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斗罗之火影乱入 打斗

打斗


推荐阅读: 烧菜赚钱来抽奖重生之至高主神万能兑换码开局一只讨饭碗100次轮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全文免费阅读陆鸣的小说至尊神殿在异界掀起植物革命富二代的娱乐成神之路一个赏金猎人的游记九极战神陆凡小说

餐厅内一片哗然,在史莱克学院和苍晖学院几人附近的食客们赶忙起身闪开一旁,以免殃及池鱼,但大多数人都没有立刻离开餐厅,而是一脸兴奋的看着眼前的一幕,要知道,平日里想看魂师之间的对决可是要去大斗魂场的,那可是不菲的价格,此时能免费看到,同样有武魂的普通人自然会兴奋起来。更何况,在这个地方,本就经常有魂师出现。

“打架吗?我喜欢。”小舞兴奋的从几人中窜出,毫不犹豫的就准备迎了上去。

但超勇一把将小舞拦住,淡淡的说道:“我挑的事,让我来!”说完超勇便冲了上去。

小舞虽然很不情愿,但是看超勇已经冲了上去,便静静的站在那没有动。

双方都没有直接开启自己的武魂,对方六名青年眼看迎上来的居然只有一个人,稍微有些犹豫。

但是超勇可不会给他他们犹豫的机会,超勇的右脚在地上连踏十几下,一个“剃”飞身到前面被他骗的青年身边。

那名青年看着,突然出现在他身前的超勇,下意识的抬起手想要阻挡,却突然看到,一个大大的拳头迎面而来,还没等他反应过来,他就被超勇一拳轰的倒飞了出去。

此时,剩余的五名青年还没有完全反应过来,面对超勇第二轮攻击的青年赶忙双手架起,想挡住超勇的攻击,可超勇的力量有那么好挡么?

他的双臂确实架住了超勇的的拳头,但是,这名苍晖学院的学员却吃惊的发现,在超勇的拳头之上的力量简直超乎他想像,只感觉胳膊处一阵剧痛,他整个人就悬空飞了起来。

超勇此时,又一个“剃”来到另一名青年身后,拽起他的衣领,小腿一使劲便将青年轮了起来,一个过肩摔狠狠的将其摔在了地上。

被狠狠摔在地上的青年,止不住咳嗽了几声,鲜血随着他的咳嗽不断的外涌着。

这一切都是在电光石火之间发生的,周围的食客们眼看着苍晖学院冲上来六个人,竟然在瞬间就被一个帅气的少年干净利落的解决了三个。

苍晖学院那名老师看到超勇的利索的攻击也是吃了一惊,惊怒交加之下,怒吼道:“笨蛋,用武魂。”

超勇轻蔑的笑了一声,写轮眼血红色的光芒闪现,三个勾玉如同邪神的勾子般静静的停在血色的瞳孔里,一黄、两紫三个魂环顿时从超勇身上升起。

根本就不需要动手,单是超勇释放出三个魂环之后,对面剩下的三名苍晖学院学员就已经完全泄劲了,相差一个魂环实力要有多大差距他们再明白不过,更何况,这个人的第二魂环尽然是千年级别的,那又岂是他们所能抗衡的。

令苍晖学院这几个学员心中极不平衡的是,眼前这几个少年看上去年纪要比他们小的多,可展现出的实力,却已经在他们之上。

“住手。”苍晖学院的那位老师终于忍不住站了出来,向自己的学员挥了挥手,“你们都退下。”

学员们心理不平衡,这位老师内心确实极度震撼,他清楚的认识到,面前的这个少年,看上去也就十二、三岁,却已经拥有了三个魂环,达到了魂尊境界,这是他闻所未闻的事,尤其是那两个千年魂环,看在眼中是如此刺眼。

这位老师毕竟已经是中年人,眼看着超勇释放出自己真正的实力,他心中已经想到了很多可能,别说自己的几个学生不可能是对方的对手,就算能战胜对方,他也不会让他们再出手了。有些麻烦是不能招惹的。

叶知秋走到超勇面前“我是苍晖学院外事部主任叶知秋,请问,你们是哪个宗门的?”

“我们是史莱克学院的。”没等超勇开口,胖子已经得意洋洋的说道。一边说着,他那赤裸裸的目光,猥琐的盯了苍晖学院那名唯一没有出手波涛汹涌的女学员一眼。

叶知秋愣了一下,眼中流露出思索的光芒,显然,对于史莱克学院这个名称他并不十分熟悉,“史莱克学院?好像没听说过。”

超勇骂道:“你个老貂毛,要是让你听过岂不是太没面子了!”


相关章节: 谆谆教导的老父亲再去大魂斗场!食物制造机器!星斗大森林矛盾!战老龟!赵无极来临啮齿鼬幻星虫第3魂环

也许你还喜欢: 恶魔果实乱入火影世界斗罗大陆之无敌异火武魂火影最强在斗罗里什么水平斗罗大陆之极致冰雪死神vs火影乱入版没有系统乱入的火影小说死神vs火影乱入版下载斗罗之每天签到神技能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免费阅读穿越斗罗大陆成为百亿年魂兽斗罗之晓组织系统斗罗大陆之秽土转生武魂斗罗之火影武魂斗罗火影的完结小说穿越斗罗有火影系统的小说返回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首页重生斗罗之火影系统当斗罗遇上火影第一章穿越超时空要塞乱入火影斗罗大陆之给我30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