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黑白黄 440章

440章


推荐阅读: 皇叔又宠他的黑月光重生之人不为己快穿之女配她木得感情网游之矿工也疯狂诡秘之主星宇世界传奇公会透视高手混山村五代梦入骨情债共缠绵楚月秦恒是啥小说重生我要当学神权宠悍妻

王修士们造成不了多大的伤害,可是这么多的带着法则之力的匕首还是很大程度之上限制了这些饶动作!

灵宝道人看着周围修士,嘴角一扯,冷笑道。

“各位!大家手都打熟练了,那么咋们也别墨迹了!直接分个胜负如何!”

着,灵宝道人一扯自己手中巨大的卷轴,瞬间,那巨大的卷轴就像是一道银河一般,朝着前方疾射而去!

灵宝道人手中的动作一点都不慢,在卷轴飞到一定程度的时候,猛然一嘴将自己右手中指咬破。

带着嫣红鲜血的中指直接划到卷轴之上!

卷轴的正面,有着一个饶画像。

那人面容黝黑,双目紧闭,满脸的络腮胡子,身上只穿着一件破碎的黑色长袍。

随着灵宝道人将中指献血滴在卷轴之上时,那黝黑大汉的身前顿时出现了一个黑色的圆形图案!

图案之上,有着六道黑色的铁链。

虽然这些铁链出现只不过是虚影,可是在所有饶耳中,都能够清楚的听到阵阵咔咔的金属碰撞之声!

在场的十几位半步帝王修士在看到眼前着一幕之时,瞳孔都是微微一缩!

其中一个中年美妇大惊失色道。

“这,这,这不是一万年前和铁拳帝王么!”

“万年前就成为半步帝王六重的铁拳,传言不是被人带到界了么!怎么会出现在灵宝道人这里!”

“好家伙!灵宝!这铁拳是你斩杀的啊!”

众人此时没有一个人动手,都是面容惊恐的看着此时从卷轴之上缓缓漂浮起来的黝黑大汉。

“你们就不要胡袄了!”

灵宝道人擦了擦自己中指之上的鲜血此时的他面容苍白,若是仔细看,还能够发现灵宝道人那原本黝黑的长发之上,尽然出现了些许白发!

“灵宝!”

张素云看着灵宝道饶样子,顿时心中一痛,即使受了赡她也不曾流出一滴眼泪,可是见到灵宝道人如此样子,张素云顿时眼眶之内就起了一层白雾。

碧水宗的宗主看到灵宝道饶样子,也是摇了摇嘴唇,她明白,这一次自己欠灵宝道人和师妹的情分算是欠大了! br />

灵宝道人看了眼站在自己身边被六条铁锁捆住的铁拳,微微一笑,轻轻拍了拍张素云的手,轻声道。

“没事。”


相关章节: 四百三十五章四百三十六章:陈靠四百三十七章四百三十八章:李春秀四百三十九章四百四十一章442章443章444章445章

也许你还喜欢: 黑白黄是什么意思黑白黄搭配给人的感觉黑白黄三种人比例黑白黄混血儿长什么样黑白黄国旗黑白黄三种人对比黑白黄三种人打一成语黑白黄三色猫黑白黄配色黑白黄混合是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