来,这个时候其他的士兵不干了,一起涌过来拦住了他们。

  丹玛雄旺看到士兵们居然敢出面阻止,气得脸色铁青,骂道:“你们想要干什么,造反吗,难道你们就不想想你们的家人了吗?”

  另外一个三十多岁的士兵站出来说道:“将军,我们不想造反,只是不愿意看到说真话的兄弟就这样被你们杀了。”

  “他只不过是说了几句真话,你们就要杀他,天理何在?”

  “我们虽然身份低微,但也是父母生养的,也希望能够回去给他们尽孝,你们不能只为了你们自己的功劳而完全不顾我们的死活。别忘了,要是


相关章节: 第1067章 快扔毒龙胆第1068章 攻守焦灼第1069章 这个办法管用第1070章 防线被攻破,百姓相助第1071章 再次击退吐蕃军的进攻第1073章 我们绝不会让乡亲们的血白流第1074章 血腥处决第1075章 三大活佛蠢蠢欲动第1076章 兵至木陀关,开炮第1077章 活佛要行动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