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斗罗之火影乱入 教育荣荣1

教育荣荣1


推荐阅读: 烧菜赚钱来抽奖重生之至高主神万能兑换码开局一只讨饭碗100次轮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全文免费阅读陆鸣的小说至尊神殿在异界掀起植物革命富二代的娱乐成神之路一个赏金猎人的游记九极战神陆凡小说

带着眼睛的弗兰德站在九人面前,审视的看着九人,他那特有的带着几分磁性的沙哑声响起“今年很不错,我们又多了五名小怪物。

我,史莱克学院院长弗兰德,代表学院欢迎你们的到来。稍后,你们每个人交一百金币到负责财务的李老师那里。沐白。”

“院长。”戴沐白上前一步,对弗兰德他很尊敬。

弗兰德道:“这次来了五个学弟、学妹,回头你将学院的规矩告诉他们。然后各自回去休息,尽可能的把你们的状态恢复到最佳程度。今天的第一堂课,将在晚上开始。奥斯卡、宁荣荣例外。”

奥斯卡听到要留下来,的脸色顿时垮了下来,不甘情愿的走到弗兰德身边。

当他看到身边有宁荣荣相陪的时候,脸色才变得好了一些,男女搭配干活不累么!

弗兰德挥了挥手,道:“其他人可以回去休息了。记住,在天黑之前,让自己达到最佳状态,别怪我没有提醒你们。本学院的教学和其他地方可不一样,你们甚至会面临危险。”

朱竹清头也不回的走了,戴沐白这次没有追上去,想留这看看。

喜欢偷懒的马红俊和兔子一样,一会儿就溜的不见了人影。

超勇没有离开,他知道这次弗兰德想训宁荣荣,的确宁荣荣的确需要训一下,磨一下大小姐性格,

但是这么多年他已经把宁荣荣真正当做了自己的妹妹,如果让弗兰德训的话,他实在看不下去。

而且弗兰德用的是,那种非常打击人的口吻,去训的自己的宁荣荣,这个超勇是真的接受不了。

自己的妹妹还是自己训的好!

和宁荣荣关系好的静静也没有离开,仿佛想等一下宁荣荣一起回宿舍。

唐三也没有离开离开,仿佛想看看这位校长想让宁荣荣和奥斯卡干些什么!

看唐三没走,小舞自然也不着急离开,站在唐三身边静静的看着。

弗兰德看几个人没走,也不在意。

弗兰德向奥斯卡和宁荣说道:“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修炼方法。武魂不同,修炼方式也大相径庭。学院要教导你们的,并不是如何修炼武魂,而是如何使用武魂,如何在未来的战斗中,更好的保存自己,辅助战友。”首发╭ァんττρs://?/a>卅卅?sしzωω.cΘм んττρs://м.sしzωω.cΘмヤ

奥斯卡对子这句话早都听过了,不置可否的低着头,宁荣荣却不以为然的点了点头。

弗兰德继续道:“你们两个都是辅助类的魂师,一个是进行属性附加,另一个则是进行食物系武魂。”

“我也是辅助类武魂呀!”没有走的超勇在一旁插嘴道。

弗兰克白了一眼超勇,骂道“你是变态,和常人不一样!”

超勇摸着脑袋嘿嘿一笑,再没有说话。

弗兰德继续对两人说道:“像你们这样的魂师,不论是在战场上,还是在平时,身边都需要有伙伴的保护,否则,你们很难存活。奥斯卡,你告诉我,作为一名辅助类的魂师,如何才能在战场上更好的保全自己?”

奥斯卡毫不犹豫的道:“尽可能的躲在己方伙伴背后,利用周围所有可以利用的地形、建筑来规避风险。尽可能的远离危险区域。”

超勇在旁边,小心翼翼的喃喃道“辅助系魂师明明就应该冲锋陷阵,打爆敌人的脑壳”

弗兰德看着打扰他的超勇有些咬牙切齿,道:“你闭嘴!奥斯卡说的很对。但有一点,作为一名辅助类的魂师,逃跑是必须要具备的素质。”手机端 一秒記住『→.co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

超勇又插嘴道:“太怂了吧,我也是辅助系魂,我都不用跑!”

被插了几嘴的弗兰德顿时有些生气,对超勇骂道“你能别插嘴么!”

超勇小声反驳道:“不插嘴的话,那插哪里!”

弗兰德顿时有些词穷,超勇一句话直接打断他的思路,把他带上车。

弗兰德深深的呼了一口气,没有尔视超勇,继续对奥


相关章节: 唐3来袭!实战测试!唐3!我爆定了!愤怒的唐3!奥斯卡求女友!谆谆教导的老父亲再去大魂斗场!食物制造机器!星斗大森林矛盾!

也许你还喜欢: 恶魔果实乱入火影世界斗罗大陆之无敌异火武魂火影最强在斗罗里什么水平斗罗大陆之极致冰雪死神vs火影乱入版没有系统乱入的火影小说死神vs火影乱入版下载斗罗之每天签到神技能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免费阅读穿越斗罗大陆成为百亿年魂兽斗罗之晓组织系统斗罗大陆之秽土转生武魂斗罗之火影武魂斗罗火影的完结小说穿越斗罗有火影系统的小说返回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首页重生斗罗之火影系统当斗罗遇上火影第一章穿越超时空要塞乱入火影斗罗大陆之给我30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