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斗罗之火影乱入 星斗大森林

星斗大森林


推荐阅读: 烧菜赚钱来抽奖重生之至高主神万能兑换码开局一只讨饭碗100次轮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全文免费阅读陆鸣的小说至尊神殿在异界掀起植物革命富二代的娱乐成神之路一个赏金猎人的游记九极战神陆凡小说

一天的时间众人也没有太多可准备的东西,第二天一早,吃过早饭后,当众人在操场集结时,赵无极已经在那里等待他们了。

这时超勇发现,赵无极的实力好像更内敛了一些,整个人看起来在没有那么锋芒毕露了,仿佛受到了什么高人指点。

超勇暗暗想着,看来只有可能是受到唐昊的指点,这段时间实在想不到赵无极还会遇到什么高手!

赵无极看所有人都集结好了,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唐三,然后说道“好了,大家上路。沐白,你带队。”

看到这一幕,超勇更加肯定了自己的想法。只是,由于自己的原因,没看到赵无极被打的鼻青脸肿的样子,还是有点可惜呢!

戴沐白点了下头,他的表情立刻变得认真起来,向其他人说道:“星斗大森林可不是闹着玩的地方,那里面魂兽众多,而且攻击性都极强,对我们人类更是没什么好感。大家一定要小心应对。超勇,你在最前面,唐三、奥斯卡、宁荣荣、静静,你们五个跟在超勇身后,胖子、小舞,你们两个在左右两侧,我和朱竹清在队尾。进入森林之后,更要保持好这样的阵型,随时保持警惕。大家出发。”

星斗大森林位于巴拉克王国东南方,有很小的一部份与巴拉克王国接壤,而索托城本身也在巴拉克王国东南,距离星斗大森林并不远,只有不到五百公里。

所以,这里自然是史莱克学院学员们获得魂环的最佳选择。

在奥斯卡的香肠辅助下,仅仅用了一天的时间,当夜幕降临时,史莱克学院一行人已经赶路出了四百多公里,距离星斗大森林已经很近了。

眼看今天无法到达目的地,赵无极下达了休息的命令。因为他们正好来到了一座小镇,再继续向前,有没有补给就不好说了。

这个小镇,和超勇上次去过的小镇有些不一祥,这里的店铺主要经营范围竟然都与魂师有关,比如一些专门卖武器的,卖铠甲的,卖解毒、恢复药剂的,甚至卖衣服的都是卖一些拥有十几个口袋,可以装很多杂物,适合魂师冒险用的特殊服装。

奥斯卡感叹道:“所谓靠山吃山,靠水吃水,恐怕就是这个道理了。这座小镇显然是依靠着星斗大森林儿生存的,在星斗大森林周围,这样的城镇恐怕还不在少数。”

“什么山?好吃么?”超勇冷不丁的开了个玩笑。

但众人都不认为超勇是在开玩笑,在他们心里,吃货超勇真有可能问出这样的问题!

奥斯卡眼神认真的给超勇说道:“超勇啊,这个真不能吃,我们马上到酒店了,那里吃的很多,够你吃饱了!”

对于奥斯卡的认真态度,超勇顿时懵了,我是傻子么?我是那种听到吃就脑壳短路的人么?“那个~咱们快走吧,酒店一定很好吃!呸!饭一定很舒服!…………”最快.co .co

几人看着已经饿的脑壳有些发昏的超勇,于是都加快了速度,别在晚一点超勇饿傻了。

更快几人到了一座看上去很普通的酒店。

赵无极,道:“我们就住这里吧。休息一晚,明天清晨出发。住宿和吃饭的费用你们自己负担。”

“好的!”超勇非常爽快的答应了。

唐三听到超勇利索的答应后,心里顿时一阵不爽,你答应的到是爽快,请问你吃饭,谁付钱?

酒店是一幢二层小楼,一楼大厅就是一个简单的餐厅,二楼住宿,赵无极给自己开了一个单人间就直接上楼了。戴沐白和众人简单的商量了一下后,开了一个五人间他们五个男生住,还开了一个四人间给四个女孩子。

“赶快吃饭吧,先别上去了,一路上奥斯卡的香肠也不上多吃,简直都快饿死了!”超勇看着,几个准备上楼看宿舍的人抱怨到。

奥斯卡听了超勇的话,暗暗道,给你吃的还不多,百分之八十都让你吃了,你还要我怎样,你以为我是奶牛么,要想靠我把你喂饱,抽干三个我的魂力都不够用,有木有!

几人仿佛都有饿得感觉了,听到超勇的话,也


相关章节: 奥斯卡求女友!教育荣荣一谆谆教导的老父亲再去大魂斗场!食物制造机器!矛盾!打斗战老龟!赵无极来临啮齿鼬

也许你还喜欢: 恶魔果实乱入火影世界斗罗大陆之无敌异火武魂火影最强在斗罗里什么水平斗罗大陆之极致冰雪死神vs火影乱入版没有系统乱入的火影小说死神vs火影乱入版下载斗罗之每天签到神技能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免费阅读穿越斗罗大陆成为百亿年魂兽斗罗之晓组织系统斗罗大陆之秽土转生武魂斗罗之火影武魂斗罗火影的完结小说穿越斗罗有火影系统的小说返回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首页重生斗罗之火影系统当斗罗遇上火影第一章穿越超时空要塞乱入火影斗罗大陆之给我30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