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斗罗之火影乱入 凤尾鸡冠蛇

凤尾鸡冠蛇


推荐阅读: 烧菜赚钱来抽奖重生之至高主神万能兑换码开局一只讨饭碗100次轮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全文免费阅读陆鸣的小说至尊神殿在异界掀起植物革命富二代的娱乐成神之路一个赏金猎人的游记九极战神陆凡小说

赵无极大声喝道:“都起来,有东西告诉靠近。”

唐三和戴沐白非常默契的率先挡在奥斯卡和宁荣荣面前,静静、小舞、朱竹清和胖子则守护在裂缝旁边,第一时间,所有人都释放出了自己的武魂,包括赵无极在内。

沙沙的声音由小到大,哪怕是身为辅助魂师的奥斯卡和宁荣荣都能清晰的感觉到那未知生物接近的速度有多么快捷。

“朱竹清,看看是什么。”赵无极沉声下令。

朱竹清也不吭声,悄然腾身而起,手上利爪弹出,如履平地一般飞快的攀上了旁边的一棵大树向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

猫的视觉是非常出色的,哪怕是在夜晚也不例外,更何况现在还是日正当中的午时。

很快,朱竹清清冷的声音就从树上传来,“似乎是一条会飞的蛇,只是它飞不高,只能在离地面三米左右的位置向前飞行。它的头上有一个肉冠,看上去比头还要大,鲜红如血。尾巴比较特殊,呈扇形。”

赵无极眼睛一亮,“是凤尾鸡冠蛇,这种魂兽可是相当少见啊,它头顶上的肉冠有很多奇妙的作用,奥斯卡,你有福了。可惜不知道这条凤尾鸡冠蛇是多少年的。朱竹清,盯住它前进的方向,一有变化立刻向我汇报。”

“是。它正朝我们这个方向而来,速度很快,不过,它的身体似乎有些掌握不好平衡。”

唐三突然问道:“这条凤尾鸡冠蛇的长度有多少,翅膀是什么颜色的?”

朱竹清道:“翅膀是淡红色,长度大概在六米到八米之间。”

唐三心中略微计算了一下,用肯定的语气说道:“这是一条千年凤尾鸡冠蛇,淡红色的翅膀是它进化千年的标志,按照身长来看,六米到八米,应该是一千三百年到一千八百年之间的修为。奥斯卡,正合适你。”

“我去捕捉,你们守在超勇身边,别让其他魂兽靠近!”赵无极说完,一个踏步向声音所在冲了过去!

听到赵无极的话,唐三几人迅速摆好阵行,守在裂缝周围,只听前方的树林里,不断传出轰隆~嘭~咚~的八九声后就没了响声。

过了一会,就见赵无极拖着一只晕过去的凤尾鸡冠蛇,从树林里走到了裂缝周围,然后一把把凤尾鸡冠蛇扔到了奥斯卡身边!

赵无极看着奥斯卡,道:“快吸收掉,刚好你能两人吸收完,我们就可以早早回了。”

“巧了么!这不是,一次两人都搞定,而且现在离外面还不远!我们就可以快快回了。”马魂俊兴奋道。

奥斯卡也才十四岁而已,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奥斯接过短刃,此时。

这头千年魂兽在他面前就是一只待宰的羔羊,第三魂技即将得手,奥斯卡由于兴奋的原因,拿着匕首颤抖的刺入了凤尾鸡冠蛇的要害。

奥斯卡直接在凤尾鸡冠蛇旁边坐了下来,抬手召唤出自己的大香肠,在淡粉色的光芒笼罩之下,牵引着凤尾鸡冠蛇的魂环涌入本体之中。开始吸纳他一生中的第三个魂环。手机端 一秒記住『→.co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

就在奥斯卡刚坐下开始吸收这个魂环的时候,突然,一个沙哑的厉喝声骤然响起,“你们竟敢如此!”

紧接着,两道人影从之前凤尾鸡冠蛇飞来的方向蹿了出来,出现在众人面前。

这两个人一老一少,都是女性。老的看上去有六、七十岁的样子,满头白发梳理的极为整齐,虽然年纪不小,但精神却极为矍铄,脸上的皱着虽然不少,但却红润的犹如婴儿一般。一双眼睛中精光吞吐。右手握着一根长达三米的蛇头拐杖,身上六个魂环上下律动着。

身体没有发生变化,但魂环显示着她已经使用了自己的武魂,不用问,她手中的拐杖就应该是她的武魂了。

跟在老妇身边的,是一个漂亮的少女,齐耳短发,看上十六、七岁的样子,一身利落的劲装,紧紧的包覆着她那已经发育很好的身材,一双深褐色的大眼睛正牢牢的盯视着赵无极手中的凤尾鸡冠蛇。她手中也拿着一柄蛇头拐杖,


相关章节: 战老龟!赵无极来临啮齿鼬幻星虫第3魂环外附魂骨一外附魂骨二泰坦巨猿超勇之死!超勇又活了!

也许你还喜欢: 恶魔果实乱入火影世界斗罗大陆之无敌异火武魂火影最强在斗罗里什么水平斗罗大陆之极致冰雪死神vs火影乱入版没有系统乱入的火影小说死神vs火影乱入版下载斗罗之每天签到神技能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免费阅读穿越斗罗大陆成为百亿年魂兽斗罗之晓组织系统斗罗大陆之秽土转生武魂斗罗之火影武魂斗罗火影的完结小说穿越斗罗有火影系统的小说返回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首页重生斗罗之火影系统当斗罗遇上火影第一章穿越超时空要塞乱入火影斗罗大陆之给我30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