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斗罗之火影乱入 你是女孩?

你是女孩?


推荐阅读: 烧菜赚钱来抽奖重生之至高主神万能兑换码开局一只讨饭碗100次轮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全文免费阅读陆鸣的小说至尊神殿在异界掀起植物革命富二代的娱乐成神之路一个赏金猎人的游记九极战神陆凡小说

“你是个女孩?”千仞雪看着此时的超勇惊讶的张大了嘴。

此时的超勇,一身连衣裙,长长的秀发,加上小孩可爱(??.??)的脸庞,还真有种小家碧玉的感觉。

超勇此时满头黑线

“我可是铁骨铮铮的男子汉,怎么会是女孩?”

超勇看着惊讶的千仞雪,感觉后悔极了,早知道就穿毛巾出来了。

“(?ω?)hiahiahia。”千仞雪看着铁骨铮铮的超勇,没忍住笑了出来。

“你~你怎么穿成这样出来了(?>?<)☆。”千仞雪忍者笑问道。

“别管那么多,那个~你有没有男士的衣服”超勇羞愧的差点没找个地洞钻进去。

超勇早上起来准备去解个手,想了想还是穿上衣服好一点,等解手回来,再让妹妹去问千仞雪要一件男士衣服。

谁知道解手回来刚走到院子里,就碰到了千仞雪,然后就发生了刚才那一幕。

“没有,我觉得你这样穿挺好的,挺有男子气概的。”千仞雪坏笑道。

“啊啊啊!你不许再笑了,在笑我就~我就~我就咬死你…”

超勇大呼着向千仞雪咬去。

只见千仞雪一手按在超勇的头上,尽管超勇手挥的跟螺旋桨一样,但还是够不着千仞雪一根毛。

———————————————————

一阵嬉闹过后。

超勇最终穿上了大皇子小时候的衣服。

他准备测试一下他的第二武魂。

他意念一动,催动了武魂。

一股暴虐的气息从超勇身上散发出来,一个十条尾巴的巨兽虚影瞬间覆盖在超勇身上,巨兽的眼睛发出诡异的红光。

千仞雪感觉着这股气暴虐息,确定这个武魂一定是顶级的兽武魂。

此时超勇顿时感觉浑身每一块肌肉时充满了力量,不管在速度和力量都变成了原来的五倍左右。

除此之外,他发现还有一些特殊的东西。

超勇将一根手指竖在胸前意念一动,顿时一团火焰冒了出来。

随着超勇意念的变动,火焰变成了水球然后是电流、土块、最后变成了小龙卷风。

千仞雪在旁边看的目瞪口呆,一时惊的说不出话来。“这是什么操作?”

超勇在心中也是颇有疑问。“难道这是五行遁术?,我不用结印么?十尾的力量这么强么。那阴遁和阳遁呢?”

超勇摸索着这个能力,将双手的中指食指竖起,放在嘴边喊道:

“火遁,豪火球之术。”

一个火球从超勇的嘴里喷出,不断变大,超勇顿时感觉魂力从身体里抽走。

巨大的火球持续了五秒,超勇顿时感觉魂力一空,浑身酸软坐在了地上。手机端 一秒記住『→.co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

突然,千仞雪面色一黑,咬着牙低沉道:“超勇~~我的柳树。”

超勇这时才发现,他的火球术,将院子里垂下来的柳枝烧掉一大截。

就在他舞着手想解释的时候,就看千仞雪走到他身前,一个暴栗狠狠的敲在了超勇的头上。

“嗷~”超勇一阵痛呼。

———————————————————

在之后不断的测试中,超勇发现,他可以释放出简单的五行遁术,而且不用结印,也不用把技能喊出来,其中消耗的便是魂力,魂力用完后就会开始迅速恢复,大概十分钟回满。

在旁看超勇测试的千仞雪,世界观发生着惊天动地的变化“这还是兽武魂么,这还没有魂环呢就可以释放魂技了,而且不止一个!这怕不是的妖孽吧!”

千仞雪异常难受,感觉自己天才的名号似乎名不符实。

超勇在不断测试时,千仞雪紧皱着眉头考虑着什么,突然表情一肃,好像下定了决心。

“你跟我来我有话跟你说。”千仞雪带着超勇往房间走去。

千仞雪带着超勇进了房间后,将房间反锁。

超勇看着反锁的门心里面有些毛毛的。

这时,超勇用怪异的眼神看着千仞雪,假装害羞的说道:“那个~我


相关章节: 武魂觉醒先天二十级谁还不是一个可爱的小美男呢!第一魂环搞怪的第二魂环苦难!我看你的菊花还是不够灿烂!妹妹的武魂无能狂怒封太子

也许你还喜欢: 恶魔果实乱入火影世界斗罗大陆之无敌异火武魂火影最强在斗罗里什么水平斗罗大陆之极致冰雪死神vs火影乱入版没有系统乱入的火影小说死神vs火影乱入版下载斗罗之每天签到神技能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免费阅读穿越斗罗大陆成为百亿年魂兽斗罗之晓组织系统斗罗大陆之秽土转生武魂斗罗之火影武魂斗罗火影的完结小说穿越斗罗有火影系统的小说返回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首页重生斗罗之火影系统当斗罗遇上火影第一章穿越超时空要塞乱入火影斗罗大陆之给我30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