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斗罗之火影乱入 求求你,不要再吃了!

求求你,不要再吃了!


推荐阅读: 烧菜赚钱来抽奖重生之至高主神万能兑换码开局一只讨饭碗100次轮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全文免费阅读陆鸣的小说至尊神殿在异界掀起植物革命富二代的娱乐成神之路一个赏金猎人的游记九极战神陆凡小说

“起床,陪我去锻炼!”超勇一巴掌拍在奥斯卡的脑门上。

“干嘛呀!这么早,我要睡一会。”奥斯卡不耐烦拍开超勇的手,翻了个身继续睡着。

超勇邪魅的笑了一下“你要是不起来,陪我锻炼,我就让你像马红俊一样走路。”

听到这话,奥斯卡感觉菊花一凉,立马坐了起来“哎呀!你这是干什么呀,我是辅助系魂师,不用这么刻苦锻炼的。”

“我也是辅助系魂师呀!”超勇笑道。

“你!谁能和你这个变态比(▼皿▼#)”奥斯卡揉了揉眼睛,无奈道。

“走了,你跟我去锻炼,我给你介绍妹子!”超勇看着不情愿的奥斯卡诱惑道。

这时,奥斯卡顿时眼里亮了起来“这可是你说的,可别骗我呦!”手机端 一秒記住『→.co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

其实奥斯卡还是因为怕被…,只是给自己找一个台阶而已。

超勇一副正儿八经的样子说道“我骗你干啥,我敢保证,我一年之内,绝对让你找到极品的女朋友。”

最终,奥斯卡被超勇拉了出来,出门陪他锻炼。

超勇每次锻炼,都要有人陪,这样他的干劲会更足一点,之前一直是千仞雪陪他锻炼,现在出来了,没人陪了,会不适应。

看着天蒙蒙隆隆才有一点光,奥斯卡顿时和蔫黄瓜一样,一副於懒的样子说道“天都还没亮,这真是造孽呀!”

超勇先活动了一下筋骨,淡淡的对奥斯卡道“好了,咱们先绕村跑一百圈,然后五百个俯卧撑,跟着五百个蛙跳,最后一千个仰卧起坐,加油!”

听到这话的奥斯卡,顿时眼睁的老大“你怕不是想谋杀我吧!”

听到奥斯卡的话,超勇顿时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我刚才只是在给自己打气而已,没说让你跑。”

听到这话的奥斯卡,顿时摸了摸额头的冷汗“你能不能说清楚,你真是想吓死人呢!”

超勇拍了拍奥斯卡的肩膀,说道:“你按照你的体能来锻炼就行了,不用勉强,我先找一下负重。”

说完超勇,在村子里找了一块块巨大的石头背在了背上,超勇虽然自己身上有负重,但是这个负重自己已经适应了,必须要加一点了。

奥斯卡看着,背着巨大石头的超勇,顿时惊的下巴都掉了下来,原来变态就是这样炼成的!

在朝阳的照耀下,村子里的太阳花慢慢地开了,珍珠似的露珠像娃娃一样调皮地在绿叶上滚动着思路手机端最快s/l/z/w/w.c/o/br>

锻炼了三个小时的超勇,终于完成了自己定下的任务,虽然这个量还是不太够,但是来到这个学院的第一节课马上就要开始了。

超勇看着趴在地上睡的正香的奥斯卡,顿时一阵无奈,奥斯卡练俯卧撑时,练着,练着,便趴在地上睡着了。

不知怎么的,超勇看着正打呼噜的奥斯卡,突然想给他来一计千年杀。

超勇怪笑着,走到了奥斯卡背后,这时奥斯卡突然坐了起来,大叫了一声。

刚接近奥斯卡身边的超勇,顿时被吓了一跳“你怎么了,睡觉还这么一惊一乍的,吓了我一跳!”

奥斯卡拍着胸脯,喘着粗气,好像有些惊魂未定的样子“我~我刚才坐了个恶梦,太恐怖了,我梦到了,我的菊花不停的在冒血,怎么止都止不住,呼~吓死我了。”

超勇看着惊魂未定的奥斯卡,暗暗想到,你要在晚起来一会,指不定你就要梦想成真了。

超勇拍你奥斯卡的背安慰道:“好了,怎么会呢,谁会让你菊花冒血呀,谁要敢这么干,我第一个不同意。”

奥斯卡抱着超勇的胳膊说道:“还是你最好,你到时候一定要保护我呀,这个梦太真实了,总感觉未来会发生。”

看着逐渐稳定下来的奥斯卡超勇说道:“走了,咱们赶紧去吃个早饭,就快要上课了。”

转眼间,超勇两人就来到了食堂,超勇发现,食堂里只有一个戴着眼镜的的男人,在吃饭。

那人看上去大约有五十来岁的样子


相关章节: 印度老斑鸠!针对!战赵无极!无形装逼!菊花怪再现!涨学费!大斗魂场2对2你会被老女人拿着刀追着砍的!弗兰德的愿景

也许你还喜欢: 恶魔果实乱入火影世界斗罗大陆之无敌异火武魂火影最强在斗罗里什么水平斗罗大陆之极致冰雪死神vs火影乱入版没有系统乱入的火影小说死神vs火影乱入版下载斗罗之每天签到神技能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免费阅读穿越斗罗大陆成为百亿年魂兽斗罗之晓组织系统斗罗大陆之秽土转生武魂斗罗之火影武魂斗罗火影的完结小说穿越斗罗有火影系统的小说返回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首页重生斗罗之火影系统当斗罗遇上火影第一章穿越超时空要塞乱入火影斗罗大陆之给我30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