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斗罗之火影乱入 奥斯卡求女友!

奥斯卡求女友!


推荐阅读: 烧菜赚钱来抽奖重生之至高主神万能兑换码开局一只讨饭碗100次轮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全文免费阅读陆鸣的小说至尊神殿在异界掀起植物革命富二代的娱乐成神之路一个赏金猎人的游记九极战神陆凡小说

“勇哥!你前面说,给我介绍的女朋友是哪个呀!”奥斯卡跟在超勇的后面气喘吁吁的问着。

原来晨练的时候,奥斯卡都是远远的拉在超勇后面,跑上几圈就在草垛上休息拉!

今天,奥斯卡一脸殷勤的跟着超勇,不仅跟上了,还跟着跑了三十圈,这让超勇大为吃惊。思路手机端最快s/l/z/w/w.c/o/br>

“啊!我什么时候说过呀,我怎么不记得了!”超勇装作一脸茫然,看上去就像真的不记得了。

艰难跟着超勇的奥斯卡,听到这话顿时急了“就在去年的今天呀!你第一次叫我起床时候说的。”

“没印象!”超勇依然在装着啥!

奥斯卡看着超勇装傻,感觉自自己受到了欺骗“超勇!你不能这样呀,我都陪你早起一年了!你这样就太伤心了!”

超勇慢慢放慢速度停下了,然后坐在了路旁的一个草垛上,奥斯卡也紧跟着停了下来,坐在了超勇的身旁。

超勇喘了几口粗气,翘着二郎腿,玩味道:“你这个态度,有点问题呀!”

奥斯卡感觉这话里有点机会,立马一脸殷勤的说道“勇哥!勇哥!你以后说啥就是啥!”最快.co .co

超勇活动了一下胳膊,自言自语说道“这胳膊有点酸呀!”

奥斯卡听到以后,立马跑到超勇身后,卖力的给超勇按着肩膀。

“啊~再用点劲!”超勇一脸的享受,对奥斯卡吩咐到。

听到声音的奥斯卡,立马应声而道“好赖!您要多大劲我就有多大劲。”

超勇微眯着眼睛,淡淡的说道“这腿咋也有点酸呀!”

奥斯卡听到,又立马窜到超勇身前,抬起拳头,给超勇尽心尽力的捶着腿。

奥斯卡和奴仆一样,几乎把超勇人全身都按摩了一遍,累的都瘫坐在草垛上。

超勇一阵感慨,原来在皇城的时候,千仞雪在他训练完,为了防止他身体损伤,也是要给他按摩一遍。

“超勇哥,超勇哥!”奥斯卡殷勤的声音,打断了超勇的回忆。

超勇看着,向他殷勤笑着的奥斯卡,摸了摸奥斯卡的头“孩子呀!你看上了哪个?”

奥斯卡拖着下巴陷入了思考中,最里面嘟囔着“朱竹清看起来老大好像对她有意思,排除,小舞好像是唐三的,也排除,就剩超勇俩妹妹了,到底选哪个好呢………”

奥斯卡想着想着,笑容逐渐滑稽,最后露出了痴汉般的笑容。

“口水收一收,啊,喂!”超勇看着奥斯卡猥琐的样子,一巴掌拍在了他的头上。

奥斯卡傻笑着“嘿嘿嘿!我觉得,你两个妹妹都不错,好难选呀。”

超勇看着一脸痴汉的奥斯卡,怒骂道“谁让你选了,你小子,想法还挺多,你以为你是皇帝呀,你咋不翻牌牌呢?”

奥斯卡顺着超勇的话,小声说到“翻牌牌也行!”

超勇一脚踢到奥斯卡的屁股上。

“啊!”奥斯卡疼的叫了一声。

超勇没有停,边踢边骂着:“我叫你翻牌牌!你还也行!我叫你翻!………”

“勇哥!不翻~不翻~不翻了还不行么!”奥斯卡一边跑一边叫着。

两人闹了一会后,喘着粗气,在草垛边又坐了下了。

超勇突然板过奥斯卡的头,直勾勾看着他,严肃道:“我给你说,你要找就找一个你真正喜欢的,不要因为长相就随便选一个,我两个妹妹不管你选谁,你一旦选中,就要对她好一生一世,要是让我发现你背叛了,我把你的脑壳给你打爆。”

超勇觉得,他和妹妹的出现,肯定会带来一些蝴蝶效应,奥斯卡有可能不会向原著一样选择宁荣荣,但是不管奥斯卡最后和谁在一起,超勇都会好好的监视奥斯卡的。

“好了去吃饭吧!”由于离今天课程时间近了,超勇催促这奥斯卡去吃早饭。

此时奥斯卡还在考虑这超勇的话,他现在还没有确定自己到底喜欢谁,他觉得自己应该相处一段时间再说。

超勇两人来到食堂,发现所有人都已经在食堂里了。


相关章节: 弗兰德的愿景唐3来袭!实战测试!唐3!我爆定了!愤怒的唐3!教育荣荣一谆谆教导的老父亲再去大魂斗场!食物制造机器!星斗大森林

也许你还喜欢: 恶魔果实乱入火影世界斗罗大陆之无敌异火武魂火影最强在斗罗里什么水平斗罗大陆之极致冰雪死神vs火影乱入版没有系统乱入的火影小说死神vs火影乱入版下载斗罗之每天签到神技能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免费阅读穿越斗罗大陆成为百亿年魂兽斗罗之晓组织系统斗罗大陆之秽土转生武魂斗罗之火影武魂斗罗火影的完结小说穿越斗罗有火影系统的小说返回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首页重生斗罗之火影系统当斗罗遇上火影第一章穿越超时空要塞乱入火影斗罗大陆之给我30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