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斗罗之火影乱入 食物制造机器!

食物制造机器!


推荐阅读: 烧菜赚钱来抽奖重生之至高主神万能兑换码开局一只讨饭碗100次轮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全文免费阅读陆鸣的小说至尊神殿在异界掀起植物革命富二代的娱乐成神之路一个赏金猎人的游记九极战神陆凡小说

上课的钟声响起,大操场上怪物小队和怪物老师相继到场。

弗兰德看着八个小怪物,心里面不由得发出一阵感慨,前几年学院招收情况逐渐下降,两年前他就只剩三个学员,他本以为学校即将倒闭,没想到这两年一收就是六个,来的还都是那种天才中的天才。

这时弗兰德突然反应过来,八个?弗兰德才发现奥斯卡没来“奥斯卡呢?哪去了?还在睡懒觉?”

超勇赶忙道:“我早上出来的时候他还在修炼,可能是觉得和我在一起太自卑了,所以逐渐的忘神了吧。”

弗兰德顿时满头黑线,什么叫和你在一起太自卑了,你小子有点狂了有木有,奥斯卡可是大陆上唯一一个先天满魂力的食物系武魂!

弗兰德刚想让超勇去叫奥斯卡,就见奥斯卡急匆匆的从宿舍方向跑了过来。不过,他脸上并没有迟到的惊慌,反而充满了兴奋。

“奥斯卡,你是不是又想去跑圈了?”弗兰德院长瞪了他一眼。

奥斯卡赶忙摇了摇头,“不,院长您听我解释。我突破了,我到三十级了。”

“什么?”不止是弗兰德,除了超勇以外,所有人同时向奥斯卡投出惊讶的目光。

弗兰德今天本来的安排是,先让所有人去吃奥斯卡的香肠。然后再让赵无极带着大家,去给超勇猎取魂环,超勇四十级已经有几天了,因为招生给拖了一段时间,没想到奥斯卡竟然也在今天达到了三十级,巧了吗?这不是!

奥斯卡年纪也只有十四岁而已,十四岁达到魂力三十级,这已经是个相当骇人的数字。

超勇是挂,不相提并论!

最重要的是,奥斯卡是食物系武魂,属于最难修炼的武魂种类。他的三十级要比其他魂师的三十级困难的多。

而食物系魂师的实力每提升一个阶段,在食物辅助上的作用都会极大程度的增强。

弗兰德今天,猫头鹰颜大悦:“好,好,好,奥斯卡,你没有让我失望。你是现有学员中第三个达到三十级的。我代表学院恭喜你。”

“不错呀,奥斯卡,你要是成为魂尊的话,魂力会大大上升,产量肯定能增加很多!”超勇留着口水,直勾勾的看着奥斯卡。

被超勇看着的奥斯卡,顿时感觉有些脊背发凉,别人都不愿意吃他的香肠,而超勇例外,简直把他当食物生产机器。

众人也都为这个实打实的吃货感到无奈,简直什么都吃的下去,都怀疑他是不是饿死鬼转世!

弗兰德这时候开口了“这一点超勇做的很不错,这正是对待食物系魂师应有的态度!大家都要向他学习,所以我们今天的课程就是吃奥斯卡造的香肠,至少一根!”

“什么?”小舞一听弗兰德的话就惊呼出声。“院长,这叫什么课?”

弗兰德堂而皇之的道:“这叫适应性训练。我问你们,是生命重要还是面子重要?当二者只能选一个的时候,你们会选哪个?奥斯卡的魂咒虽然猥琐了一点,但我昨天就说过,他是一名先天满魂力的食物系魂师,天赋极高。他所制造出来的武魂香肠,是我见过最好的食物系武魂。在学院期间,他是你们之间的一员,你们将会一起历练,如果你们无法与他达成默契,将会浪费最好的辅助伙伴。”

“同时,这也是对你们心态的训练,如果你们连这一点都做不到,将来怎么在魂师界生存?为了生存,就要不择手段。别说是吃一根香肠,到了生命危急的时候,哪怕是老鼠、蟑螂、蚯蚓都要吃。”首发╭ァんττρs://?/a>卅卅?sしzωω.cΘм んττρs://м.sしzωω.cΘмヤ

听到弗兰德最后一句话,在场除静静以外的三个女孩子脸色同时一白,明显难看起来。尤其是宁荣荣,已经有了呕吐的欲望。

静静由于从小跟着超勇行乞,为了生存她吃过多别人下不了口的东西,只是一个魂咒奇怪一点的香肠而已,她并不在乎。

弗兰德可不会在乎三个女生的羞耻心,决然道“这堂课


相关章节: 愤怒的唐3!奥斯卡求女友!教育荣荣一谆谆教导的老父亲再去大魂斗场!星斗大森林矛盾!打斗战老龟!赵无极来临

也许你还喜欢: 恶魔果实乱入火影世界斗罗大陆之无敌异火武魂火影最强在斗罗里什么水平斗罗大陆之极致冰雪死神vs火影乱入版没有系统乱入的火影小说死神vs火影乱入版下载斗罗之每天签到神技能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免费阅读穿越斗罗大陆成为百亿年魂兽斗罗之晓组织系统斗罗大陆之秽土转生武魂斗罗之火影武魂斗罗火影的完结小说穿越斗罗有火影系统的小说返回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首页重生斗罗之火影系统当斗罗遇上火影第一章穿越超时空要塞乱入火影斗罗大陆之给我30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