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斗罗之火影乱入 再去大魂斗场!

再去大魂斗场!


推荐阅读: 烧菜赚钱来抽奖重生之至高主神万能兑换码开局一只讨饭碗100次轮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全文免费阅读陆鸣的小说至尊神殿在异界掀起植物革命富二代的娱乐成神之路一个赏金猎人的游记九极战神陆凡小说

时光悄悄地溜去了,太阳则越发的红,悬挂在房顶与天的边缘间。

一会儿,夕阳渐渐收敛了光芒,变得温和起来,只是红彤彤的一个圆球,像一个光焰柔和的大灯笼。

四眼猫鹰弗兰德正站在大操场上,看着眼前的全部九名学员。

戴沐白、唐三、小舞、静静、马红俊以及一脸冰冷却整齐利落的朱竹清都已经做好了晚上上课的准备,一个个精神抖擞。

超勇不用准备,因为他一直精力旺盛!尤其是听到要去大魂斗场,超勇就更加兴奋了!手机端 一秒記住『→.co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

没办法,在学院里,由于超勇那为人不耻的手段,学院里的人都不愿意和超勇对练,所以超勇对战斗一直呈现饥渴状。

而奥斯卡和宁荣荣两人,由于中午的强度训练,都是一脸十分疲惫的样子。

弗兰德看着奥斯卡、宁荣荣两人,本想让宁荣荣跑二十圈时偷懒,然后再让他好好训一下,来打磨一下宁荣荣的性格。

谁知这一步被超勇提前做了,虽然和他的方式不一样,但超勇能让宁荣荣把二十圈跑完,还稍有成长,这已经很不错了。

所以弗兰德也放弃了,自己教训宁荣荣的念头,对奥斯卡和宁荣荣说道:“宁荣荣、奥斯卡,你们两人不用参加晚上的课,回去休息吧!”

奥斯卡、和宁荣荣疲惫的点了点头,慢悠悠的晃回了宿舍。

弗兰德双手背在身后,“好了,准备出发。记住想留在这里修炼,就要遵从学院的规矩。上好每一堂课。我的话在这里就是命令。接下来你们将开始来到史莱克的第一堂课。你们每个人都将独立完成自己的课程,别怪我没有事先声明,如果你们做的不够好,那么,不死也要脱层皮。”思路手机端最快s/l/z/w/w.c/o/br>

“收道!”众人齐齐喊到。

弗兰德挥了挥手,道:“出发。跟上我。”

说完,只见他脚尖点地,轻飘飘的蹿了出去,朝学院外的方向前进。

众人赶忙跟上。

弗兰德始终保持在一个相当快捷的速度上,此时就看出七名学员之间的实力差距了。

紧跟在弗兰德身后的,是魂力最为深厚的超勇。然后是戴沐白、朱竹清。

唐三的鬼影迷踪胜在精妙,论直线距离加速,反而不如朱竹清这个敏攻系魂师。所以他和小舞并列排在了第三位。

静静则是落到了第四名,因为静静平常也做一些训练,所以能比马红俊快一些。

马红俊在最后,可也没比静静后多少。

但是超勇是几人中,唯一一个不用魂力跑的人,只是全凭身体的速度,让唐三等人一阵咋舌。

一路上,弗兰德一句话都没有再说,唐三他们也没有吭声。脑海中还在回想着之前弗兰德和宁荣荣之间的交谈。

很快,几人就到了此行的目的地,索托城大魂斗场!

新来的唐三几人,更快就报完了名,和原著没有区别是小舞和唐三分别报了单人赛和双人赛。

看到这一幕,让戴沐白一阵羡慕,戴沐白很想和朱竹清一起参加双人赛,但戴沐白比朱竹清高了一个大阶级。

让超勇感觉到无奈的是,戴沐白竟然拒绝了他的双人请求,理由竟然是超勇打过朱竹清。

王德发?你怕不是想挨千年杀了。超勇虽然心里很不爽,但出于为戴沐白在那女人心里的形象问题,就没有当场爆他。

最后超勇只能报了一个一对一。

主持人热情又充满磁性的身音,燃起了观众的热情“下面,将进行我们十七斗魂场一对一斗魂的第三场,出场的,将是两位魂尊。”

主持人此时停顿了一下,底下看比赛的人群一阵欢呼。

主持人很满意底下人群的反应,继续道“其中一位是,拥有本体武魂写轮眼的辅助系魂尊,超勇!他有一个辉煌的战绩,七十八胜零负,由于他远超常人的幻术,大家都称他为,幻术支配者!但是他还有个更响亮的称呼,大家告诉我是什么?”

底下的


相关章节: 唐3!我爆定了!愤怒的唐3!奥斯卡求女友!教育荣荣一谆谆教导的老父亲食物制造机器!星斗大森林矛盾!打斗战老龟!

也许你还喜欢: 恶魔果实乱入火影世界斗罗大陆之无敌异火武魂火影最强在斗罗里什么水平斗罗大陆之极致冰雪死神vs火影乱入版没有系统乱入的火影小说死神vs火影乱入版下载斗罗之每天签到神技能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免费阅读穿越斗罗大陆成为百亿年魂兽斗罗之晓组织系统斗罗大陆之秽土转生武魂斗罗之火影武魂斗罗火影的完结小说穿越斗罗有火影系统的小说返回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首页重生斗罗之火影系统当斗罗遇上火影第一章穿越超时空要塞乱入火影斗罗大陆之给我30个愿望