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斗罗之火影乱入 唐三来袭!

唐三来袭!


推荐阅读: 烧菜赚钱来抽奖重生之至高主神万能兑换码开局一只讨饭碗100次轮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全文免费阅读陆鸣的小说至尊神殿在异界掀起植物革命富二代的娱乐成神之路一个赏金猎人的游记九极战神陆凡小说

阳光透过淡薄的云层,照耀着人流涌动的村庄,彰显出一副生机勃勃的样子。

全村又到了,一年最热闹的时候,史莱克学院招生,很多村民都会在招生处摆个小摊位,以望能挣点外快。

奥斯卡,看见戴沐白带来五位通过初试的青年与少女,于是尽力的叫卖着“来看一看喽,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又粗又大的大香肠,好吃不贵的大香肠。”

这时队伍中的一个少年,和同伴说了些什么,然后向奥斯卡走来!

少年衣着朴素,看上去十二、三岁的样子,身高有一米七左右,穿着一身淡蓝色劲装,很利落。

腰间围着一条镶嵌了二十四颗玉石的腰带,黑色半长发勉强垂到肩膀,相貌虽不算英俊,但却给人一种很容易亲近的感觉。

嘴角处始终带着一丝淡淡的微笑。

奥斯卡看着面前的少年,笑眯眯的说到“来根香肠嘛?奥斯卡牌香肠,童叟无欺。味道最有保证”

那少年微笑道“学长,你给我来两根。”

奥斯卡听取了超勇的建议。

超勇告诉他,这次来人里面要给他介绍妹子,让他收拾利索一点,所以奥斯卡将胡子全部刮了,还穿了一套帅气的衣服。

奥斯卡从自己的推车上拿起两根竹签子,穿了两根足有十厘米长的香肠给少年,香肠之前一直是在推车上的炭火盆上烘烤着,散发着浓郁的香气。

少年拿起香肠正准备走。

“唐三,你在干什么?”戴沐带着一名脸上的表情很冷淡少女走了过来。

奥斯卡一看到戴沐白,顿时露出一脸苦相,“戴老大,要不要来根香肠吃?”

“去死。”戴沐白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你真给学院丢人,我好像不止一次警告过你,不要在学院里面卖香肠。难道你想让所有人都呕吐吗?唐三,这香肠不能吃。”

唐三疑惑的问道:“为什么?”

戴沐白脸上的神色变得有些古怪,“小奥,你弄根新的香肠出来。”

奥斯卡的神色顿时变得尴尬起来,“戴老大,不用了吧。超勇都说我的香肠非常好吃,应该给所有新生都尝尝。”

戴沐白冷哼一声,道:“你以为谁都和超勇那个吃货一样,你要卖就全买给超勇去,唐三是我兄弟,可不能上你的当。快点,别让我动手。”

奥斯卡看着凶巴巴的戴沐白,一脸委屈,无奈下伸出了自己的右手,有些猥琐的用他那软绵绵的声音叫了一声,“老子有根大香肠!”

——————————————————————猥琐(~_~;)的分割线—————最快.co .co

超勇此时无聊的坐在,空地的椅子上,给自己扇着扇子,一上午了,超勇连一个人都没等到,简直无聊到爆!

旁边的赵无极,於懒的声音发了出来“小子,你说今天是不是不会来人了,你就让我睡一会吧。”首发╭ァんττρs://?/a>卅卅?sしzωω.cΘм んττρs://м.sしzωω.cΘмヤ

超勇不愿道:“不行,你不能睡,你睡了谁陪我说话,你要是偷偷睡了,我就给你送一套千年杀套餐!”

听到这话,赵无极顿时精神了,赵无极一年来,每一次得罪超勇,就会被超勇来一计千年杀了。

最可气的是超勇打完就躲起来,那小子就和鬼一样,一旦躲起来他怎么找也找不到,简直快要爆了!

就在超勇两人说话时,戴沐白带着五个人印入了他们的眼帘。

赵无极顿时惊讶的对超勇说说道“今年竟然有五个!小子你承受不承受的住,要不让给我!”说完赵无极一副冷酷跃跃欲试的样子。

超勇瞥了一眼赵无极,淡淡道“你若是不想,菊花开,你就抢!”

赵无极顿时感觉没了力气,一副可惜万分的样子,叹了一口气,瘫坐在椅子上。

等远处的五人人走近,逐渐可以看清面容的时候,超勇顿时惊讶的张大眼睛。

这惊讶并不是因为唐三,而是因为一位本不应该出现在的


相关章节: 涨学费!大斗魂场2对2你会被老女人拿着刀追着砍的!弗兰德的愿景实战测试!唐3!我爆定了!愤怒的唐3!奥斯卡求女友!教育荣荣一

也许你还喜欢: 恶魔果实乱入火影世界斗罗大陆之无敌异火武魂火影最强在斗罗里什么水平斗罗大陆之极致冰雪死神vs火影乱入版没有系统乱入的火影小说死神vs火影乱入版下载斗罗之每天签到神技能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免费阅读穿越斗罗大陆成为百亿年魂兽斗罗之晓组织系统斗罗大陆之秽土转生武魂斗罗之火影武魂斗罗火影的完结小说穿越斗罗有火影系统的小说返回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首页重生斗罗之火影系统当斗罗遇上火影第一章穿越超时空要塞乱入火影斗罗大陆之给我30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