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黑白黄 424章

424章


推荐阅读: 皇叔又宠他的黑月光重生之人不为己快穿之女配她木得感情网游之矿工也疯狂诡秘之主星宇世界传奇公会透视高手混山村五代梦入骨情债共缠绵楚月秦恒是啥小说重生我要当学神权宠悍妻

来。

毕竟自己到底不是风清儿,有些事情自己根本就不知道,言多必失的事情,玉书涵还是知道的。

就在拍卖会开始的凌晨十分,玉书涵早早的就跟着那老妪朝着拍卖行所在的地方缓步走去。

在街道之上,不少的人一边有有笑地着些什么。

一些认识老妪和风清儿等饶,都是纷纷抱拳问好。

玉书涵也是回礼相待。

没想到就是如此一个平凡的举动,玉书涵明显的感受到那老妪看自己的眼神就有些不对劲。

来到拍卖行之内,出示了资格令牌,几人走到一个包厢之内坐好。

随着侍从们将一些精美的灵果灵酒放上离开之后,老妪这才扭头看着玉书涵道。

“清儿,这一次宗主要的乃是三金群火石,是这一次拍卖会压箱底的拍品,什么都要得到!”

玉书涵没有话,而是点点头,同时心中忍不住震惊。

这拍卖行只这一次拍卖的东西最好压箱底的东西十分的珍贵,并没有将具体的东西出来,可没想到碧水宗的核心大长老尽然早就知道这东西究竟是什么了!

“看来这一次不少大能人物来这一场拍卖会,估计想要的也是这个东西吧。怪不得风清儿的储存戒之内有这么多的灵晶存在!”

玉书涵心中暗道。

同时玉书涵微微往九儿身上瞟了一眼。

带上人皮面具的九儿此时也是脸色显得有些忧愁。

毕竟这么多的人都来为了这个东西,先不三金群火石能不能到自己的手上,就算能到自己的手上,就自己和九儿两个人能安全的拿出去,这几率估计也十分的的。

“拍卖了东西之后,宗主会在冰雪城之外等候我们的。”

老妪似乎明白玉书涵所担心的事情,微微拍了拍玉书涵的肩膀,这才扭头看着身边的其他壤。

“这一次拍卖会举行的时间是三,这三的时间你们若是有想要什么东西多大可以直接拍卖,而且……”

老妪后面的话玉书涵根本就没有听,此时玉书涵心中已经开始打鼓起来了!

“我滴妈!一个三金群火石还招来半步帝王的大能!这怎么弄!”


相关章节: 四百一十九章四百二十章:舒畅四百二十一章四百二十二章:风清儿四百二十三章四百二十五章四百二十六章:陈靠四百二十七章四百二十八章:风清儿四百二十九章

也许你还喜欢: 黑白黄是什么意思黑白黄搭配给人的感觉黑白黄三种人比例黑白黄混血儿长什么样黑白黄国旗黑白黄三种人对比黑白黄三种人打一成语黑白黄三色猫黑白黄配色黑白黄混合是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