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康熙,你的大清亡了


推荐阅读: 亡者之路前传:白银之翼元初小道士纵横天下明末辽东从军行徒儿,下山祸害你师姐去吧港娱从1986开始重生之奶爸的悠闲生活我死后变成了超人鬼谷外传演技派从1998开始木叶,我成了大筒木辉夜的小号视死无归焉知人魔

  康熙,你的大清亡了正文卷第253章好一个活吕布,四分天下原来有你一份!“呯呯呯”

  又是一轮线膛枪齐射!

  又是一百五十步开外八成以上的命中率!

  而且这一轮齐射和上一轮齐射间隔的时间还非常短!

  也就是说,打完第一轮齐射的王家“神枪手”用极短的时间就完成了一次装填,他们装填的速度之快,甚至超过了使用普通滑膛枪时候的装填速度。

  而远远的拿着千里镜看到这一幕的吴三桂、李自成等人,无不是脸色大变。

  他们可都是懂火枪的,自然知道火枪的缺点就是装填慢,准头差。拉近一点,比如二三十步距离上还能打得比较准。而百步开外.就只有极其出色的神枪手才能打得有点准头了。

  而一百五十步开外八成命中率有那么一两个天赋异禀的神枪手也不奇怪,但是一下子就拉出三百个这样的神枪手太不可思议了。

  这些人是怎么练的?谁教出来的?难道王辅臣这个活吕布还有什么“火枪秘技”交给底下的燧发枪兵不成?他要是真的能教出几百上千乃至数千这样的神枪手,那天下间哪里去不得?

  通常在一百五十步开外只有火炮或是床弩这样的大家伙才有准头,可是这样的大家伙非常笨重,在战场拉来拉去很麻烦,根本不能和背着燧发枪的单兵相比。如果这些燧发枪兵还能骑马,他们就能成群结队的在战场上进行快速机动,避开敌人的火炮后向敌人的军阵进行远射。

  如果三百火枪骑兵在一百五十步外的一轮齐射能打死打伤二百个敌人.那谁能顶得住?

  “呯呯呯”

  三百神枪手的表演还在继续!

  摆在离他们一百五十步开外的那排木靶一次又一次的被铅弹打中,很快就满是窟窿眼了。

  突然,王辅臣又发出了一声惊雷般的怒吼:“停!”

  那三百火枪手这才停止了他们的“解斗表演”,而王辅臣则单人匹马向着吴三桂的王旗所在飞奔而去。一直奔到了距离吴三桂大约十步开外时才勒住了自己胯下的一匹高大的“澳门大洋马”,然后就在马背上朝着吴三桂拱拱手,笑道:“西王殿下,李某有礼了!”

  “李某?”

  吴三桂一愣,跟在他身边的汪士荣连忙提醒道:“王爷,南王殿下本就姓李,因为认了前明的大同副将王进朝为父才改姓王的。”

  “哦,”吴三桂点了点头,也朝着王辅臣,不,是李辅臣抱了抱拳,“南王,老夫想起来了,你原来也是个十八子!”

  李辅臣哈哈一笑:“西王殿下,额只是姓李,可不敢想什么十八子的事情.您莫要误会了。”

  “误会?”吴三桂笑道,“老夫先前的确是误会了,以为这天下是三分的局面,没想到这天下根本不是三分,而是四分你南王也是一分啊!”

  李辅臣连连摆手:“不敢,不敢额一个广东荒蛮之地的王,怎么敢想四分天下?额能有个南越王赵佗的前程就知足了!”

  “南越王赵佗的前程?”吴三桂淡淡一笑,“难不成南王你还要进兵安南?”

  “是啊!”王辅臣点点头,“那是必须的!安南本就是我大明内藩.如果额没有记错,嘉靖十九年末,安南国王莫登庸就向额大明天朝请求内附。世宗皇帝便下诏将安南国降为安南都统使司,并改安南十三道为十三宣抚司,各设宣抚、同知、副使、佥事等职,皆受都统节制。

  如今两广已经光复,而安南大部依旧被逆贼郑氏、阮氏、黎氏占据,额身为大明南王,当然要出兵剿灭逆贼,扶植安南都统使司了。所以额这次北上解斗之后,就会立即进兵安南。”

  他顿了顿,又道:“西王,您不如将廉州的吴四爷调回北方,让额的兵马可以以廉州府为根据,水陆并进,恢复安南吧!”

  李辅臣的话.吴三桂信一半。

  李辅臣说自己不想当“四分之一”,吴三桂是不信


相关章节: 第348章 皇阿玛加摄政王等于皇阿玛摄政王!(求订阅,求月票)第349章 谁还没个不孝之爹呢?(求订阅,求月票)第250章 吴三桂,你无耻!李自成,你卑鄙!(求订阅,求月票)第251章 吴三桂,额奉诏讨汝!李自成,我奉先帝遗诏讨汝!第252章 额生平不好斗,惟好解斗!(求订阅、求月票)第254章 如果家里有了皇位,还能兄友弟恭吗?(求订阅,求月票)第255章 要变坏,要变得更坏!(求订阅,求月票)第256章 好好学习,天天变坏!(求订阅,求月票)第257章 忠臣孝子三人团VS东北二王团(求订阅,求月票)第258章 北伐中原?好熟悉的剧本啊!(求订阅,求月票)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