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斗罗之火影乱入 回!

回!


推荐阅读: 烧菜赚钱来抽奖重生之至高主神万能兑换码开局一只讨饭碗100次轮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全文免费阅读陆鸣的小说至尊神殿在异界掀起植物革命富二代的娱乐成神之路一个赏金猎人的游记九极战神陆凡小说

奥斯卡苦笑道:“赵老师,您没看到小三的眼睛。如果我不让他去,恐怕他靠走路的也要去追。我能理解他的心情。您要怪,就怪我吧。”

赵无极皱着眉头想了一会,仿佛下定了什么决心,和几人道“奥斯卡!给我一根蘑菇肠,你们先带超勇回去,我自己去追!”

“咳~咳~咳~”此时,恢复中的超勇,突然猛的咳嗽了出来,然后用还有些沙哑的声音说到“我恢复的可以了,我们一起去吧!”

突然听到超勇出声的静静,顿时一阵喜悦窜上心头,连忙用还有些哽咽的声音,道“哥你怎么样?我~我~我以为你要离开我了!”

看着泪痕未干有些憔悴的静静,超勇突然心中隐隐一痛,他知道妹妹看到自己出事,心里肯定他车。

于是超勇伸出手,轻轻的在静静脸蛋上捏了一下,用有些虚弱的声音,安慰道:“我的傻妹妹呀!哥哥可是永远不会离开你的!”

此时超勇正躺在静静腿上,眼皮耷拉着,面色有些苍白,看上去还有些疲软无力,宛若打了霜的茄子。

但超勇的疲惫,大多是因为十尾武魂恢复身体,导致魂力的亏空,其实超勇的身体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

不得不说十尾武魂的能力,实在是变态。

刚醒过来的超勇,那时感觉自己的身体都不是自己的了,动一下都困难,这才过了没多久,现在都已经恢复的百分之六、七了,照这个趋势用不了多久可能就彻底恢复了!

赵无极看到超勇已经醒来,悬起的心顿时放下一大截,然后用不容拒绝的口气说道。“不行!你必须回去,你的伤还没好,不能去!”

这次超勇的突然假死,让赵无极十分后怕,原来一直以为超勇这小子一直很滑头,连大伤都不肯受,怎么会有危险!

直到今天才看出来,这小子还会这么逞强。和泰坦巨猿硬抗,那不是不要命了么,不管怎么说他都不会让超勇去冒险了,并且超勇的伤还没好!

超勇看着赵无极坚定的眼神和语气,他便知道,赵无极不管怎么样都不会让他去了!无奈下,只能点了点头。手机端 一秒記住『→.co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

此时戴沐白站突然了出来,对马红俊道:“我和赵老师一起去,你带着大家一起回去吧!”

然而,赵无极立马就拒绝了“不行!你们都回去,这次的危险不是你们能应对的。”

“可是~”

“没什么可是,必须回去!这是命令!”赵无极很坚决。

赵无极如此坚决,是因为赵无极,再也不想眼睁睁看着学员从他眼前失去,他却什么都做不了,毕竟等会面对的可能是泰坦巨猿,对这些学员来说那可是连逃跑的机会都没有。

说完赵无极便拿起,奥斯卡已经造好的蘑菇肠,一口吞下去。

不待众人反应,一对翅膀从赵无极背后升起,然后只留给了众人一个遥远的背影。

赵无极如此果断的离开,颇有种“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感觉!

戴沐白看着一个人离开的赵无极,他有些担心和不甘,但也没有办法,毕竟赵老师说了这是命令,他不能违抗!

戴沐白轻叹一口气,然后说道:“走吧,咱们回吧!”

众人看到赵无极离开的背影,也是有些担心。听到戴沐白的话后,虽然大家都有些悲意,但也都只能准备回了。

超勇此时,也拖着疲软的身子,站了起来,准备和大家一起走。

超勇此时觉得赵无极这个人,虽然虎了点,但还是蛮让人敬佩的,和唐三小舞两人认识短短几天,就能做到这种地步。

只能说,责任在心,生死无惧!

“你伤没好,我背你吧!”戴沐白说完便走到超勇身边,便要准备背着超勇。

超勇摆了摆手“不用了,我的伤已经不是很严重了,在吃几根奥斯卡的肠,就可以自己走了!”

戴沐白,有些不满的

白了一眼超勇,道“嫌弃我?”

“啊!没有,我的伤是真


相关章节: 外附魂骨二泰坦巨猿超勇之死!超勇又活了!今天补考最后1门!能力测试幻术世界!搓丸子大师!史莱克学校的老师们!

也许你还喜欢: 恶魔果实乱入火影世界斗罗大陆之无敌异火武魂火影最强在斗罗里什么水平斗罗大陆之极致冰雪死神vs火影乱入版没有系统乱入的火影小说死神vs火影乱入版下载斗罗之每天签到神技能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免费阅读穿越斗罗大陆成为百亿年魂兽斗罗之晓组织系统斗罗大陆之秽土转生武魂斗罗之火影武魂斗罗火影的完结小说穿越斗罗有火影系统的小说返回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首页重生斗罗之火影系统当斗罗遇上火影第一章穿越超时空要塞乱入火影斗罗大陆之给我30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