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黑白黄 449章

449章


推荐阅读: 皇叔又宠他的黑月光重生之人不为己快穿之女配她木得感情网游之矿工也疯狂诡秘之主星宇世界传奇公会透视高手混山村五代梦入骨情债共缠绵楚月秦恒是啥小说重生我要当学神权宠悍妻

后一句话没有出来!

“莫笑绝对不会伤害我的!”

其实真的,这种自信,不是谁给玉书涵的,而是与生俱来,全心全意相信莫笑!

或许有的人玉书涵傻,可是在玉书涵的心中她明白,从到大,莫笑其实一直都在暗中默默地帮助自己,一旦自己受欺负了,那么隔,欺负自己的人绝对会被揍的连续几个月下不了床!

那种自信,是从一点点凝聚起来的!

“好!”

九儿一咬牙,周身顿时燃烧起一层耀眼的金色涅盘火!

玉书涵看着将自己包裹起来的涅盘火,耳边传开九儿极为豪迈的声音!

“老娘还有八条命!送你一条又如何!这子,尽然敢在老娘的头上打主意!”

九儿一声嘹亮的凤鸣响彻整个空!

原本浓重的黑云在这一声嘹亮的鸣叫之中,尽然瞬间好似被什么东西击打了一般,直接破碎开来!

破碎的黑云直接朝着周围疯狂的飘荡而去!

空之中,一缕缕阳光缓缓的照射而下!

随着阳光照射在玉书涵和九儿的身上之时,玉书涵和九儿同时低喝一声!

“来了!”

话语落下,黑虎猛然张开血盆大口直接朝着九儿的脖颈撕咬而来!

九儿丝毫不慌,一个展翅,直接飞跃万丈高空之上!

感受周围的寒风,和看着脚底之下那如同奶油一般的白云,九儿道。 br />

“那穿黑衣服的子交给你了!这黑虎!哼!”

九儿冷哼一声,看着脚底最下,那此时逐渐朝着四周散开的白云道。

“姑奶奶和他结仇早就上万年了!就算这次弄不死他!也要让他吃一个一辈子都忘不了姑奶奶的亏!”

话语落下,只见脚底之下,散开的白云之中,一头黑色的老虎脚踏白云,嘶吼咆哮着就朝着九儿冲撞而来!

“黑虎在估计那子的性命,不敢施展大招!你上去拖住那子!我倒要好好的会会这狗崽子!”

九儿周身此时金光大胜,翅膀煽动只见,鼓鼓热浪疯狂的朝着四周散开!

“狗崽子!让我看看你今!能不能咬到老娘!”


相关章节: 442章443章444章445章446章447章448章450章451章452章

也许你还喜欢: 黑白黄是什么意思黑白黄搭配给人的感觉黑白黄三种人比例黑白黄混血儿长什么样黑白黄国旗黑白黄三种人对比黑白黄三种人打一成语黑白黄三色猫黑白黄配色黑白黄混合是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