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斗罗之火影乱入 唐三!我爆定了!

唐三!我爆定了!


推荐阅读: 烧菜赚钱来抽奖重生之至高主神万能兑换码开局一只讨饭碗100次轮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全文免费阅读陆鸣的小说至尊神殿在异界掀起植物革命富二代的娱乐成神之路一个赏金猎人的游记九极战神陆凡小说

唐刚刚把宁荣荣救到自己身边时,看到小舞攻向超勇,刚想阻拦。

谁知道小舞速度太快,已经到了超勇身边,超勇不知道又用了什么诡异手段,化作了一滩水,然后唐三就看到小舞被活生生拖入地面。

情急之下的唐三,想要跑去救小舞的时候,一团大雾凭空而生,将整片空地严严笼罩。

眼睁睁的看着小舞被拖入地面,唐三现在心里毛毛的,就像有成片上万只蚂蚁,在心中乱爬。

唐三在雾中打开了紫极魔瞳,视线稍微扩大了一点,一边向着印象中小舞所在的位置冲去,一边急呼着“小舞,你没事吧!”

小舞的声音从雾中传出“三哥,我没事,我可能失去战斗力了,你不用管我,他的手段好诡异,小心地面。”

唐三听到之后,悬起来的心稍微放下了一点,唐三站定打量着这片雾,发现这片雾蕴含着稀薄的魂力,让他感知不到其他人的存在。

这个时候,超勇已经来到到朱竹清的身后,抬起手照着朱竹清的脖子,狠狠挥下。

朱竹清感觉到,脖颈后劲风呼啸,刚想要躲避,只感觉,后颈一痛,顿时没了知觉。

超勇看着倒在底下的朱竹清,轻笑了一声“这要让你躲过,我魂王巅峰的身体强度,还混不混了!”

说完,超勇身形一退,便消失在雾里。

此刻,宁荣荣一个人在雾里谨慎的打量着周围,刚才唐三跑去救小舞,和他脱离了,她知道超勇的这一招,超勇随时会从任何地方出来,给予她决定一击。

就在宁荣荣心惊胆战时,一个声音传入宁荣荣的耳朵:“所有人!向我的声音所在,靠拢。”宁荣荣暗道,是唐三!赶紧向声音所在跑去。

“你已经来不及了!”一个幽幽的声音从宁荣荣,身后传来!

宁荣荣,心脏一颤,顿时一脸颓废,向身后的人撒娇道:“超勇哥,能不能轻~~~”宁荣荣话刚说到一半,便感觉脖子一痛,昏死了过去!

唐三感觉到,宁荣荣给的身体增幅消失,而且跑到他身边的只有静静一人,心里暗道,唉!看来其他人都已经被制服了。

超勇感知到,聚集在一块的两人,感觉有些麻烦,唉~不能好好的一对一揍唐三了!

随后超勇潜入土中,向着唐三、静静两人靠近,忽然一股巨力从上方的土地传来。

超勇连忙,从巨力的侧面飞出地面,超勇看着,手持锤子的唐三,站在他刚才所在的土地上方,惊讶的问道:“你是怎么发现我的。”

这时,超勇感到,身后一股寒气逼近,知道躲避不及了,连忙将魂力附着在身体表面“魂力护体。”然后向一旁翻滚而去。

超勇右臂上,覆盖着一层冰霜,是超勇在躲避时被擦到了胳膊。

这是静静的第二魂技“寒霜波!”是从口中吐出一个月牙形状的蓝色能量波,被击中的地方会被冰冻。

超勇此时连忙退去,消失在雾里,超勇将右臂上的魂力炸开,冰霜瞬间滑落。

刚才静静的攻击,并没有把超勇的胳膊冻住,冻住的只是胳膊上的魂力。

超勇对两人,此时已经有了解决办法,就在刚才退去的一瞬间,他已经用幻术将静静控制。

因为他和静静的魂力差非常大,所以他可以控制静静足足五分钟,这个时间足够超勇将唐三击败了。手机端 一秒記住『→.co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

超勇,右脚在地上连踏十几下“剃!”,嗖的一声,超勇便冲到了唐三的身身前,“怪力”超勇将魂力均匀分布在胳膊的肌肉上,举起拳头狠狠的挥向唐三的胸口。首发╭ァんττρs://?/a>卅卅?sしzωω.cΘм んττρs://м.sしzωω.cΘмヤ

唐三面对突然出现在身前的超勇,顿时大惊,但紫极魔瞳,还是让他看清了超勇的动作。

唐三挥出手掌握住超勇的胳膊,手掌后吸,控鹤擒龙就在超勇即将击中唐三的用错一刹那使出,牵引着超勇的拳头顿时向身侧挥去


相关章节: 2对2你会被老女人拿着刀追着砍的!弗兰德的愿景唐3来袭!实战测试!愤怒的唐3!奥斯卡求女友!教育荣荣一谆谆教导的老父亲再去大魂斗场!

也许你还喜欢: 恶魔果实乱入火影世界斗罗大陆之无敌异火武魂火影最强在斗罗里什么水平斗罗大陆之极致冰雪死神vs火影乱入版没有系统乱入的火影小说死神vs火影乱入版下载斗罗之每天签到神技能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免费阅读穿越斗罗大陆成为百亿年魂兽斗罗之晓组织系统斗罗大陆之秽土转生武魂斗罗之火影武魂斗罗火影的完结小说穿越斗罗有火影系统的小说返回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首页重生斗罗之火影系统当斗罗遇上火影第一章穿越超时空要塞乱入火影斗罗大陆之给我30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