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斗罗之火影乱入 针对!

针对!


推荐阅读: 烧菜赚钱来抽奖重生之至高主神万能兑换码开局一只讨饭碗100次轮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全文免费阅读陆鸣的小说至尊神殿在异界掀起植物革命富二代的娱乐成神之路一个赏金猎人的游记九极战神陆凡小说

“赵老师,我给你说,咱们学院明天可能会招到一个特别厉害的新生。”马红俊趴在赵无极耳边悄悄的说到。

赵无极看着鬼鬼祟祟的马红俊,有些疑惑,想看看他有什么花花肠子,问道“嗯?为什么?”

“那个,我前天遇到一个准备来报名的天才,看起来和我差不多大,竟然是魂尊,但~算了不说了。”马红俊,说着说着,假装皱了皱眉头,然后话到一半不说了。

赵无极看着说话说一半的马红俊,顿时有些心痒痒,一脚踢在马魂俊的屁股上怒道“你个小兔崽子!有什么就快点说!再这样小心我明天多给你加两节实战课!”

马红俊幽怨的揉着屁股“说就说么,干嘛打人呀!”

“昨天,我遇到的那个少年,特别嚣张,气焰特别重,好像谁都不服,还说来这个学校是学校的福气,这怕是不好管理呀!”马红俊在赵无极耳边添油加醋道。

“嗯!有意思,照你这么说,看来明天,我因该好好教训一下这个人,压压他的气焰。对了,他叫什么名字?”赵无极搓了搓下巴沉思了一会说道。

“他叫,韩超勇!别说是我说的!”胖子应声道。

超勇来到一座村子前,那座村子大约有百户人家左右,村子外围着一圈木质的篱笆,似乎是防备野兽用的。

在村口处似乎聚集着不少人,不用想,这些都是来报名史莱克学院的。

超勇向跟前走去,只见前面一个个报名的人,最终都在门口的测试中铩羽而归,虽然他们不甘心,但是村口站着的魂尊,让他们不得不悄悄离开。

超勇向那名魂尊看去,男子身高在一米八左右,比他要高出一个头,看上去年纪不大。

肩膀宽阔,相貌英俊中带着几分刚毅,一头金色长发披散在背后,直垂到近腰的位置。

最引人注意的是他那双眼睛,两只眼睛居然都是眸生双瞳,深蓝色的眼眸内,目光很冷,那是一种发自内心深处的冰冷,半开阖之间邪光闪烁。

“还真是挺帅的呢”超勇心里想着。

转眼间,便轮到了超勇。

那老头背靠在板凳上,眼皮耷拉着,用一副於懒的声音说“十个金魂币,付完后,将你的手伸出来。”

超勇对于老头的於懒并不在乎,毕竟天才实在是太少了,换成谁,白白测试那么长时间,都会成这样。

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这个老头不简单,很强,至少要比黄伟强很多。

超勇将早已准备好的十个金魂币放入木箱之中,然后把手伸了出去。

老者先在超勇的手上捏了捏,点了下头,道:“骨龄合适,好了,释放出你的武魂吧。”

老者说完,超勇的写轮眼瞬间亮起,血红的瞳孔中浮现出三个勾玉,一黄、两紫三个魂环从身上升起。

此时,老者微眯的双眼瞬间睁大,於懒的眼神中泛出光彩,嘴巴也被惊的微张了起来。

怎么可能?老者从内心泛出疑问,明明骨龄才十二岁,却是达到了魂尊,第二魂环竟然还是千年。

虽然有些不敢相信,但是一黄、两紫三个魂环,就活生生的出现在了自己的眼前。

不得不相信的老者,嘴里不断嘟囔着“妖孽!妖孽呀!”最快.co .co

“好了沐白,他通过了,你带他直接去第四关吧。”缓过神来的老头吩咐到。

老者的话瞬间把戴沐白从惊讶中打了回来。

戴沐白看着这个才十二岁左右,魂力却已经赶上自己的少年,顿时觉得他有些不配“怪物”这个词。

戴沐白露出微笑,看着超勇,道:“你好,我叫戴沐白,以后我们便是同学,好了你跟我来吧。”

超勇跟上戴沐白,不知怎么的突然想想陷害一波。

于是超勇微微一笑,温和的向戴沐白说道“原来,你就是戴沐白呀,我昨天听马红俊说过,可他说你是个臭流氓呀,这一看也不像呀。”

戴沐白听到这句话心里面顿时“死胖子,竟然敢背后说我坏话!”嘴上却“哦!他是我的好朋友呢,没想


相关章节: 无能狂怒封太子离别!血!印度老斑鸠!战赵无极!无形装逼!菊花怪再现!求求你,不要再吃了!涨学费!

也许你还喜欢: 恶魔果实乱入火影世界斗罗大陆之无敌异火武魂火影最强在斗罗里什么水平斗罗大陆之极致冰雪死神vs火影乱入版没有系统乱入的火影小说死神vs火影乱入版下载斗罗之每天签到神技能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免费阅读穿越斗罗大陆成为百亿年魂兽斗罗之晓组织系统斗罗大陆之秽土转生武魂斗罗之火影武魂斗罗火影的完结小说穿越斗罗有火影系统的小说返回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首页重生斗罗之火影系统当斗罗遇上火影第一章穿越超时空要塞乱入火影斗罗大陆之给我30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