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斗罗之火影乱入 幻星虫

幻星虫


推荐阅读: 烧菜赚钱来抽奖重生之至高主神万能兑换码开局一只讨饭碗100次轮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全文免费阅读陆鸣的小说至尊神殿在异界掀起植物革命富二代的娱乐成神之路一个赏金猎人的游记九极战神陆凡小说

唐三在听到超勇的话后,也感觉到一些不对,回想了一下大师教给他的知识,分析道:“能让意识不高的低级魂兽聚集在一起的,可能就只有食物。这里聚集的只有啮齿鼠,说明这个东西可能只属于啮齿鼠的食谱。能聚集这么多啮齿鼠,说明食物的量非常大!”

听到唐三一顿分析,超勇不得不敢叹唐三在大师那,还真学了两下子,同时也很好奇,到底是什么东西可以吸引这么多啮齿鼠。

戴沐白他们本来对于这些几十年啮齿鼬没有什么想法,想的能避过就避过,但听到超勇和唐三的话,几人顿时都产生一些好奇,也都想看看这些啮齿鼠在挖些什么。

只有小舞靠在唐三的肩膀上,脸色有些难堪,刚开始进入森林时还兴高采烈的她,在遇到这群啮齿鼠之后,就显得有些没精打采的。

超勇看了一眼小舞,别人不知道为什么,他心里可非常明白,小舞同为魂兽,想到要对魂兽出手,或者看着同伴将这么多魂兽杀死,心里面难免会难受!

想到这,超勇突然将十尾武魂暴虐的气息放大,啮齿鼬在感觉到这股暴虐的气息后,顿时惊觉,仿佛感觉到了什么恐怖的东西,赶忙四散逃去!

超勇在史莱克一年里,已经找到了控制十尾武魂暴虐气息的方法了。

超勇在猎取第三魂环的时候,就发现,他遇到的魂兽都对这股气息有些畏惧。

弱小的魂兽感受到便会惊恐的迅速逃离。稍强的魂兽虽然不会逃,但会警惕的看着超勇的行动,不会像遇到其他魂师一样主动攻击。

总的来在魂兽森林里,算是一个清场和躲避危险的好能力!因为一旦和魂兽发生战斗,血腥味儿和声响很有可能将更强大的魂兽引来。

超勇将暴虐的气息放大,便是为了赶跑啮齿鼠,不造杀孽,也是让同行的小舞好受一点!

果然小舞在看到,啮齿鼠四散逃跑之后,表情便稍微缓和了一点,有些感激的看了一眼超勇的背影。

“我靠!你这招可真管用呀,是不是我们以后就可以在星斗大森林里横着走了!”马红俊连忙惊呼道!

此时,赵无极一巴掌拍在马红俊的脖子上“小声点,你忘了这是哪了么?”

马红俊挨了一巴掌后,连忙用手捂着嘴,略带歉意的笑了笑。

超勇低声解释道“我这个能力也就低级魂兽管点用,高级魂兽鸟都不鸟我!”

“那已经很不错了!可以让我们少不少麻烦!”小舞点头,肯定着超勇的能力。

“咱们去不去看一看?”超勇看着赵无极,寻求着他的意见。

赵无极此时也是很好奇,一群啮齿鼠能挖些什么,于是点了点头以示肯定!天才一秒记住.co .co

得到赵无极的坑定后,几人警惕着周围,慢慢的探到刚才啮齿鼠挖掘的地方。

啮齿鼠挖掘的地方在一颗树旁,这了颗树只是看起来比周围的树都要粗一些,但也并没有什么太多的异常!

超勇看着啮齿鼠挖的坑,这个坑已经有了半个人多深,坑中可以看到被啮齿鼠挖断的树根。

马红俊看坑里空空的道“看来还没挖到什么东西呀!我们要继续挖么?”

此时几人也有些犹豫,他们的主要目的是来帮助奥斯卡和超勇猎取魂环的,再加上晚上的星斗大森林更加危险,时间可能不够用。

“放心,我作为一个完美的工具人,这对我小意思了!”超勇笑道,打消了几人的顾虑。

超勇将手放在坑旁边的地面上,“土遁—裂地术!”只见地面缓慢的裂开,随着时间的流逝,裂痕也在不断加深着!

这是超勇在史莱克学院内,研究出的一个鸡肋的能力,由于地面裂开的速度实在太慢,导致对战斗一点作用都没有。超勇本以为白研究了,没想到现在却用上了。

就在地面裂痕,缓慢的延伸到地下十多米的时候,一个一抹白色的印入史莱克几人眼帘。

那是一个白色的巨蛹,附着在旁边这颗大树的树根上,大约有五米多长、两米多宽。


相关章节: 矛盾!打斗战老龟!赵无极来临啮齿鼬第3魂环凤尾鸡冠蛇外附魂骨一外附魂骨二泰坦巨猿

也许你还喜欢: 恶魔果实乱入火影世界斗罗大陆之无敌异火武魂火影最强在斗罗里什么水平斗罗大陆之极致冰雪死神vs火影乱入版没有系统乱入的火影小说死神vs火影乱入版下载斗罗之每天签到神技能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免费阅读穿越斗罗大陆成为百亿年魂兽斗罗之晓组织系统斗罗大陆之秽土转生武魂斗罗之火影武魂斗罗火影的完结小说穿越斗罗有火影系统的小说返回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首页重生斗罗之火影系统当斗罗遇上火影第一章穿越超时空要塞乱入火影斗罗大陆之给我30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