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斗罗之火影乱入 超勇又活了!

超勇又活了!


推荐阅读: 烧菜赚钱来抽奖重生之至高主神万能兑换码开局一只讨饭碗100次轮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全文免费阅读陆鸣的小说至尊神殿在异界掀起植物革命富二代的娱乐成神之路一个赏金猎人的游记九极战神陆凡小说

超勇此时,在一个天白地黑的空间里,他遥遥望去四周茫茫一片空无一物,没有尽头,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跑到了自己的幻术空间里。

但他好像出不去了,他在空间里不停的走着,寻找着方向,和出去的办法。

主要是超勇非常担心外面的情况,担心静静!

虽然说泰坦巨猿和小舞是一起的伙伴,小舞因该会阻拦。但,那是那么强大的存在,一个失手便会导致预料不到的后果。

他必须出去!冥冥之中他感觉,那个方向好像走着自己的目标!所以他就一直向那里走着。

渐渐的空间开始有了颜色,陆地、天空、高楼、他曾经的家、曾经的他自己。

他就像一个灵魂一样影响不了一切,在自己曾经的生命里任意穿梭着,他每向前走一点,他所遇到的自己年龄便小一些,一切都在加速倒放着,自己仿佛在一个个空间里穿梭,超勇走着看着,这是一种另类的体验!

他看到自己慢慢从一个成年人,变成一个少年,然后小孩,最后婴儿,就在婴儿闭眼的瞬间!

超勇眼睛一阵你剧痛,意识突然模糊,仿佛一切都错乱了,他仿佛回归了意识的最初点!

宁荣荣跪坐在超勇尸体的旁边,看着已经失去心跳的超勇,声音颤抖着“你再骗我对不对?你最喜欢恶作剧了,你一定是想骗我们?对不对?”

宁荣荣从来没想到,那个哥哥一般的人物,会突然消失,这么些年,宁荣荣早已经把超勇算作了自己的亲哥哥!那个经常喜欢教育她的哥哥!

“唉~静静,这………”赵无极想说些什么,但话说到一半又不知道该说什么!

那个搞怪的小子!就这么去了,一个大陆上的绝世天才,就这样夭折了,这让赵无极有些接受不了,本来因该是存活率最高的人,竟然会第一个就走了!

奥斯卡心里向被塞了一个石头一样,异常难受,那个天天一大早就叫他去锻炼的人,那个从来没有嫌弃过自己武魂的人,没了!

奥斯卡眼泪不争气的从眼角滑下,他没有去擦,他想好好哭一场,为他哭一场,为自己哭一场!

戴沐白扶着受伤的朱竹清,静静的站在那里,把头低的低低的,仿佛在掩饰着,自己不争气的眼泪!

“勇…哥!你别玩了~你要是醒啦,你以后的饭我全都请了!”马红不停的俊抹着眼泪,他不愿相信发生的这一切,今天早上还生龙活虎的,还和他一起抢饭,怎么会就这么……

静静紧紧的将超勇揽在怀里,轻轻的晃着,嘴里不断哼着,小时候,哥哥在狭窄小巷里哄她睡觉时,给她唱的“两只老虎~”泪珠从她的下巴滑落,击在超勇的额头上!

超勇模糊的意识,逐渐变的清澈,他感觉道一滴滴水滴在他的额头上,就如夏日里的清雨般,让他感觉到一阵透凉!

这时,模模糊糊的一句话传入他的耳朵“勇…哥!你别玩了~你要是醒啦,你以后的饭我全都请了!”

超勇刚想开口,顿时感觉肺部一阵剧痛,嗓子如干裂一般,“咳~咳~咳~,咳~咳~咳~”肺里面仿佛有积水一般,让想要呼气的超勇,顿时猛咳了起来!鲜血顿时从他口中喷出,喷到了静静的脸上!

这几声咳嗽,顿时将陷入悲伤中的几人击醒,让大家看到了希望的火种!

“就是,小子,你要醒过来,你以后的饭,我们全都给你请!”赵无极仿佛看到了救命稻草,连忙喊到!

这时奥斯卡、戴沐白、就连朱竹清,也都呼喊着要给超勇包一辈子饭!只希望他醒来!

这让刚有意识的超勇,很想怒斥他们,你们当我什么人了!我是为了你们给我包饭,我才有反应的么,但超勇现在感觉就连动一下手指头都疼!别说说话了!

被喷了一脸血的静静突然呆了一下,然后,她颤颤巍巍将手放到了超勇的脖子上,她感觉着动脉上的起伏,嘴角慢慢勾勒起一丝欣喜,然后便忍不住嚎啕大哭起来!

“我以为~你,要~丢下我一个人~呢!


相关章节: 凤尾鸡冠蛇外附魂骨一外附魂骨二泰坦巨猿超勇之死!今天补考最后1门!回!能力测试幻术世界!搓丸子

也许你还喜欢: 恶魔果实乱入火影世界斗罗大陆之无敌异火武魂火影最强在斗罗里什么水平斗罗大陆之极致冰雪死神vs火影乱入版没有系统乱入的火影小说死神vs火影乱入版下载斗罗之每天签到神技能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免费阅读穿越斗罗大陆成为百亿年魂兽斗罗之晓组织系统斗罗大陆之秽土转生武魂斗罗之火影武魂斗罗火影的完结小说穿越斗罗有火影系统的小说返回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首页重生斗罗之火影系统当斗罗遇上火影第一章穿越超时空要塞乱入火影斗罗大陆之给我30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