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康熙,你的大清亡了


推荐阅读: 亡者之路前传:白银之翼元初小道士纵横天下明末辽东从军行徒儿,下山祸害你师姐去吧港娱从1986开始重生之奶爸的悠闲生活我死后变成了超人鬼谷外传演技派从1998开始木叶,我成了大筒木辉夜的小号视死无归焉知人魔

  康熙,你的大清亡了正文卷第289章顶住,新大明就要诞生了!最新网址:看见尚之信被击毙,李中山也兴奋起来了,原本他是蹲在一排大盾后面的,现在猛地站了起来,张开喉咙大呼道:“尚之信已死,全军突击!快把本王的战马牵来,本王要冲阵杀贼!”

  他其实是在虚张声势,毕竟他的全军也就五六百人,其中三百个飞将骑兵已经冲上去和敌人打混战了,现在还剩下二百火枪手和一些参谋和传骑,勉强还能凑个三百。

  不过好在对方也就一千上下,大家都差不多,就看谁的士气先崩,谁的援兵先到了?

  而他这一嚷嚷,刚刚死了大哥的尚淑英就看见他这个仇人了杀父杀兄杀弟杀姐妹杀大小后妈杀侄子侄女的大仇人啊!平南王尚家的户册都快被李辅臣、李中山给清空了!

  现在这个仇人奔得那么欢快,而且离她还不远,现在就是袭杀他的最后机会了!

  想到这里,尚淑英也拿出一面和尚之信所持的令旗同款的旗帜向前一指,大呼道:“那是王大头全军冲锋,斩杀王大头!”

  喊着话,她自己也一夹马肚子,驱着胯下的战马向着李中山冲过去。

  这个时候莫愁湖王府外的战场很乱,但还是有一部分尚家的士卒发现了尚淑英令旗所指的李中山——这也是他们的仇人啊!

  于是这伙人也顾不得家主尚之信刚刚被人打死,全都带着满腔仇恨往莫愁湖王府大门扑过来了。

  这下轮到李中山傻眼了!

  他之前遇到的敌人大多是混几个死军饷的绿营或是有心无力的八旗兵,眼前这种找他拼命的老兵油子还是第一回遇见。

  这些尚家兵油子的武艺可不差,作战经验又非常丰富,只是当兵当久了成了兵油子,上了战场不愿意拼命,还特别喜欢划水。但他们一旦发了狠,战斗力还是相当可观的,要不然他们也不可能和李辅臣的“飞将”们打得难解难分。

  这会儿至少有二三百个或是骑马或是步行的尚家兵油子一起发了狠,都嗷嗷叫着“报仇”往李中山这边扑过来!

  李中山的战场经验也很丰富,一看眼前这架势,就知道根本顶不住。他也没二话,扭头就往王府大门里面跑去,一边跑还一边大声嚷嚷:“关门,快关门!”

  莫愁湖王府的大门就是个五开间的王府大门,气派是很气派,但是防御能力不强,没有可以布兵的城门楼,还并排按了六扇各有九行六十三个门钉的大门,这六扇大门又组成了左中右三门,为了迎接尚淑英。莫愁湖王府的左中右三门都开了,守门的士兵听见李中山的命令,赶紧关门,厚重的木门刚一合上。尚家兵就冲到门外,开始一起用力推门了。因为门杠子还没插上,所以这大门并没有真正关牢,被外头的人用力一推,就又开了一些。李中山看见不好,赶紧大吼道:“顶住,快顶住.”

  他一边喊还一边亲自冲上去顶门,十几个看大门的步兵也都跟着一起顶门,但还是有点顶不住!

  之前已经缩进大门的李辅臣也知道这门可万万不能让人推开了,于是他也顾不得抢救李吉庆了,赶紧从马背上翻下来去顶住另外一扇大门,几乎护着李辅臣的大块头亲兵也一起扑上来帮助顶门堂堂活吕布,现在就成了顶门杠子了!

  不过即便两个活吕布都变成了顶门杠子,莫愁湖王府的大门还是有点顶不住,毕竟外头推门的人更多。

  就在这六扇大门眼看着要被推开的时候,之前依托王府围墙上的射击孔准备放冷枪的山字营火枪手也来帮忙一起顶了,总算一点一点又把大门给顶了回去,不过要想完全合上大门却是无论如何也做不到的。因为有几个一肚子坏水的尚家老兵油子把长枪插进了那六扇大门和门槛之间,这还这么关得死?

  于是莫愁湖王府大门口就出现一群人推门,一群人顶门,同时还有两拨人在门外的广场上混战的局面,真是难解难分啊!

 


相关章节: 第284章 这天下,依靠谁?(求订阅,求月票)第286章 大明,谁主沉浮?(求订阅,求月票)第286章 敌在东王府!敌在莫愁湖!(求月票,求订阅)第287章 要杀大头啦,美男儿是王大头!(求订阅,求月票)第288章 莫愁湖三尚战吕布!(求订阅,求月票)第290章 这新大明到底是个什么国?(求订阅,求月票)第291章 变天了,李氏幕府?(求订阅,求月票)第292章 耿精忠,你知罪吗?不,我就要当皇帝!(求订阅,求月票)第293章 大明包围网!(求订阅,求月票)第294章 五大王?五大老?(求月票,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