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斗罗之火影乱入 第一魂环

第一魂环


推荐阅读: 烧菜赚钱来抽奖重生之至高主神万能兑换码开局一只讨饭碗100次轮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全文免费阅读陆鸣的小说至尊神殿在异界掀起植物革命富二代的娱乐成神之路一个赏金猎人的游记九极战神陆凡小说

星斗大森林里,一片片雨雾弥漫,一颗颗参天大树高耸不见其端,绿叶般的新意盎然升起,一出出水洼随处可见,午后的阳光蓦然间从树缝之间穿插而入,将阴暗的黑幕划破,带来点点视线。

虽说只是星斗森林外围,但还是不断传来令人毛骨耸然的怪声和魂兽之间战斗时的嚎叫。

这些声音充斥在超勇耳朵里,让超勇感觉不寒而栗,惊恐之觉油然而起。

千仞雪和超勇带着两个皇族护卫,在阴暗的森林里,警惕的寻找着。

这两个虽说是皇族护卫,实则是魂殿打入皇城为了保护千仞雪的护卫,也是为了给千仞雪培养的亲信。

两个人也都是天赋比较好的存在。

林涛,32岁,51级强攻系魂王,武魂风火棍。

黄伟,35岁,54级敏攻系魂王,武魂雷电豹

“据你所说,你的第一武魂是精神类武魂,但精神类魂兽可不多见呀。”千仞雪微微皱着眉说道。

超勇长呼一口气,无奈道“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非精神类魂兽指不定也可能用到。”手机端 一秒記住『→.co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

超勇一行人,来到星斗大森林已经两个小时了,但始终没找到超勇需要的武魂。

突然,一段急促、刺耳的叫声从前方传来,就像超勇前世的火警警报声希望。

两名护卫听到这刺耳的声音,眉头一皱,立马生出警觉,一前一后将千仞雪和超勇护在中间。

远远看去,一只幽灵搬白色的猴子在一条火红色巨蛇的追逐下,一边逃跑一边尖叫着。

“赤练蛇和邪灵猴!邪灵猴正在呼叫同伴。”千仞雪说完,将腰弓下,带着超勇以及护卫躲到了一个草丛中静静的观看着。

“他们的能力是什么?”超勇看着这两个正在追逐的魂兽问道。

“这条赤练蛇身长三十米是300年的,它的牙齿具有剧烈的高温和毒性。”旁边的林涛说道。

“那,邪灵猴呢?”超勇看着邪灵猴。

邪灵猴,浑身雪白,脸像狐狸一样,一双血红的大眼睛泛出红色的光芒,尾巴处有很多黑环。

超勇看着正在逃命的猴子,感觉这个生物简直就是环尾狐猴的翻版。

看着邪灵猴血红的眼睛,超勇觉得这只魂兽可能对自己有帮助。

林涛感觉到超勇的在意答道:“邪灵猴一般成群出现,通常6-30只一群,他们攻击性不强,但非常灵活,再加上他们的视觉在一定范围内是互通的,非常难缠,但眼前这只是90年的。”

林涛刚说完,就从上当不断来一声又一声尖啸。

超勇抬头望去,就看到十五六只邪灵猴,仿佛幽灵般在树上不断穿梭,冲向赤练蛇所在的位置。

很快,这群邪灵猴就和赤练蛇战成一团,赤练蛇巨大的尾巴不断的向四周抽动着,让邪灵猴只得在周围转圈圈,不敢靠近。

就在僵持的时候,一只比现场普通邪灵猴大了三倍有余的巨型邪灵猴从天而降,抱着一个巨大的木头狠狠的插进了赤练蛇的脑袋。

“800年的邪灵猴!”黄伟惊呼道。

由于邪灵猴战斗力较弱,是很多魂兽的食谱,活到500年的都不多见,这却有只800年的,黄伟不由得不惊讶。

“这群邪灵猴里面没有400年左右的么?”超勇问道。

超勇觉得,视觉共享可能对现在自己的写轮眼帮助很大,这样前期没用攻击手段的写轮眼,可以作为辅助类武魂。

“没有,除了这只是八百年的,其他的要么不超过100年,要就过100年刚出头。”林涛眯着眼睛仔细观察着这群邪灵猴道。

“还是换一个吧,这些没有适合的。”千仞雪轻轻摇着头一阵可惜。

超勇皱了皱眉头,下定决心道“就要这只800年的吧,我从小锻炼身体,身体强度超越一般同龄人,再加上第二武魂的觉醒让我的体质又有所增强,何况我是先天二十级魂力。”

千仞雪看着下定决心的超勇问道“你确定?”

“确定,放过这个可能就遇不到这


相关章节: 不乐事末!搞怪的第二魂环苦难!我看你的菊花还是不够灿烂!妹妹的武魂无能狂怒

也许你还喜欢: 恶魔果实乱入火影世界斗罗大陆之无敌异火武魂火影最强在斗罗里什么水平斗罗大陆之极致冰雪死神vs火影乱入版没有系统乱入的火影小说死神vs火影乱入版下载斗罗之每天签到神技能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免费阅读穿越斗罗大陆成为百亿年魂兽斗罗之晓组织系统斗罗大陆之秽土转生武魂斗罗之火影武魂斗罗火影的完结小说穿越斗罗有火影系统的小说返回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首页重生斗罗之火影系统当斗罗遇上火影第一章穿越超时空要塞乱入火影斗罗大陆之给我30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