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斗罗之火影乱入 赵无极来临

赵无极来临


推荐阅读: 烧菜赚钱来抽奖重生之至高主神万能兑换码开局一只讨饭碗100次轮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全文免费阅读陆鸣的小说至尊神殿在异界掀起植物革命富二代的娱乐成神之路一个赏金猎人的游记九极战神陆凡小说

叶知秋被精神冲击只是停顿了一瞬间,看到超勇手指上的红光,他顿时感觉到一股死亡的威胁,连忙身体向一边倒去。

但是“指枪”的速度是极快,尽管叶知秋提前发现,也没有完全躲过去,在红色的魂力弹的威力下叶知秋的防御如同豆腐一样被击破,将叶知秋的肩膀上穿出一个血洞!

“啊~”叶知秋扶着肩膀惨叫了一声,血和不要钱似的从叶知秋肩膀涌出,将月白色的魂师袍肩膀处染的血红!

此时超勇放完“指枪”感觉浑身一阵虚弱,他强撑着站定,给身后惊讶中的唐三几人使了个眼色,让他们随时准备出手。

接受到眼神的唐三几人,瞬间会意,连忙走到超勇身前,将其护在中间,然后警惕的看着叶知秋!

叶知秋扶着肩膀,仿佛被激怒的狮子,恶狠狠的看着几人中间的超勇,就在叶知秋准备出手放第四魂技的时候。

一个高大的身影出现在众人视野之中。来的,正是赵无极。

“都回去睡觉。”赵无极连看都没看苍晖学院那边一眼,一挥手,就命令所有史莱克的学员们回酒店。

他这一搅合,叶知秋不干了,“等一下。”

赵无极有些不耐的回过身,“什么事?”

叶知秋冷声道:“你是那什么史莱克学院的老师吧,刚才你们学院的这几个学员侮辱了我们苍晖学院,而且还伤了我,你是不是应该给一个交代?”

“交代?有什么可交代的?苍晖学院不就是个垃圾学院么?他们的话也不算侮辱。”赵无极是什么人?当初他也是魂师界赫赫有名的混世魔王,虽然不是最强大的那一类,但也是相当恐怖的存在,面对一个五十几级的魂师,他自然不会将对方看在眼里。

不论是他还是史莱克学院的院长弗兰德,都是孤傲之辈,在这个方面,戴沐白的性格和他们是最像的。

“你……”叶知秋大怒,也不再辩驳,大步朝着赵无极的方向就走了过来。看他那气势汹汹的样子,明显不打算善罢甘休。

赵无极转过身,朝着被扶到自自己身边的超勇道,道:“你也真够废物的,连一只老王八都搞不定,等回学院我再收拾你。”最快.co .co

胖子好心提醒道:“赵老师,那老王八来了。”

赵无极冷哼一声,“都滚回去睡觉。”丢下这句话,他这才转过身来,全身冒着森然寒气的叶知秋也正好来到了近前。

“大家用实力说话好了。”赵无极一脸倨傲,也不使用武魂附体,右手抬起,一巴掌就朝着叶知秋拍去。

叶知秋此时已经被彻底的激怒了,玄水冰封全力释放,强烈的寒意席卷向赵无极,同时身体背转,用龟甲去挡向赵无极的手掌。他心中暗想,你也太自大了,就算你的魂力再我之上,连武魂都不用,我就让你吃个大亏。

可惜,吃亏的并不是赵无极。

之前让超勇十分棘手的玄水冰封到了赵无极这,根本没有起到任何作用。

而下一秒,叶知秋的身体已经腾云驾雾一般被赵无极一巴掌抽了出去。乌龟壳上出现一大片裂痕,足足飞出去十多米才重重的摔在地上。

赵无极向叶知秋的方向丢出一个不屑的眼神,这才转身带着史莱克的学员们朝酒店而去。一边走还一边嘀咕着,“不使用武魂抽人的感觉果然不错!”

早在超勇戏耍苍晖学院的学员的时候,赵无极就在楼上看到了,他也想看看超勇到什么地步了,便没有阻拦。

后来眼看着超勇的胳膊被叶知秋冰封的时候,他就想出手时,他立刻想起了不久前自己被**的场景,所以想看看超勇吃亏。

直到叶知秋肩膀被超勇击穿,赵无极发现超勇已经没有魂力了,才走了出来。思路手机端最快s/l/z/w/w.c/o/br>

他本想看看让超勇都棘手的人,到底有什么厉害的地方,只是他也没想到,那老乌龟竟然这么不禁打,一巴掌就拍飞了。

当然,真正的原因赵无极也不是不明白,对方用的防御技能是第一魂环的,最后


相关章节: 食物制造机器!星斗大森林矛盾!打斗战老龟!啮齿鼬幻星虫第3魂环凤尾鸡冠蛇外附魂骨一

也许你还喜欢: 恶魔果实乱入火影世界斗罗大陆之无敌异火武魂火影最强在斗罗里什么水平斗罗大陆之极致冰雪死神vs火影乱入版没有系统乱入的火影小说死神vs火影乱入版下载斗罗之每天签到神技能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免费阅读穿越斗罗大陆成为百亿年魂兽斗罗之晓组织系统斗罗大陆之秽土转生武魂斗罗之火影武魂斗罗火影的完结小说穿越斗罗有火影系统的小说返回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首页重生斗罗之火影系统当斗罗遇上火影第一章穿越超时空要塞乱入火影斗罗大陆之给我30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