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斗罗之火影乱入 实战测试!

实战测试!


推荐阅读: 烧菜赚钱来抽奖重生之至高主神万能兑换码开局一只讨饭碗100次轮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全文免费阅读陆鸣的小说至尊神殿在异界掀起植物革命富二代的娱乐成神之路一个赏金猎人的游记九极战神陆凡小说

超勇的眼中红光乍现,三个勾玉静静的停在里面,一黄、两紫三个魂环从身上升,起形成一种无形的威慑!

“第二魂环竟然是紫色的!”小舞惊呼道。

唐三看着眼前的这个人,有些微惊讶,心里暗道,这人年龄,看起来和我差不多大,尽然已经成为了魂尊,第二魂环还是千年不知道他是怎么的吸收的!史莱克学院果然不简单!

朱竹清冷冷的表情,在看到超勇的魂环后,也因为惊讶产生了变化。

唯一不为所动的,只有静静和宁荣荣了,因为对于这个惊讶附体的人,早都习以为常了。

唐三几人各自站在了,刚才商量好的站位,警惕的盯着超勇!唐三几人的站位有些像麻将的五饼。

小舞、朱竹清现在了最前方,随时准备出击。

唐三站在了几人的最中间,负责控制敌人和指挥战斗,指挥战斗。

静静和宁荣荣现在了队伍的后方,分别进行远程攻击和辅助。

超勇没有动,静静的站在那等待着几人先出手。

“七宝转出有琉璃。”身体在原地飘然旋转一周,炫丽的七彩光芒顿时从宁荣荣体内释放而出,只见在那七彩光芒凝聚之处,宁荣荣右手掌心之中已经多了一座尺余高的七彩宝塔。

宝光闪烁,贵气逼人,宁荣荣面带微笑,整个人看上去飘然若仙。两圈黄色的魂环从她脚下升起,围绕在自己身上悄然盘旋。

“七宝有名,一曰:力。”第一个魂环上升,笼罩在七彩宝塔之上,在宁荣荣左手指点之下,三道彩光同时释放而出,分别笼罩在唐三四人的身上。最快.co .co

顿时,一股温暖的能量从四肢百骸处涌入,唐三四人顿时感觉到全身都充满了力量,就连体内的魂力也像是沸腾了一般奔涌而上。

“七宝有名,二曰:速。”又是三道彩光飘然而出,宁荣荣的第二魂环也发挥出了作用。

唐三几人顿时感觉到,自己身体轻盈令的似乎失去了重量一般,仿佛随时可以向箭一样冲出去。

唐三几人在这时,也纷纷将武魂祭出!

唐三的蓝银草在手中浮现,因为魂环的原型,变得与普通蓝银草有些不一样,变得有些发黑,看起来非常坚韧,两个黄色魂环随之升起。

小舞的兔子尾巴从身后冒出,眼睛也变得更加红,仿佛两颗红润的美玉镶在娇俏的面庞上,同样也是两个黄色魂环!

朱竹清两只猫儿从头上浮现,一天黑色的尾巴从身后浮现,手指甲突然边长,变得更加锋利,阳光反射下的银光惊人咋舌!同样也是两个黄色魂环。

静静的手中雪花浮现,身体上不断冒出寒气,配上蓝色的连衣裙,好不违和!不出所料也是两个黄色魂环。

唐三看着超勇,眼中寒芒一现,随机用蓝银草卷起小舞的脚踝,把小舞像暗器一样向超勇甩了过去。

超勇看着向他飞来的小舞,淡淡一笑,第二魂环亮起,右脚一使劲,向着飞来的小舞冲去!

小舞看着向他冲来的超勇,将辫子甩起,缠向超勇的脖子,与此同时朱竹清也跑到超勇的后方,使出了第一魂技幽冥突刺。

唐三一看,好机会!第一魂环亮起,缠绕!超勇的脚下突然窜出一堆蓝银草,缠向超勇!

就在三人的攻击即将攻击到超勇时,超勇突然化成满天乌鸦,让三人的攻击打空。

小舞和朱竹清,由于都处在冲刺阶段,惯性使她们想停止都没有办法做到。

小舞的辫子一下子缠到朱竹清的脖子上,朱竹清的幽冥突刺也突中小舞,两人紧紧撞在一起,唐三的第一魂技“缠绕!”将小舞、朱竹清两人,团团包住。

唐三看到这一幕,顿时大惊,赶紧将第一魂技解开,惊呼道“小舞!你怎么样!”

小舞此时,因为中了蓝银草的麻痹,还不能动,但也赶紧应到“三个我没事!”

小舞因为受到朱竹清的冲击,嘴角流出一丝血迹,朱竹清也因为,紧急收力,导致内脏一阵翻涌。

就在此时几人都没注意到


相关章节: 大斗魂场2对2你会被老女人拿着刀追着砍的!弗兰德的愿景唐3来袭!唐3!我爆定了!愤怒的唐3!奥斯卡求女友!教育荣荣一谆谆教导的老父亲

也许你还喜欢: 恶魔果实乱入火影世界斗罗大陆之无敌异火武魂火影最强在斗罗里什么水平斗罗大陆之极致冰雪死神vs火影乱入版没有系统乱入的火影小说死神vs火影乱入版下载斗罗之每天签到神技能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免费阅读穿越斗罗大陆成为百亿年魂兽斗罗之晓组织系统斗罗大陆之秽土转生武魂斗罗之火影武魂斗罗火影的完结小说穿越斗罗有火影系统的小说返回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首页重生斗罗之火影系统当斗罗遇上火影第一章穿越超时空要塞乱入火影斗罗大陆之给我30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