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斗罗之火影乱入 外附魂骨1

外附魂骨1


推荐阅读: 烧菜赚钱来抽奖重生之至高主神万能兑换码开局一只讨饭碗100次轮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全文免费阅读陆鸣的小说至尊神殿在异界掀起植物革命富二代的娱乐成神之路一个赏金猎人的游记九极战神陆凡小说

只听赵无极赶忙拦到“等一下,在下赵无极,这位前辈,还未请教贵姓高名?我看你是在给孙女寻找魂环,如果不嫌弃在下可以在帮您孙女找一个合适的魂环。”

赵无极拦下老妇有三个个原因:

一是,这老妇不凡,交个好也不错,让自己的学员认识一下对未来也有帮助。

二是,毕竟夺了人家的武魂,人家也没怪罪,有些觉得对不住。

三是,本来想乘着这个机会锻炼一下学员,谁能知道刚来就把魂环集齐了,都没给上锻炼的机会。

老妇道:“不敢,老身朝天香,蒙魂师界朋友们看得起,给了个蛇婆的称号。我丈夫叫孟蜀,人称龙公。这次前来星斗大森林,就是为了给我们的孙女找一个合适的第三魂环。如若魂圣有心的话我不胜感激!”首发╭ァんττρs://?/a>卅卅?sしzωω.cΘм んττρs://м.sしzωω.cΘмヤ

朝天香同意,并不是需要赵无极帮她孙女寻找魂环,而是大陆上交好一个年轻的强者,对自己宗门也有好处。

并且眼前赵无极的那些学员一个个都十分年轻,从魂力感觉都不太低。

尤其她看到了裂缝中的那名少年简直惊掉了她的老牙,那少年看上去也就十二、三岁,她要没看错他吸收的因该是万年魂环,虽然吸收的状态很差,但离崩溃还很远!要是能让孙女与其交好甚至………

听了老妇的自我介绍,赵无极印证了自己心中的想法,笑到道:“您可是盖世龙蛇中的蛇婆前辈?”

朝天香淡然一笑,“不敢,正是。还未请教魂圣高名?”

赵无极暗叹着,盖世龙蛇的名头他早就听过,这对夫妻出道很早,实力非凡,尤其是龙公孟蜀,在自己听说他的时候,那位龙公就已经是魂圣的层次了,就算现在已经达到魂斗罗境界他也绝不会感到意外。

赵无极,恭维道“在下赵无极,蛇婆前辈在这里,想必龙公前辈也不远!是在下妄自菲薄了!”

朝天香也恭维道“哪里哪里!我说怎么能随便遇到一位如此年轻的魂圣呢。原来是闻名魂师界的不动明王”

赵无极笑道:“不敢当。我当年也算是恶名昭彰了。不过这些年过些归隐的生活,在一个学院里教些学生。这次带着这些孩子来星斗大森林,一个是为其中两个人获取两枚魂环,另一个,也是来带他们见见世面,没想到,遇到了前辈。”

“我年纪比你大上一些,就托大一点,叫你一声赵老弟好了。赵老弟,如果我没看错,地下那个少年在吸收万年魂环吧!看起来年龄不是很大呀!”朝天香终于忍不住发出了心里的疑问。

赵无极顿时有些自豪的说道道“嗯,这便是我带来猎取魂环的学员之一,他今年十三岁,刚好到了四十级,唉~他非要吸收这个万年魂环我拦都拦不住!”

“嘶~十三岁!”朝天香听了以后顿时眼睛一亮,这简直是妖孽呀,本以为只是看着年龄不大,没想到真的才这么小,要是他不夭折的话,必定成为大陆最强,这打死也要要让我孙女与其交好!

朝天香神色微微一动“赵老弟,虽然我并不需要你为我孙女猎取魂环,但留我们在这看看你这位学员怎样?”

赵无极笑道“没关系,您尽管看。”

赵无极前面就发现,超勇的情况有些好转,虽然还是很难堪,但已经没有了生命危险。

此时,吸收魂环的超勇,身体剧痛无比,大量的魂力几乎快要将他撑爆,但比起刚才有逐渐好转的趋势,因为他感受到大量的魂力聚集到了自己的背部,仿佛被什么吸收了!

大约半个时辰过去了,先醒过来的反而是后吸收魂环的奥斯卡。

长出口气,奥斯卡缓缓睁开了双眼,刹那间,他身上那淡粉色的光芒突然出现了变化,变成了靓丽的粉红色,整个人都沐浴在这层粉红色的光芒之中。

三个魂环从脚下升起,除了原本的两个黄色魂环之外,另一个亮紫色的魂环彰显出它本身的强


相关章节: 赵无极来临啮齿鼬幻星虫第3魂环凤尾鸡冠蛇外附魂骨二泰坦巨猿超勇之死!超勇又活了!今天补考最后1门!

也许你还喜欢: 恶魔果实乱入火影世界斗罗大陆之无敌异火武魂火影最强在斗罗里什么水平斗罗大陆之极致冰雪死神vs火影乱入版没有系统乱入的火影小说死神vs火影乱入版下载斗罗之每天签到神技能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免费阅读穿越斗罗大陆成为百亿年魂兽斗罗之晓组织系统斗罗大陆之秽土转生武魂斗罗之火影武魂斗罗火影的完结小说穿越斗罗有火影系统的小说返回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首页重生斗罗之火影系统当斗罗遇上火影第一章穿越超时空要塞乱入火影斗罗大陆之给我30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