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斗罗之火影乱入 二对二

二对二


推荐阅读: 烧菜赚钱来抽奖重生之至高主神万能兑换码开局一只讨饭碗100次轮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全文免费阅读陆鸣的小说至尊神殿在异界掀起植物革命富二代的娱乐成神之路一个赏金猎人的游记九极战神陆凡小说

开场还不到二十秒的战斗,就这样结束咯,这让观众们都一脸懵逼“王德发!这就结束了!”

在观众的眼里两个人才刚祭出武魂,所有人都为超勇的魂环搭配感到震惊着。

就见那个年轻的辅助系魂师迅速突击到劳叼身边,劳叼好像被点穴了一样,一点反应都没有。

那个年轻辅助系魂师,一把将抓在劳叼的衣领上,给劳叼扔了出去,看上去就像是劳叼故意被扔出去的一样。

“怎么回事,劳叼!你打假赛吧!”

“劳叼,你这样太假了。”

“劳叼,你是不是昨天晚上,多人运动了!身体坏了!”

“你不能打假赛呀劳叼!我的全部身家可是都压给你了呀!”

在所有人都震惊时,主持那充满磁性的声音出现“辅助系魂尊韩超勇获胜!一胜零负。劳叼战绩二十五胜十八负。超勇魂尊,请您下台后去进行积分登记。”

“怎么可能呀主持人,这个比赛明显是假比赛太假了!”

“对呀主持人,这样的比赛不符合规矩的呀!”

这时,主持人抬了抬手让大家安静“大家不要慌,我们这坐镇的魂圣老前辈给大家讲解一下!”

一个大概有六十岁左右的老头,从一个包间里跳到了主持台上!场面瞬间安静了下来!

老头在主持台上,轻轻咳嗽了两声,开口解释到“刚才,韩超勇选手在放出武魂的一瞬间,立马释放了第二魂技,在我要没猜错,超勇选手的第二魂技因该是幻术!老夫没说错吧没错吧?小朋友”

老头说完,便用询问眼神看着台上的超勇。

超勇点了点头说到“对的,我的第二魂技就是幻术,可以让同级别选手停顿三秒!”

听到超勇的话观众都非常惊讶。

“这是什么能力呀,可以让同级的魂师,陷入幻术三秒。”

“这也太牛批了!”

“不愧第二魂环便是千年!魂技太强了!”

这时,老头又看着超勇开口道“小兄弟,有没有想法加入武魂殿呀?”

“对不起,老先生我对自己的未来,已经走了自己的想法”

面对武魂殿的邀请,超勇一阵无奈,心理暗道,怎么遇到一个武魂殿的人就让我加入武魂殿,看来太优秀了也是麻烦呀!

老头在听到超勇的拒绝以后,摇了摇头,十分可惜的退回了贵宾房!

超勇刚走下比赛场地,就看到,戴沐白三人一副看爸爸的眼神,看着他,一阵奇怪,难道是我太帅了?

超模在他们热烈的眼神下问道:“你们这是怎么了?”

马红俊开口道“啥话不说了,你以后就是我们的财神爷了!”

在超勇的追问下,得知奥斯卡三人在他的比赛上下注,赚了一堆钱,超勇顿时不愿意了,没人告诉他可以下注呀,亏呀!太亏了!天才一秒记住.co .co

超勇抓住几个人的胳膊,无赖道:“我不管,你们拿我赚的钱,一定要分我一点,不给以后就天天守着你们身后!”

在无赖的超勇死缠烂打下,几人提出,分别请超勇吃两顿饱饭,超勇才肯罢休。

很快,超勇和戴沐白的比赛开始了。

让超勇和戴沐白非常震惊的是,他们的对手竟然是一对漂亮的双胞胎。

这对双胞胎看上去二十岁出头,两个人分别穿着,一红、一蓝两件长裙,像是两只可爱小精灵。

雪白的皮肤如凝雪一般,黑长的秀发直直的披在背上,两人随称不上绝色,但也绝对是那种高级美女。

看着对面的两个美女,戴沐白仿佛像找到了猎物一样,一直对两女暗送秋波。

“小弟弟,你们刚才的战斗我看了,都很厉害呀!你们一定要让着姐姐们呀!”穿红衣服的美女,轻轻的撩了一下发丝,略带诱惑的看着超勇两人。

“姐姐们放心,我一定会轻一点的!不会把你们弄疼的”戴沐白用邪魅的语气向双胞胎姐妹说到!

“比赛开始!”主持人口令响起!

超勇、戴沐白瞬间祭出武魂。



相关章节: 无形装逼!菊花怪再现!求求你,不要再吃了!涨学费!大斗魂场你会被老女人拿着刀追着砍的!弗兰德的愿景唐3来袭!实战测试!唐3!我爆定了!

也许你还喜欢: 恶魔果实乱入火影世界斗罗大陆之无敌异火武魂火影最强在斗罗里什么水平斗罗大陆之极致冰雪死神vs火影乱入版没有系统乱入的火影小说死神vs火影乱入版下载斗罗之每天签到神技能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免费阅读穿越斗罗大陆成为百亿年魂兽斗罗之晓组织系统斗罗大陆之秽土转生武魂斗罗之火影武魂斗罗火影的完结小说穿越斗罗有火影系统的小说返回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首页重生斗罗之火影系统当斗罗遇上火影第一章穿越超时空要塞乱入火影斗罗大陆之给我30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