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斗罗之火影乱入 封太子

封太子


推荐阅读: 烧菜赚钱来抽奖重生之至高主神万能兑换码开局一只讨饭碗100次轮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全文免费阅读陆鸣的小说至尊神殿在异界掀起植物革命富二代的娱乐成神之路一个赏金猎人的游记九极战神陆凡小说

经历昨日战斗的超勇,小腿还一阵酸痛,这一切都是因为最后的一次“剃”。

海军六式“剃”距超勇研究出来就发现,其对身体强度的要求太高了,以现在超勇的身体强度只能施放一次。手机端 一秒記住『→.co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

超勇当时果断释放有两个原因:

一、想靠这个迅速解决僵持不下的战斗,如果拖下去,等自己魂力耗尽,就完全没机会了。

二、黄伟的嘲讽实在是太贱了,忍不了了有木有!

超勇总结了一下昨天的战斗,还是因为战斗经验太少了,意识不足,要不然以自己现有的能力,绝对能打过不用魂力的黄伟。

今天超勇要去见证一番大事,千仞雪要被封为太子!

这三年来,千仞雪杀死了,天斗的三位皇子,在超勇的煽动下,千仞雪将原著中本没死的四皇子雪崩也被杀死了。

和原著不同的是这三位皇子死的方法都不一样。

二皇子,出征讨伐乱贼时,被手下背叛,乱刀砍死。

三皇子,去猎取魂环的时候,被突如其来的十万年魂兽杀死,和他一起去两名护卫我都没回来,一名魂圣和一名魂王。

四皇子,死在一处密室当中,证据显示是自杀,实则是超勇根据前世《死神之子柯南》里的一个密室杀人案,将其杀掉。

雪夜大帝虽有所怀疑,但是没有任何证据,而且自己就剩一个儿子了,不封他还能封谁。

于是就定为今天,策封太子并宴请群臣以示皇恩。

皇宫殿内,上好的白玉铺造的地面闪耀着温润的光芒,远方似有袅袅雾气笼罩着不真切的宫殿,檀香木雕刻而成的飞檐上凤凰展翅欲飞~~~说不尽的奢华!

大殿的正上位,金漆雕龙宝座上,做着一个年迈大帝,容貌看上去要比他的实际年龄更显衰老,金色的黄袍穿在疲惫的老人身上以彰显不出他的威能。

群臣静坐在大殿两侧,静待着大帝发话。

雪清河此时正坐在殿的左侧第一个位置上,而我们的超勇坐在她的右边,他的左边正是她的老师宁风致!

超勇在大殿里环视着,根据千仞雪给他的宴请名单中,这里有一个原著中十分熟悉的人。

超勇看到,对面的一个位置上做着一名看上去三十多岁的美妇,一身简单的青色布裙,却丝毫难掩其风姿,正是蓝霸学院代表,其院长,柳二龙!

柳二龙,感觉到超勇的目光,转过头看来,超勇赶紧降头低下,假装出一副害羞状。

“有意思的小鬼。”柳二龙勾了勾嘴喃喃道。

此时皇帝开口了,先是一通冠冕堂皇的话,又是一堆夸奖雪清河的话,最后说道:“封,我天斗帝国大皇子,雪清河,为太子,请接旨!”

此时雪清河起身站起,走到大殿中央。

雪清河身着钦湘丝扣衣,戴着一顶绒草面生丝缨苍蟒教子珠冠,剪裁的十分得体的石青直地纳纱金褂罩着一件米色葛纱袍,腰间束着朝项太明御丝带,只浓眉下一双瞳仁炯炯有神,黑的深不见底,精神抖擞。

“儿臣接旨!”雪清河单膝下跪,双手抬起道。

只见小太监拿起大帝手上的圣旨,走到雪清河右前方,将圣旨轻轻的放在雪清河手上,迅速退去。

千仞雪紧握住圣旨站起身来,看向雪夜大帝道“谢父皇!”

千仞雪此时有种说不清的感觉,这便是她来皇城的使命,一大半已经完成,可她并不是很开心,反而有些悲凉。

超勇看着接过圣旨的千仞雪,不得不为雪夜大帝感到悲哀,自己家的太子之位,竟传给了杀了自己四个儿子的人。

随着雪夜大帝一声今下,大殿内歌舞升平,吃饭的、敬酒的、交流的将原本严肃的大殿活跃了起来。

这时一个风韵犹存的少妇走到了吃的正香的超勇身前“小子,刚才偷看姐姐偷看的很爽呀,不给姐姐敬一杯酒么。”

超勇听到声音,瞬间汗毛炸起,偷偷的喵了一眼面无表情的千仞雪,尴尬道“是~是该给您


相关章节: 搞怪的第二魂环苦难!我看你的菊花还是不够灿烂!妹妹的武魂无能狂怒离别!血!印度老斑鸠!针对!战赵无极!

也许你还喜欢: 恶魔果实乱入火影世界斗罗大陆之无敌异火武魂火影最强在斗罗里什么水平斗罗大陆之极致冰雪死神vs火影乱入版没有系统乱入的火影小说死神vs火影乱入版下载斗罗之每天签到神技能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免费阅读穿越斗罗大陆成为百亿年魂兽斗罗之晓组织系统斗罗大陆之秽土转生武魂斗罗之火影武魂斗罗火影的完结小说穿越斗罗有火影系统的小说返回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首页重生斗罗之火影系统当斗罗遇上火影第一章穿越超时空要塞乱入火影斗罗大陆之给我30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