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康熙,你的大清亡了


推荐阅读: 亡者之路前传:白银之翼元初小道士纵横天下明末辽东从军行徒儿,下山祸害你师姐去吧港娱从1986开始重生之奶爸的悠闲生活我死后变成了超人鬼谷外传演技派从1998开始木叶,我成了大筒木辉夜的小号视死无归焉知人魔

  康熙,你的大清亡了正文卷第288章莫愁湖三尚战吕布!最新网址:一听人喊“王爷出迎”,尚之信马上来劲儿,也不多话,只是一伸手就从一个亲随手里接过一杆丈三马枪!

  尚之信也会骑在马背上耍大枪,而且耍得还不错,想当年在北京和王辅臣一起在北京陪着顺治玩耍的时候,他还能跟王辅臣“大战”个七八十回合不落下风呢!今天要出其不意枪挑个小活吕布,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取过长枪掂量了两下后,尚之信又回头对自己的两个兄弟尚之节、尚之瑛道:“老四,老十二.你们要拿上家伙,咱们跟在淑英身后,扮作她的亲兵,等靠近那小活吕布后,咱也来个三英战吕布!”

  尚之节、尚之瑛两兄弟在广州被活吕布父子打破的时候正在韶州替尚家经营后路,所以免了一死,还带了一些人马逃到江西,后来又辗转来了南京,都成了耿东王一系的人马。

  现在尚之信、尚淑英要为惨死在广州的尚家人报仇雪恨,当然也得带上这俩兄弟了。而尚之节、尚之瑛也有两下子,现在各自从亲兵手里接过马枪,都跟在尚淑英身后。待会儿尚淑英是不能带着一千精锐接近李中山的,只能带着几个随从上前。所以尚之信、尚之节、尚之瑛他们仨在来的路上就换了衣服,现在都扮成了尚淑英的随从。

  尚之信随后又吩咐手下的将领约束好人马,先远远的列好队伍,不能靠太近,也不能把火枪和弓弩之类的远射武器亮出来。等前面开始“三英战吕布”了,他们再一拥而上,负责挡住小活吕布手下的山字营.另外尚之信还安排了十个神箭手,等大家一拥而上的时候,他们十个就负责用放人箭射杀小活吕布!

  等做掉小活吕布后,再看看有没有机会抓住朱三太子?如果没有的话,那就赶紧逃走!

  没错,逃走!

  因为南京城内的大明权臣可不止小活吕布一人,至少还有刘进忠、卢三好!

  而且尚淑英他们过来的时候,他们还看见了不知道多少全副武装,战意高昂的南京国众,大队大队地向着定王府、常府街、太平里开过去。

  看着这群要去找耿精忠晦气的红衣人,尚家兄妹就有一种很熟悉,而且很不好的感觉当年王辅臣、王大头父子俩和他们尚家争夺广府地盘的时候,那群广东佬不就这样吗?一个个都都把姓尚的当成了杀父杀母的仇人,结果搞得尚家没一点活路!

  如果仅仅是王家和尚家之争,那就是几万人打几万人,尚家未必不能赢,而在广东人力挺老王家并来找老尚家寻仇后,那就是至少一百万人要和姓尚的拼命这怎么可能赢?

  而这种必输的局,现在好像又被耿精忠给遇上了!

  可是南京城内的十几万国众和耿精忠有没什么血仇,他们怎么就让王大头、卢三好这帮人煽动起来了呢?

  虽然他们几个想不明白维新派动员和组织国人的那一套办法,但是他们知道耿精忠这厮多半是要步尚家的后尘.所以他们干完这一票就该逃走了。

  只要逃出南京城,逃到太平府的地界上就能和耿精忠的余部汇合,那再不济也能向西逃去江西和康亲王杰书一起凑合着混日子了

  尚家的四兄妹正琢磨着杀了小活吕布后往哪儿跑路的时候,小活吕布已经出来了,好一个英武少年,骑着一匹大长腿的红棕色骏马,穿一身亮瞎人眼的银色半身板甲,头戴一顶同样闪着银光的笠盔,背后还披着一袭红色披风,领着三五骑护卫,就从莫愁湖王府的大门里出来了。

  这身段,这装扮,这张英俊少年的面庞,一看就是.如假包换的小活吕布,不过不是李中山。

  尚淑英和李中山很熟,所以她走近了些就发现不对了。这个小活吕布看上去比李中山年轻了几岁,而且长得更加儒雅,没有李中山的威严和杀气!

  如果没有猜错的话,他应该是李中山的某个兄弟。

  尚淑英想到这里,赶紧勒住


相关章节: 第283章 东王杀定王,大清还复来!(求月票,求订阅)第284章 这天下,依靠谁?(求订阅,求月票)第286章 大明,谁主沉浮?(求订阅,求月票)第286章 敌在东王府!敌在莫愁湖!(求月票,求订阅)第287章 要杀大头啦,美男儿是王大头!(求订阅,求月票)第289章 顶住,新大明就要诞生了!(求订阅,求月票)第290章 这新大明到底是个什么国?(求订阅,求月票)第291章 变天了,李氏幕府?(求订阅,求月票)第292章 耿精忠,你知罪吗?不,我就要当皇帝!(求订阅,求月票)第293章 大明包围网!(求订阅,求月票)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