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斗罗之火影乱入 谆谆教导的老父亲

谆谆教导的老父亲


推荐阅读: 烧菜赚钱来抽奖重生之至高主神万能兑换码开局一只讨饭碗100次轮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全文免费阅读陆鸣的小说至尊神殿在异界掀起植物革命富二代的娱乐成神之路一个赏金猎人的游记九极战神陆凡小说

被热流扭曲的空气中,宁荣荣奥斯卡的身影,在超勇的眼睛中逐渐放大。

宁荣荣此时,气喘吁吁的,向超勇这边跑着,佝偻着身躯就像一只小虾,仿佛即将就要脱力了!

超勇看着,向跑刚到他身边,准备休息的宁荣荣和奥斯卡,问道:“跑完了?”。

“跑完了!”奥斯卡一屁股坐在地上,大口大口喘着粗气,无力的给超勇回应着。

超勇皱了皱眉头,加重了自己的语气,又问了一遍“你们全都跑完了?”

听到这句话,奥斯卡稍微犹豫了一下,咬了咬牙,有些心虚的说道“我们~都跑完了!”

此时超勇的表情瞬间严肃,一脸冷漠的看着宁荣荣“荣荣,我要你给我说,你跑完了没有?”

宁荣荣看着超勇冷漠的眼睛,她第一次看到这样的超勇,有些害怕,便实话道:“还差五圈,可是我是真的跑不动了!”

宁荣荣话说到最后,从来没这么累过的她,微微带了一丝哭腔。

超模看着,瘫坐在地上的宁荣荣,加重了语气,冰冷就像金属般的声音传入宁荣荣的耳朵“不许休息,没跑完就继续去跑!”

宁荣荣感觉非常委屈,从来没有见到超勇这么严肃过,那眼神就像冰窖一样冷。

尽管原来超勇经常打她的头,来教训她,但都是带一丝玩笑的态度,打的也不重,只是刚好能感到疼。

奥斯卡看着委屈的宁荣荣,顿时,有些受不了,向超勇求情道。“那个,就算了吧,荣荣体质本来就很弱,这么多圈她跑不下来的,再说校长也不会发现的!”

超勇没有说话,只是冷冷看着宁荣荣!

宁荣荣看着超勇冷漠的眼神,顿时眼泪止不住的流了下来,然后对奥斯卡骂道“谁让你叫我荣荣了,真是多管闲事!”

骂完,宁荣荣留着眼泪,从地上艰难的爬起来,又朝村庄外跑了去,被骂的奥斯卡,顿时在日光中一阵凌乱。

看着宁荣荣一个人,孤独的往村外跑去的背影,超勇又感到有点不放心,对坐在地上的奥斯卡说到“你先回去吧,这里由我看着。”

超勇说完,也没有管奥斯卡。便向宁荣荣的背影追了过去。

坐在地上的奥斯卡,考虑了一会,虽然他此时已经累的不行了,但不知道为什么,他还是爬了起来跟了过去。

渐渐的,超勇跟上了宁荣荣,在她身边,和她并排跑着“委屈吗?”

超勇温柔的声音传入宁荣荣的耳朵,宁荣荣的眼泪又止不住的流了出来,宁荣荣哭着,委屈的点了点头“嗯~”

超勇看着旁边的宁荣荣,淡淡的问道“想跑么?”

宁荣荣带着哭腔说道:“不想。”

超勇叹了口气,提出了一个问题:“你知道,这个圈你不想跑,都要跑完,这是为什么吗?”

宁荣荣如实回答道“不知道。”最快.co .co

超勇看着还稚拙的宁荣荣,给她耐心的解释到:

“人总会遇到一些,不如你愿、你无法拒绝和你不想遇到的事。

前十二年,你一直在我和你父亲,这样的亲人呵护下成长。

我们一直保护着你,呵护着你,惯着你。

你可以想干啥就干啥,什么都不用担心。

但我们不会一生都在你身边。你离开了我们在外面,其他人都不在会在像我们一样,惯着你,呵护着你。

你会遇到更多比这还要困难,要更复杂的,或者你不愿意干事情,那些往往是逃避了、不干了,就会造成严重后果的事情。

甚至可能因为你的逃避,或者你的任性,害死很多和你相关的人。

你在这个社会上,你总要学会自己承受一些东西,总要学会考虑他人的心。

当你正真学会考虑他人,真正感觉到自己身上应有的责任,你才会让别人都真正的认同你,你才能更心安理得的活着。

这也就是大人口中的成熟!

你懂了么?”

宁荣荣有些懵懵懂懂的说道:“懂了一些。”

超勇看着怨念减弱的宁荣荣,欣


相关章节: 实战测试!唐3!我爆定了!愤怒的唐3!奥斯卡求女友!教育荣荣一再去大魂斗场!食物制造机器!星斗大森林矛盾!打斗

也许你还喜欢: 恶魔果实乱入火影世界斗罗大陆之无敌异火武魂火影最强在斗罗里什么水平斗罗大陆之极致冰雪死神vs火影乱入版没有系统乱入的火影小说死神vs火影乱入版下载斗罗之每天签到神技能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免费阅读穿越斗罗大陆成为百亿年魂兽斗罗之晓组织系统斗罗大陆之秽土转生武魂斗罗之火影武魂斗罗火影的完结小说穿越斗罗有火影系统的小说返回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首页重生斗罗之火影系统当斗罗遇上火影第一章穿越超时空要塞乱入火影斗罗大陆之给我30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