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斗罗之火影乱入 菊花怪再现!

菊花怪再现!


推荐阅读: 烧菜赚钱来抽奖重生之至高主神万能兑换码开局一只讨饭碗100次轮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全文免费阅读陆鸣的小说至尊神殿在异界掀起植物革命富二代的娱乐成神之路一个赏金猎人的游记九极战神陆凡小说

“沐白!这是新生么?我们学校终于招到新生了!”一个软绵绵的声音从不远处漂出。

超勇抬头望去,说话的那个人一身简单的灰衣,整齐的短发,满脸的络腮胡子,可却有一双大大的桃花眼,

那人人推着一辆车,阵阵肉香从车上传出,看路线,因该是是正准备去村口。

“小奥呀!嗯,这是我们的新学弟,别看他年龄不大,动起手来,可连我都打不过他!”戴沐白对前面走来的奥斯卡说道。

听到这话,奥斯卡惊讶的看着超勇“这么厉害!连老大都不是对手,鉴于你这么厉害,学长请你吃两根考肠。”首发╭ァんττρs://?/a>卅卅?sしzωω.cΘм んττρs://м.sしzωω.cΘмヤ

说着,奥斯卡便拿起两个烤肠,要递给超勇。

戴沐白看到这一幕,刚想说什么,但看到奥斯卡恳求的眼神,最终动了动嘴也没说什么。

超勇拿起烤肠,狠狠的一口咬下去“原来你就是奥斯卡学长呀,幸会,幸会!我叫韩超勇,我听马红俊说过学长,他说你是猥琐的变态狂,这么一看他简直在放屁!”

看到超勇像切割机一样,把烤肠一节一节咬断吃下去,奥斯卡不由得浑身一颤,感觉下部凉凉的。

但听到超勇的话,奥斯卡顿时有些小愤怒,暗想道,好你个小胖子,竟然敢这么说我。

看着大口大口吃下烤肠的超勇,戴沐白感觉有些于心不忍,但奥斯卡看自己的眼神,越来越热烈,最终还是摇了摇头叹了口气。

但戴沐白不知道的是,我们的韩超勇在天斗城街头混的时候,什么恶心的没吃过,什么侮辱没受过,别说咒语有些难听的烤肠,就算是奥利给!奥利给就算了-_-||!

“那个,沐白大哥,你先带着超勇兄弟在学校逛一逛,我现在赶着去卖烤肠,就不陪小兄弟了。”奥斯卡说完,快快的推着烤肠车向村口走去,深怕去晚了卖不掉了。

戴沐白带着超勇在学校了逛了逛,不断的讲解着,直到超勇说有些饿了,戴沐白就带着超勇一起去了食堂。

两人来到食堂门口时,看到一个圆敦敦的小胖子,擦着嘴,一脸满足的从食堂里走了出来。

看到小胖子的两人,眼睛顿时一亮,好小子,可让我遇到你了!

“斑鸠兄,真是,好久不见呀”超勇玩味的对着刚出来的马红俊喊到。

听到超勇声音的马红俊,身体一震,僵硬的转过头,看去“原来是~超勇兄弟呀,好久不见,好久不见,沐白大哥也在呀!”

看到戴沐白也在后,马红俊的心稍微放下来了一点。沐白大哥既然在,就算超勇有什么非分之想,沐白大哥也一定会帮我的。

但马红俊不知道的是,他的沐白大哥,早因为超勇的挑拨,也想狠狠的收拾他。

超勇一把搂住马红俊“斑鸠兄,我听沐白兄说你是顶级兽武魂呢,第一次见!正准备找你pk一下呢,你就出现了。”

马红俊听道超勇阴阳怪气的话,顿时就暗道,不好,一定是赵老师把他给买了,想着,马红俊摆出一副恳求的眼神,看向戴沐白。

戴沐白看着向他看来的马红俊玩味的一笑“对呀,红俊,超勇兄既然想pk,你应该答应一下,虽然超勇是魂尊,但他是辅助系魂师,你俩实力正相当呀。”

对于戴沐白的反应,马红俊感觉有些莫名奇妙,但有听说超勇只是辅助系魂师,稍微松了一口气。

马红俊尴尬的笑了笑“你们先去吃饭,以后有机会,我一定和你好好pk一下,还有超勇兄,那个你叫我红俊就好了。”

超勇轻笑着拍了拍马红俊的肩膀“斑鸠兄你说什么呢,我怎么能让我肚子影响你的雅兴呢,走我们现在就去pk。”

马红俊听到超勇的话,心理一阵吐槽,什么时候又成我的雅兴了,转折的太不违和了,有木有?

戴沐白也在旁边搭腔道“对呀,咱们现在就去吧,我们其实也不太饿,刚好去运动一下,等会吃东西也香


相关章节: 血!印度老斑鸠!针对!战赵无极!无形装逼!求求你,不要再吃了!涨学费!大斗魂场2对2你会被老女人拿着刀追着砍的!

也许你还喜欢: 恶魔果实乱入火影世界斗罗大陆之无敌异火武魂火影最强在斗罗里什么水平斗罗大陆之极致冰雪死神vs火影乱入版没有系统乱入的火影小说死神vs火影乱入版下载斗罗之每天签到神技能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免费阅读穿越斗罗大陆成为百亿年魂兽斗罗之晓组织系统斗罗大陆之秽土转生武魂斗罗之火影武魂斗罗火影的完结小说穿越斗罗有火影系统的小说返回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首页重生斗罗之火影系统当斗罗遇上火影第一章穿越超时空要塞乱入火影斗罗大陆之给我30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