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一品权臣


推荐阅读: 最强制片锦衣密案为退婚,我把冰山总裁祸害哭了被退婚后,我诗仙的身份曝光了给不起彩礼,只好娶了魔门圣女激荡在小说的世界轩辕新明录阴阳先师诡闻录泥落画梁空我在史前部落当酋长仙唐:从传授谪仙月炼开始星际之能源大亨

  “大人,吐蕃军又冲上来了。”土墙上的宋军士兵指着前面又冲回来的那些吐蕃士兵对姚晋说道。

  姚晋说道:“他们只要靠近,咱们就扔毒龙弹,逼他们后退,然后再趁着他们后退的时候攻击他们。”

  他的话才刚刚说完,就听另外一个士兵急迫的喊道:“大人小心,他们朝我们射火药棒了。”

  士兵的话才还在耳边回响,数百支火药棒在箭的投送下落到了土墙上面,姚晋立刻大喊道:“大家快闪开。”

  由于土墙上的过道非常狭窄,士兵们根本没有躲闪的地方,所以迫不得已只能够从土墙上跳到了后面土墙的下面,就连姚晋也跟着跳了下去。看书喇

  轰!

  轰!

  轰!

  土墙上面传来一连串的爆炸声,炸得土墙灰尘到处弥漫。

  “大家赶紧上去,不要让吐蕃士兵冲上来。”爆炸刚一结束,姚晋便喊道。

  宋军士兵急忙想再次回到土墙上,然而这个时候又是一阵箭雨射来,上千只火药棒再次落了下来,这次不仅土墙上面掉满了火药棒,就连土墙后面也落下来了不少。

  “将军小心。”

  一个宋军士兵看到姚晋不远的地方落下来两棒火药棒,急忙飞身过去把他扑倒,用自己的身体盖在上面替他遮挡。

  又是一连串的爆炸,不仅一些没有来得及散开的宋军士兵被炸伤了,土墙也被炸塌了不少的地方。

  姚晋感觉趴在他身上的士兵没有了动静,急忙用力翻起来一看,才发现把他扑倒的士兵已经被炸伤昏了过去,急忙抱着他喊道:“大壮,大壮……”

  就在这时候,从土墙外面传来了一阵响天彻地的喊声,吐蕃士兵已经冲到了土墙前面。

  “大家赶紧上去,不要让他们冲上来,快点!”

  姚晋也顾不得再叫那个士兵,拿起自己的佩刀,率领着士兵回到了土墙上,而这个时候吐蕃士兵已经有人从土墙下面爬了上来。

  “杀啊,绝不能让他们冲进来。”

  姚晋一边大喊,一边挥刀朝那些吐蕃士兵砍去,其余的那些士兵也跟着冲到土墙上面,用手里的兵器拼命的朝准备爬上来的吐蕃士兵攻击。

  而那些吐蕃士兵也不想回去被丹玛雄旺杀,因此也拼了命的用兵器还击往土墙上面冲。

  后面,才旦朗玛看到他们的士兵马上就要冲上土墙了,激动的对丹玛雄旺说道:“将军,我们的人马上就要冲进去了。”

  丹玛雄旺表情狰狞的说道:“一会儿冲进去之后把宋军将领给我留着,我要亲手活剐了他。”

  “是。”才旦朗玛应道。

  然而,他们高兴的有点太早了,虽然吐蕃士兵已经冲到了土墙跟宋军短兵相接,但宋军士兵居高临下,宁死不退,双方在土墙那里进行了残酷的厮杀,宋军士兵硬是让那些吐蕃士兵难以登上土墙。

  “废物,废物,废物,全都是一群没用的废物。”

  丹玛雄旺在后面看到他的士兵怎么也冲不上土墙,气得暴跳如雷,对达旺才高说道:“你马上亲自带人去攻,无论如何也要给我冲上去。”

  “卑职遵命。”

  达旺才高骑着马来到进攻吐蕃士兵的后面,从马上下来,提着自己的佩刀,带着身边的亲兵,分开那些正在土墙下面等着往上冲的士兵前面,伸手一把将其中一个士兵拽了下去,然后自己踩着云梯蹬了上去。

  守在上面的宋军士兵看到他上来了,急用力挥刀朝他砍了过去,达旺才高用手里的刀往上一架,然后奋力往上一顶,将宋军士兵的刀给崩了回去,趁着这个机会他脚下快速往上蹬,紧跟着左脚踩在了土墙的边沿,身子往上一起,跳到了土墙上面。

  “他们冲上来了,赶紧把他们赶下去。”

  附近的四个宋军士兵急忙冲过去想把达旺才高赶下去,但达旺才高的武艺不错,四个宋军士兵居然没能够第一时间杀了他,反而


相关章节: 第1063章 有没有惊动这些探子?第1064章 先打落日镇第1065章 大意失山口第1066章 落日镇防守战开始第1067章 快扔毒龙胆第1069章 这个办法管用第1070章 防线被攻破,百姓相助第1071章 再次击退吐蕃军的进攻第1072章 吐蕃军撤退第1073章 我们绝不会让乡亲们的血白流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