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斗罗之火影乱入 外附魂骨2

外附魂骨2


推荐阅读: 烧菜赚钱来抽奖重生之至高主神万能兑换码开局一只讨饭碗100次轮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全文免费阅读陆鸣的小说至尊神殿在异界掀起植物革命富二代的娱乐成神之路一个赏金猎人的游记九极战神陆凡小说

朝天香惊讶的喊到“外附魂骨!”

普通魂骨从魂兽身上出现的概率是千分之一,外附魂骨的概率连万分之一也没有。外附魂骨一直高居魂师梦想榜的第二位,仅次于十万年魂环。

“好漂亮,不愧是超勇哥!以后就可以让超勇哥带我飞了~”宁荣荣喜悦的叫到。

听见宁荣荣的叫声,奥斯卡用只有他自己才能听到的声音,喃喃道。“我其实也可以带你飞的~”

唐三看着裂缝里的超勇,心里暗道,别人都说我是天才,那这种算什么呢,妖孽么,即使我两世为人都撵不上他,这便是天赋吧!

要是超勇知道了唐三的心里话,一定会说:这是挂!挂你懂吗!尽管你再有天赋,但你还是比不过神仙!思路手机端最快s/l/z/w/w.c/o/br>

朝天香有些颤抖的向赵无极问道“赵老弟,你这位学员是什么势力的人呢!”

超勇给朝天香带来的惊讶太多了,这让朝天香越来越急不可耐的想让自己的孙女,与这位妖孽认识一下。要是能招揽上那当然是更好。

赵无极应道“我这个学员很神秘,只知道他是从天斗城来的,他也从没说过他是哪个势力的,您可以等他吸收好问一下,刚好我也想知道!”

的确,超勇在皇城的时候很少露面,就连训练都在天斗城外,他来到史莱克后也从没说过自己的来历,因为超勇觉得这个来历不需要太多人知道。

就这样超勇觉醒外附魂骨后,持续了一个多小时,还是没有结束他的魂环吸收。

这期间唐三还和朝天香的孙女孟依然比试了一次。比试结束后,唐三仿佛有突破的征召,便也陷入了修炼之中。

“赵老师,恐怕这次我们不能提前回去了。”正在这时,修炼中的唐三突然睁开眼睛,一边说着,一边看向赵无极。

赵无极愣了一下,“不能走?为什么?小三,这星斗大森林可不是玩的地方。我是老师,我说了算。目标已经快完成了,我们必须尽快返回学院,否则,你们谁除了问题,回去后我怎么和弗兰德交代。”

“可是……”唐三有些急切的开口,却被赵无极打断了,“没有什么可是的。你既然醒了,大家也不要再休息了,等我们离开星斗大森林再说。趁着天色还没有完全黑下来,我们等超勇结束就出发。”

“赵老师,您能不能等我把话说完?”唐三从地面上站起身,有些无奈的看着赵无极。

赵无极眼中寒光一闪,但似乎又想起了什么,寒光稍现即隐,放在以前,谁敢忤逆他的意思,恐怕他那熊掌早就一巴掌抽上去了。

而对于唐三,他终究还不敢。因为唐三他老爹,却是……

唐三不等赵无极开口,快速的道:“我也需要一个魂环,不如这次就直接找只魂兽吧。省的不久后再跑一趟了。”

“不行。你听不懂我的话么?”赵无极不假思索的说道,突然,他的身体僵硬了一下,瞪大了眼睛盯视着唐三,道:“你刚才说什么?”

唐三认真的重复道:“我说,我也需要一个魂环。刚才在和孟依然的战斗之后,或许是因为她带给我的压力很大,我的魂力终于突破了二十九级,也达到了三十级的程度。所以,我也需要一个魂环来进阶。赵老师,您看可以么?”

“好,好,好!”赵无极笑着连叫了三声好,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这时,朝天香顿时又受精了,这个少年看上去也就十一、二岁,就已经要达到了魂尊了,虽然不如裂缝中的少年,但也是世界上极少有的天才了。

朝天香的招揽之心又起,赶忙向唐三温和的问道:“少年,你可出于什么势力?”

唐三礼貌的回答道:“前辈,我并没有出身于什么势力。”

朝天香拉拢道:“那你,可愿意加入我的宗门,你只要加入我的宗门,我们尽全宗上下之力来培养你!”

这个条件其实是非常有诱惑的,一个中上宗门全宗之力,可以赶上大势力的培养条件了。

不出所料,唐三稍微犹豫


相关章节: 啮齿鼬幻星虫第3魂环凤尾鸡冠蛇外附魂骨一泰坦巨猿超勇之死!超勇又活了!今天补考最后1门!回!

也许你还喜欢: 恶魔果实乱入火影世界斗罗大陆之无敌异火武魂火影最强在斗罗里什么水平斗罗大陆之极致冰雪死神vs火影乱入版没有系统乱入的火影小说死神vs火影乱入版下载斗罗之每天签到神技能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免费阅读穿越斗罗大陆成为百亿年魂兽斗罗之晓组织系统斗罗大陆之秽土转生武魂斗罗之火影武魂斗罗火影的完结小说穿越斗罗有火影系统的小说返回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首页重生斗罗之火影系统当斗罗遇上火影第一章穿越超时空要塞乱入火影斗罗大陆之给我30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