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斗罗之火影乱入 无形装逼!

无形装逼!


推荐阅读: 烧菜赚钱来抽奖重生之至高主神万能兑换码开局一只讨饭碗100次轮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全文免费阅读陆鸣的小说至尊神殿在异界掀起植物革命富二代的娱乐成神之路一个赏金猎人的游记九极战神陆凡小说

“好了,你个臭小子滚出来吧!时间到了!”赵无极气呼呼的喊着。

赵无极太无奈了,这个小子把自己打完以后,就一直躲着不出来,一只等到时间结束,想想都恶心。

听到这话的超勇,顿时松了一口气,立马从土里跳了出来,甩了甩头,将雾隐之术消掉。

赵无极看着,白雾散去,从中出现的这个小子,顿时恨的牙痒痒。

赵无极活动了一下身体“嘶~”,直到现在,身上被超勇打到地方还生痛无比,不知道一个小小的魂尊,哪来那么大力气。

戴沐白今天看到的,简直接颠覆了他的世界观,在大雾出现前,他亲眼看到,赵老师被打的飞了起来,最后竟然还被踩到了地上。

虽然赵老师没有用武魂,但毕竟是魂圣,是要是换成自己,赵老师就算不用武魂,自己恐怕也打不动吧!

戴沐白看着超勇,心里面有些自嘲,刚才自己,竟然还想做第四关的的考官。

戴沐白,想了想超勇的力量,顿时感觉不寒而栗,唉~真是有些妄尊自大了呀!

超勇看着,面色有些不善的赵无极,挠了挠头,哈哈大笑道:“哈哈哈!我这样算是过关了吧!”

赵无极看着,这个有些得意忘形的小子,气顿时不打一处来“哼!你明明是强攻系魂师,却给我说你是辅助系魂师,你撒了谎!我们史莱克学院不收思想品质不过关的人,你走吧!”

超勇咧开嘴笑了笑“那个~我的确没有骗你们,我确实辅助系魂师,不信我给你试试!”

赵无极皱了皱眉头,有些不相信超勇的话,恶狠狠的说到“嗯!你试吧,要是骗我,我会让你知道后果!”

超勇听完之后,二话没说,第一魂环光芒一闪,便将第一魂技施加给了赵无极。

只见这时,赵无极眼睛里红光乍现,赫然,也变成了三勾玉写轮眼。

赵无极,感觉着,这奇怪的视觉体验,感觉找到了什么新奇的玩意,到处看着“视觉共享!的确挺有意思,就这样么?”

超勇笑了笑对着旁边站着的戴沐白说道“你攻向赵老师。”

戴沐白有些犹豫,看了看超勇又看了看赵老师,好像有些害怕“那个~不好吧。”

赵无极看着,有些不争气的戴沐白,骂道“让你攻你就攻,哪来那么多废话!”

戴沐白听到赵无极的话,叹了一口气,将武魂附体,右脚狠狠的蹬了一下地,迅速向赵无极冲去。

赵无极看着向他冲来的戴沐白,顿时发现,戴沐白的每一个动作,他都看的一清二楚,仿佛是被放慢了一样。

就在戴沐白冲到赵无极身边时,赵无极才抬起手,一拳将戴沐白轰了出去。最快.co .co

被打的翻了两圈的戴沐白,狼狈的爬了起来,用幽怨的眼神看着赵无极,嘴里喃喃道:“我就知道,会是这样!”手机端 一秒記住『→.co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

“不错,很不错!”赵无极看着超勇点了点头,感叹着超勇的能力。

超勇看着赵无极,摇了摇头,说道“不仅仅,是这样,我的第一魂技,还能加强你的幻术抗性,和精神攻击的抗性。”

听到这话的赵无极,顿时十分惊讶,谁的第一魂技能能这么强,没忍住一下子爆了粗口“我靠!这么强!”

旁边的戴沐白,也惊讶的微微张起了嘴。

超勇看着,惊讶中的赵无极,无奈道“好了,你现在相信我是辅助系魂师了吧?”

“相信,相信了,对了,那你的力气,和你放的那些,奇奇怪怪的魂技是怎么回事。”赵无极这才认同超勇,但又有些奇怪超勇的能力。

“哦,那个呀………………此处省略三千字……,嗯就是这样。”超勇孜孜不倦的给赵无极,一个一个解释完。

赵无极听完超勇的话,有些目瞪口呆,这世界上还有这样的妖孽!

“那你的第二武魂,能给我看一下么?”赵无极想了想问道。

“嗯!可以。”超勇点了点头。

只见超勇身上,一个十


相关章节: 离别!血!印度老斑鸠!针对!战赵无极!菊花怪再现!求求你,不要再吃了!涨学费!大斗魂场2对2

也许你还喜欢: 恶魔果实乱入火影世界斗罗大陆之无敌异火武魂火影最强在斗罗里什么水平斗罗大陆之极致冰雪死神vs火影乱入版没有系统乱入的火影小说死神vs火影乱入版下载斗罗之每天签到神技能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免费阅读穿越斗罗大陆成为百亿年魂兽斗罗之晓组织系统斗罗大陆之秽土转生武魂斗罗之火影武魂斗罗火影的完结小说穿越斗罗有火影系统的小说返回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首页重生斗罗之火影系统当斗罗遇上火影第一章穿越超时空要塞乱入火影斗罗大陆之给我30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