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斗罗之火影乱入 第三魂环

第三魂环


推荐阅读: 烧菜赚钱来抽奖重生之至高主神万能兑换码开局一只讨饭碗100次轮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全文免费阅读陆鸣的小说至尊神殿在异界掀起植物革命富二代的娱乐成神之路一个赏金猎人的游记九极战神陆凡小说

赵无极认真的看着超勇“你确定,我觉得你的体质吸收两万年因该很勉强,毕竟你还只是魂尊!要是失败的话轻则废掉,重则死亡!”

对于超勇想吸收这只星斑虫,赵无极并不是很同意,毕竟超勇才是魂尊吸收万年魂环还是太勉强了,万一出了什么事,连后悔的机会都没有!

静静听了赵无极的话一阵心悸,对超勇道“哥,要不就算了吧,星斗大森林这么大,指不定可以遇到一个保险一点的。”

虽然有人阻止但超勇决定的事是不会变的“我现在的身体达到了魂王巅峰,我觉得两万多年的魂环对我来说因该没有压力,再加上星斑虫的意识现在最弱正好适合我吸收。”

此时唐三理性的给超勇,分析道:“魂王巅峰的体质,吸收极限是两万年,但星斑虫魂力温和,现在正好意识很弱,吸收虽会有一些危险,但也不是很大,只需要承受住大量魂力就能成功。”

听到唐三的分析,赵无极悬起来的心稍微缓和一些,有些不情愿的对超勇,说道“你自己看着办吧!”

超勇点了点头,又将双手放在地上,让土地上的裂痕扩的更大了一些,然后超勇便纵身从裂痕中跳了下去。

刚才超勇,站在地面上看巨蛹还没有感觉觉有多大,现在站在旁边,超勇才感觉自己在巨蛹旁,就感觉像一个孩子面对一个成年人一样。

整个巨蛹基本是竖直立在裂痕里,五米多高的巨蛹让超勇也感到一丝丝压力。

超勇用土遁给在裂缝制造了一个平台,给自己提供了一个立足的地方。

然后,超勇拿出别在腰间的刀子,双腿在平台上一使劲,超勇如箭一样向上跳去,到了和巨蛹齐高的地方,超勇一把把手中的刀子插入白色的巨蛹里,顺着巨蛹的蛹壁滑了下来。

在超勇落地时,巨蛹的蛹壁也被划出一道巨大的裂痕,透过裂痕看到了蛹里栖息着的那个生物,生物在蛹里不停的起伏证明着生物还没有死亡。手机端 一秒記住『→.co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

超勇抓住蛹壁的裂痕,双手一使劲,瞬间裂痕被撕大,蛹里面的生物也完全展露在所有人面前。

蛹里面的生物,已经不能说是星空虫了,因为巨蛹里的生物已经进化出了脚、翅膀以及触须等。

生物漆黑偏蓝的翅膀上,遍布散发着黄光的小点,整体上看上去就如璀璨的星空!

唐三此时顿时大惊,连忙喊到“超勇!这只星斑虫已经即将进化成幻星蝶,起码两万八千年!”

超勇听到唐三的话,也有些陷入犹豫,毕竟自己的极限就是两万年,而眼前这只却接近三万年,要是稍有不慎,自己便会身死道消。

“哥算了吧,这个差的太多了!”静静在上面担心的喊到。

超勇看了一眼上面的静静,欣慰的一笑,又想到了曾经流浪在天斗城的日子,幸好是因为自己有成年人的思维,要是换成别人指不定已经死掉了。

超勇的圣母心顿时又起:

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和我们之前一样的人,迎接他将是死亡,这个世界需要公平的法律,安稳的社会,利民的制度!

但,这一切必须要我在短时间内,拥有强大实力,这个魂兽魂力超出来的部分,一旦承受住了便会加到我的魂力上,可以让我一突破,便连升几级,干就完了~奥利给!

说完超勇也没有在乎地面上人的阻拦,跳了起来,用足力气,一把将手中的匕首插入星空虫的脑袋。

噗嗤~超勇很轻松的便将匕首莫入成眠星斑虫的脑壳,星斑虫起伏的身体顿时静止。

淡淡的黑色光点开始在星斑虫身上凝聚,最后聚集成一个漆黑的魂环!只是看着,超勇就能感受到魂环里蕴含的巨大能量!

三勾玉写轮眼亮起,红光缓缓出现在超勇眼睛之中,深吸口气,超勇向星空虫的魂环发出了召唤。

漆黑色的光芒像是等待多时终于找到了宣泄的缺口,刚一感受到超勇的武魂,顿时如同海纳百川一般朝着超勇的方向蜂拥而至


相关章节: 打斗战老龟!赵无极来临啮齿鼬幻星虫凤尾鸡冠蛇外附魂骨一外附魂骨二泰坦巨猿超勇之死!

也许你还喜欢: 恶魔果实乱入火影世界斗罗大陆之无敌异火武魂火影最强在斗罗里什么水平斗罗大陆之极致冰雪死神vs火影乱入版没有系统乱入的火影小说死神vs火影乱入版下载斗罗之每天签到神技能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免费阅读穿越斗罗大陆成为百亿年魂兽斗罗之晓组织系统斗罗大陆之秽土转生武魂斗罗之火影武魂斗罗火影的完结小说穿越斗罗有火影系统的小说返回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首页重生斗罗之火影系统当斗罗遇上火影第一章穿越超时空要塞乱入火影斗罗大陆之给我30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