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斗罗之火影乱入 苦难!

苦难!


推荐阅读: 烧菜赚钱来抽奖重生之至高主神万能兑换码开局一只讨饭碗100次轮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全文免费阅读陆鸣的小说至尊神殿在异界掀起植物革命富二代的娱乐成神之路一个赏金猎人的游记九极战神陆凡小说

集市人头攒动,人声喧哗,讨价还价,介绍价钱的,卖了货叫倒霉的,买了后呼上当的,都汇成了“嗡嗡嗡”。思路手机端最快s/l/z/w/w.c/o/br>

超勇一行人出了星斗大森林都已经半夜了,便在附近的小镇住下了。

超勇本以为能和千仞雪住一间屋子,没想到他们竟然让他和两个大爷们住一个屋子,林涛的脚臭和黄伟的呼噜身让他一晚上没睡好。

大早上顶着黑眼圈的超勇便出了屋子,没想到小镇正逢赶集,便出来看看。

这时,他看见一个瘸了一只腿老妇人满身补丁,带着一个混身破破烂烂的小女孩,凄楚的在街头叫叫卖着:

“帮帮我们吧,哪位姥爷行行好把姑娘买走做个丫鬟吧,我们穷人家姑娘可勤快了。”

这时两个一胖一瘦的人,一脸猥琐的走了过去。

“你这姑娘咋卖?”瘦的那个人狠狠的问道。

那妇人看着两个一脸猥琐的人,表情略带苦涩,有些犹豫,但又下定决心道“五个,只要五个银币就可以了,希望你们以后能待这个孩子好一点。”

只见那个胖子捏着小女孩的下巴反复看了看,恶狠狠的对妇人说道:“你这要五个银币?你怕是想钱想疯了吧,两个银币不二价!你自己看着办。”

这时,超勇看不下去了,他知道这个小女孩要是被这两人买走,绝对就糟蹋了。

超勇皱着眉大步走去:“这个小姑娘我要了!”

“哪来的小屁孩,哪凉快到哪呆着去!你见过沙包大的拳头么?”那胖子捏起拳头在超勇眼前挥了挥。

超勇看着嚣张的两个人,皱了皱眉头,将写轮眼祭出,一黄一紫两个魂环在身上显现。

“魂师大爷,是小的不长眼,您买~您买~”两个人一看超勇是魂师,赶忙认怂了,然后扬长而去。

那妇人看到这一幕,脸一下子苦了下来,一脸悲呛:“魂师大人呀,您这样子我们娘俩都活不下去呀,还不如让他买走,至少孩子能活下去呀!”

超勇看了看妇人,又看了看孩子,轻叹一口气,将一包银币扔了过去,这是他出门时偷黄伟的,出门买东西没钱怎么行呢。

“这是五十银币,不要在卖孩子了,毕竟也是你的亲生骨肉,让人糟蹋了你甘心么,万一人家糟蹋够了就扔了呢,那姑娘岂不是白卖了。”超勇看着母女一阵无奈道。

“谢谢魂师大人,谢谢魂师大人。”那妇人连忙向超勇磕了两个头就带着闺女走了。

“你是帮不了她们的。”这时千仞雪的声音突然在他身后响起。

超勇吓了一跳,然后转过头一脸疑问的看着千仞雪。

“五十银币最多供她们活一年,她们并没有能力挣钱,就算能挣钱,以她们的能力挣得钱连税都交不起。”千仞雪冷漠的看着超勇向他解释到。

超勇静静的站在那看着千仞雪,他竟然找不到借口反驳。

的确这个世界平民的税务很高,要不然魂师怎么能拿到那么高额的钱。

大部分钱都在魂师手里,平民的钱只够勉强生存,一旦劳动力失去劳动的能力,就面临死亡的威胁,唯一崛起的机会就是武魂觉醒,一旦不行,再无翻身之地。

超勇跟着千仞雪沉默的在集市里逛着,他心里面塞塞的,在前世二十四红光照耀下的他,这里的社会有些让他接受不了。

他想改变这样的世界,但他不知道从何下手。

千仞雪看着沉默的超勇说到轻叹一身说到:“在都城要饭的你,也没有感觉到其实社会有这么残酷吧,幸好你是在都城要饭,要不然你指不定早死在哪了。”手机端 一秒記住『→.co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

千仞雪不等超勇回答又说道:

“这个世界对魂师的约束太少了。”

“就比如天斗,皇室的地位基本需要魂师来维持,所以他对魂师基本上没有约束”

“而魂殿不能涉及国家的政治权利也,也不能约束。”

“而那些宗门和家族,基本上都是魂师,对魂师的约


相关章节: 先天二十级谁还不是一个可爱的小美男呢!你是女孩?第一魂环搞怪的第二魂环我看你的菊花还是不够灿烂!妹妹的武魂无能狂怒封太子离别!

也许你还喜欢: 恶魔果实乱入火影世界斗罗大陆之无敌异火武魂火影最强在斗罗里什么水平斗罗大陆之极致冰雪死神vs火影乱入版没有系统乱入的火影小说死神vs火影乱入版下载斗罗之每天签到神技能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免费阅读穿越斗罗大陆成为百亿年魂兽斗罗之晓组织系统斗罗大陆之秽土转生武魂斗罗之火影武魂斗罗火影的完结小说穿越斗罗有火影系统的小说返回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首页重生斗罗之火影系统当斗罗遇上火影第一章穿越超时空要塞乱入火影斗罗大陆之给我30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