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黑白黄 434章

434章


推荐阅读: 皇叔又宠他的黑月光重生之人不为己快穿之女配她木得感情网游之矿工也疯狂诡秘之主星宇世界传奇公会透视高手混山村五代梦入骨情债共缠绵楚月秦恒是啥小说重生我要当学神权宠悍妻

目光在整个冰雪城之中扫视!

冰雪城之外,乌云盖顶之下,一片片的雪花伴随着凌冽的寒风不断的吹刮着周围世界。

千里之外,一个白发女子此时双目紧闭,良久,这才缓缓的睁开双眸。

随着这女子将眼睛睁开,在她周围虚空之中,两个身着着长袍的一男一女缓步走出。

女子看到女子站起身子,微微开口道。

“师姐,询问好了?”

“嗯。”

女子点点头道。

“三金群火石已经被风清儿拿到手了,刘长老打断后凌晨就带着风清儿等人从冰雪城之内走出来。届时我们城门口接应就校”

男子刷的一声打开一把折扇,看着眼前那宛如一座巨大冰雕的冰雪城,缓缓道。

“就我们三个人……想要完整的将三金群火石带走,怕是有些困难。而且……”

到这,男子皱眉扭头看着那白袍女子道。

“素儿,你有没有感觉到这冰雪城之内的火属性灵气好似长高了不少。”

张素云点点头,又看了看身边的女子道。

“师姐,你……那凤凰该不会就在冰雪城之内吧?”

女子皱了皱眉,摇摇头,又点点头,也不知道她这是什么意思。

而就在此时,原本寂静的雪峰之上,一边的空间微微动荡,一个身着紫袍的中年人笑呵呵的把玩着一串血红色的手串走了出来。

一看到此人,张素云等三人都是脸色一边,但立刻,碧水宗的宗主张雯皱眉道。

“你不在记得炎宗待着,跑这里来干嘛!”

“嘿嘿,这凤凰出世,可是在我们这几个圈子里面闹得沸沸扬扬的,难不成这凤凰只允许你碧水宗一帮子人参与,就不允许我们炎宗掺一脚的?”

中年男子一笑,眯眼看着远处的冰雪城道。

“我好不客气的可以和你,这冰雪城之内,有着一股十分精纯的火属性灵气,而且这种气息,普之下,只有凤凰身上才有!”

“老炎,你也是活了尽十万年的人了,怎呢话还是这么拐弯抹角呢?你直接这凤凰就不知道什么时候偷偷跑到冰雪城之内不就行了啊!”

“没错,我啊,最看不起的就是像炎宗主这样虚伪的人了。”


相关章节: 四百二十九章四百三十章:石和三金群四百三十一章四百三十二章:储存四百三十三章四百三十五章四百三十六章:陈靠四百三十七章四百三十八章:李春秀四百三十九章

也许你还喜欢: 黑白黄是什么意思黑白黄搭配给人的感觉黑白黄三种人比例黑白黄混血儿长什么样黑白黄国旗黑白黄三种人对比黑白黄三种人打一成语黑白黄三色猫黑白黄配色黑白黄混合是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