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


推荐阅读: 汉末三国之天下一绝超凡入侵:我有一个特性商店我在全职法师里近战大明嫡长子真龙血脉无慈悲英雄的轨迹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这破仙,不修也罢!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

承认了这一点,“老玛啊,我没有你的系统挂,不是每天做日常就能够保证状态不下滑,又或是保证自己每天都感觉有个学习进度条上涨给自己反馈的。”

  她竖起食指:“坚持不下去锻炼与学习的理由很多,但最为重要的就是,得不到反馈!”

  “那让我看着就有反馈感了?学姐。”梅琳娜缓缓吐气。

  她不知道说什么好,这也算是一种,呃,一种两天打渔三天晒网?

  索妮娅瞪圆眼睛,笑容灿烂:“是!”

  她斩钉截铁,不带任何一丝犹豫:

  “你们两个,一个拥有历史级的天赋、一个拥有系统挂,所以对这个世界的本质缺乏一定的了解。那就是,这个世界本身就是由魔法因子组成的一个世界,而魔法因子,就是灵魂,日语中的‘塔玛希’,英语中的‘索德’。因此是一个玄学与意志能改变大部分既有现实的一个世界。”

  她指了指梅琳娜:

  “如果,梅琳娜身上的一部分魔法因子认可我是一个努力勤奋的人,那么我获得的提升比我一个人苦练两星期还要多。当她住进来后,她的魔法因子也住了进来,因此,我现在训练可以获得轻而易举的十倍效果!”

  还可以这样吗?梅琳娜眼睛都瞪圆了。

  玛莉亚好不到哪里去。

  她惊异的眨着那双银色的大眼睛,绞尽脑汁,才说道:“可你浪费的时间不止10天了,我们10天前就来了,那段时间你一直偷懒。10倍效果也补不回来…”

  “愚蠢啊!老玛啊老玛,你怎么这么轴呢?”

  索妮娅仰着头,单手扶额,以着咏叹调的口吻说道:

  “训练成果的获得,就像是你要把一个敌人的血条清空,这个敌人身上有着我们熟知的固定减伤之类的玩意儿,我问你!是一次打出100点伤害对于固定减伤的敌人伤害高,还是打出十次10点伤害对于固定减伤的敌人伤害高?不言而喻!啊哈哈哈哈!”

  玛莉亚脱掉鞋子扔过去:“乐不死你,骚包!”

  梅琳娜则在想玛莉亚为什么要奖励索学姐。

  该不会你也是吕酮?

  唔,不一定,我的吕酮雷达没有反应……梅琳娜稍微放心了点。

  …

  早餐是储存在哈姆雷特庄园里的面包与煎鸡蛋——老玛亲自动手,她自称自己鸡蛋亡者,可以一只手抓着四颗蛋通过布朗运动逐个击碎,颗颗分明,煎成四颗荷包蛋。

  “老玛,你这摊鸡蛋做的不错。”

  索妮娅语气诚恳,阴阳怪气的说道,她面包上面放着金黄色的摊鸡蛋。

  梅琳娜则看着桌下索妮娅学姐的大长腿。

  不是大长腿好看。

  不是这穿着瑜伽裤的大长腿好看。

  她是直女!

  是因为学姐正在踩着黄铜齿轮做的动感单车。一边嘴上全麦营养早餐不停,一边脚下风火轮踩的飞起,梅琳娜都怕学姐要瘦死了。

  “至于吗?”她问。

  “我菜啊。”学姐答,“菜就要多练。嗷!这鸡蛋盐是不是放多了点?”

  “有的吃就不错了。”老玛黑着脸,从打扫干净的开放式厨房中走出来,魔法因子隔空取物,将垃圾投入垃圾袋。

  “三分,来自哈姆雷特镇大学的斯蒂芬.老玛.库里。”索妮娅永远不失活力。

  玛莉亚坐下来后说道:“忍忍吧,两个小时后就有烤小牛吃了。”

  “完美,我们吃完饭中午正好出去运动一番。”

  索妮娅招招手,隔空取来了一张古老精致的手绘地图,然后轻轻放在餐桌正中间,“Disula!”通过咒语来控制魔法因子,这也是一种流派。

  这个咒语让地图沉入桌面,下一秒,整张桌子的表层就变成了放大了的地图。

  “哈姆雷特镇周边地图。”索妮娅气喘吁吁地说着,“哈姆雷特镇将在两个月后减少约百分之七十五的流动人口,你们猜猜为什么?”


相关章节: 第十一章:这不是挂,大伙都在用(感谢‘佐伯伽椰子’的盟主)第十二章:你永不独行第十三章:出门第十四章:笑匠第十五章:订制套装银白的灰姑娘第十七章:测试第十八章:牧羊人溪谷第十九章:达成另类的目标第二十章:麻烦的人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