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斗罗之火影乱入 我看你的菊花还是不够灿烂!

我看你的菊花还是不够灿烂!


推荐阅读: 烧菜赚钱来抽奖重生之至高主神万能兑换码开局一只讨饭碗100次轮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全文免费阅读陆鸣的小说至尊神殿在异界掀起植物革命富二代的娱乐成神之路一个赏金猎人的游记九极战神陆凡小说

太阳炙烤着大地,路旁的荒草丛几乎要燃烧起来,空气中弥漫的热浪,让人喘不过气来。

超勇穿着一身鼓囊囊的铁甲,奔跑在天斗城的外围,盔甲在炎炎烈日下被烤的炙烫,盔甲里的超勇犹如被放进了蒸笼,汗如雨下。

“呼~呼~呼~呼~”超勇发出浓重的喘气声,肌肉的疲劳让他的身体在也提不起力量。思路手机端最快s/l/z/w/w.c/o/br>

膨~的一声,超勇终于坚持不住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躺在地上的超勇,望着堪蓝的的天空。

渐渐的思绪又飘到了,那天的悬崖上。

“你想让我做什么?”千仞雪听完超勇的计划,脑袋里十分混乱,她不敢想象这个计划是从一个六岁小孩口中说出,但是她能感觉到这是个优质的计划。

超勇这时,看着堪蓝的天空,他仿佛看到了一个繁荣和平的世界:

“你需要将你的势力从魂殿里脱离出来,拥有一个你可以完全掌控的势力!”

“可能你现在,你还没有多少势力,但一切都还早,这计划的一切都需要很强大的力量和势力。”

“你可以先在武魂殿内,拉拢自己的势力。”

“我们都还太弱了,都需要努力,实力才是一切的基础。”

“等到时机成熟的时候,计划才能开始,这个世界的黑暗便由我带来吧。”

“拂晓,便是黑暗之后的光明,只有有经历黑暗清洗的世界,才能迎来真正光明!”

千仞雪静静的看着这个六岁孩子稚嫩的面庞,她有些呆住了,这便是真正的天才吧。

不管是天赋,还是所谓的气量,都快让人忘了他才六岁!

千仞雪看着超勇稚嫩的脸庞婉转一笑“小子,别以为你说出计划我就会认同你,去努力吧,努力到我承认你的力量为止!”

超勇看着笑着的千仞雪,虽然只是雪清河的面庞,但他的脑海中却自动将千仞雪的样貌与之融合。

清秀的面庞上那温和的笑容,犹如清风抚面,让超勇呆在那里,看了好一会。

千千仞雪看着呆住的超勇,轻轻的弹了一下他的额头,这时超勇才发现自己的行为有些尴尬,然后小脸一红别过头去。

千仞雪看到这一幕捂着嘴轻笑了起来“没想到,你这聪明的小鬼还会害羞呀!”

—————————————————————成熟的ヽ(○^?^)??分割线——

躺在地上的超勇喘着粗气,他实力还太弱了,他可能等不了那么久。

唐三有海王传承,所以后期竞升飞快,他仅凭借修炼可能追不上,他只能从身体强度上努力,就像凯一样仅凭借身体,就能踢穿六道斑的防御。

“你太拼命了!一切都还早,以你的天赋,迟早会先站在这个世界的巅峰。”千仞雪坐到超勇的身边说到。

“我怕一切都来不及了,魂殿的计划实施时,这个世界是最乱的,也是最适合实施我计划的时候!”超勇静静的看着从堪蓝天空上飘过的两朵云,将太阳遮住,又放了出。

“走吧!今天就到这里了,我~我~好像动不了了~可能需要你背我回去~。”超勇说这句话时声音越来越小,小脸逐渐通红,时不时瞄一下千仞雪。

“嗯?你说什么?”千仞雪侧过头看着超勇,一脸疑问道。

“没,没什么!”超勇一时有些害羞,赶紧否认道。

千仞雪看着害羞的超勇,噗嗤一笑,拽起超勇的手,将超勇背在背上向城内走去。

“可恶的盔甲呀,我什么都感觉不到!”千仞雪背上的超勇一脸生无可恋。首发╭ァんττρs://?/a>卅卅?sしzωω.cΘм んττρs://м.sしzωω.cΘмヤ

——————————————————————可爱(??.??)的分割线————

“啊~~轻点,轻点,没对准,疼~”房间里传出超勇的呻吟。

“到底咋弄,你说清楚,在叫把你的腿废了。”千仞雪恶狠狠道。

“对~对~


相关章节: 谁还不是一个可爱的小美男呢!你是女孩?第一魂环搞怪的第二魂环苦难!妹妹的武魂无能狂怒封太子离别!血!

也许你还喜欢: 恶魔果实乱入火影世界斗罗大陆之无敌异火武魂火影最强在斗罗里什么水平斗罗大陆之极致冰雪死神vs火影乱入版没有系统乱入的火影小说死神vs火影乱入版下载斗罗之每天签到神技能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免费阅读穿越斗罗大陆成为百亿年魂兽斗罗之晓组织系统斗罗大陆之秽土转生武魂斗罗之火影武魂斗罗火影的完结小说穿越斗罗有火影系统的小说返回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首页重生斗罗之火影系统当斗罗遇上火影第一章穿越超时空要塞乱入火影斗罗大陆之给我30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